147小说 > 都市 > 我不是真想秀恩爱 > 第361飞行唱片的邀约

第361飞行唱片的邀约

两天之后,礼拜四,何言风来到了距离桃谷园小区不远的一家咖啡厅里面。

这让他颇为不爽,这些人选择这里,明显是知道他的住址。

反正他是不会相信对方选择距离他家所在小区一公里以内的地方会是一个巧合。

因为不缺钱,何言风已经在思考是不是再置办一处更高档些的房产,至少安保力量要更好一点。

挣钱的根本就是拿来花的,提高自己生活质量的,所以何言风可没有什么低调、节俭的想法。

当然,更关键的是,艺人这个职业是怎么也无法低调的。

带着这样的想法,何言风进入了咖啡厅之中。

刚刚进入咖啡厅,一位约莫三十来岁,穿着西装革履的青年男子立刻迎了过来。

男子一看就是一副职场精英的模样,他热情开口:“何老师,我是飞行唱片的陈天都,很感激您能答应我的这次邀请。”

“不用感激,我是被你们烦的遭受不住。”何言风撇了撇嘴,随着陈天都在临窗的一个位置坐了下来。

坐下之后,何言风继续说道:“如果没有记错,我应该已经告知过重新签约的消息,你们继续追求不知道为何?”

陈天都笑了笑,脸上带着人畜无害的表情,“像何老师这样优秀的作曲人兼歌手,些许难度在我们的预知范围内,其中自然包括强付违约金。”

“强付违约金,你们飞行唱片还真是阔气,我现在的违约金可不便宜。”何言风听了这话,微微扯了扯嘴角,对方这话说的,满满的钞票味。

陈天都毫不在意,抿了口咖啡:“说句您可能不太爱听的话,这对我们来说,只是小钱。”

就在这个时候,何言风的咖啡也端了上来。

很显然,这是陈天都早就准备好的。

看了看摆在自己面前的咖啡,何言风抿了一口,而后回以一个微笑。

这个陈天都,调查得还挺仔细的,连咖啡都是点的自己喜欢的口味。

放下咖啡杯,何言风脸上的笑意丝毫不减,“这都只是小钱,看来你们飞行唱片是有了实力强大的支援。”

陈天都看了一眼窗外,而后语气极为坦荡地说道:“文娱大时代,强者上,庸者下,百家争鸣,百花齐放,我们也是尽力求存。”

何言风认可飞行唱片的做法,在文娱改革前面,想要保持竞争力,接受注资也是一条不错的途径。

不过他没有任何意动,直接开口回绝道:“抱歉,我暂时没有离开工作室的打算。”

对于何言风的回答,陈天都似乎并没有觉得多意外,只见他继续不疾不徐地说道:“不,何老师,您应该多作考虑,我们并没有让您转投门庭。”

“哦?”陈天都的话登时引起了何言风的好奇心。

陈天都抓紧机会,有条不紊地解释道:“我们知道月玲工作室,那是您好友刘小姐和原风华娱乐音乐业务负责人江明月所创,已然取得您的信任,您坚持选择,我们自然理解,所以我们给出的方案便是——整体纳入。”

“整体纳入?”陈天都皱了皱眉,脸上蓦地浮起一抹诧异之色。

“有您和刘希以及诸多年轻潜力新人,我们飞行唱片看好月玲工作室的未来。”陈天都的声音之中带着满满的自信。

何言风不得不承认,陈天都的提议还是蛮有吸引力的。

不过他这人有个优点,就是充分尊重专业。

所以何言风直接回复道:“那你们应该去接触正主。”

专业的事情还是让专业的人来处理。

反正在这里,何言风是不会做出任何承诺的。

这些人嘴皮翻飞,死的都能说成活的,何言风可不会上当。

看到无法在何言风这里得到什么承诺,陈天都讪讪地笑了笑:“刘总和江总那里我们自然回去接触,但我们更希望知晓您的态度。”

何言风微微一笑,毫不犹豫地说道:“在这方面,我完全信任她们。”

他这话的意思十分明显,经纪人的想法就是他的意见。

接下来,两人又聊了几分钟,临走的时候,陈天都突然开口透露了一个消息,“最后有个消息,我们飞行现在最大的股东是海星资本。”

“我知道了。”何言风点了点头,表示自己收到了这个消息,可是转头,他就把这事抛诸脑后了。

不知道陈天都知晓此事之后会不会气结。

……

第二天,礼拜五,何言风没有课程,他邀了孙鹏祥,准备请他吃饭,顺带看看他的心情调整得怎么样了。

不过一个电话过去,得到的消息却是他当天晚上并没有空。

得到这个消息之后,何言风无语地撇了撇嘴。

光棍一个,大晚上的,还能有什么事情?

算了,就让他自个儿好好静一静吧。

这般想着,何言风也就没有再强求,而是直接叫上了虎虎老师和刘玉玲。

周六,一大早,虎虎老师直接呼了一个电话过来:“何老师,是否想好选择学生的标准?”

“呃?”何言风接起电话,然后忍不住抽了抽嘴角。

周六大早上的,你就问我这事,你确定不是在找不痛快。

我是不是要颁发一个唐国好教师的证书给你?

西艺如果多几个你这样的老师,教学质量肯定得打着滚儿地往上翻。

似乎根本没有察觉到何言风声音之中的怨念,虎虎老师继续说道:“我们会协助您进行初选,而后由您亲自进行最终确定。”

何言风严重怀疑,这家伙是不是在追刘玉玲的时候已经把情商给用完了。

努力克制自己有些烦闷的心情,何言风声音冷冷地说道:“那就麻烦你们帮助筛选,我的条件很简单……唱作俱佳!”

手机那头,虎虎老师明显愣了一下,而后语气有些怪异地说道:“还真是……挺简单的。”

翻了个白眼,挂断了电话之后,何言风无奈了瞥了旁边的阿依慕一眼。

阿依慕呵呵一笑,直接给了他一个自作自受的表情。

何言风瘪了瘪嘴,无奈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