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美国西部时代 > 13、从教堂开始

13、从教堂开始

罗南庄园。

二楼的会客厅有一张圆桌,整个灰石镇只有三个人有资格坐在这里。

此时,圆桌前正坐着两个人。

“当年我们几个老朋友打造这张圆桌的时候,灰石镇还是一片荒漠,一转眼镇子长大了,我也已经老了。”罗南先生抚摸着圆桌,慢慢点燃了一根雪茄。

“托马斯,你今天专门约我来这里,还带那么多人,不会就是为了伤春悲秋吧?”圆桌上,一名满脸横肉的中年壮汉不耐烦的问道。

罗南先生轻轻吐出一个烟圈,从抽屉里取出两份文件,先是拿起其中一份递给中年壮汉,“约克,你和我斗了二十多年,从明天开始,灰石矿区就归你了。”

“托马斯,你什么意思?”约克·沃顿微微眯起了眼睛,并没有马上伸手去接。

正如眼前这个瘦削的男人所说,从当初赶走印第安人开始,他就一直想要得到这片矿区,也曾无数次的想象过得到矿区的场景。

但约克·沃顿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托马斯·罗南会亲手将矿区交给自己。

如此平和。

“我要去加州了,布鲁斯在洛杉矶给我准备了一套房子,灰石镇的冬天太冷,夏天太热了。”罗南先生回道。

“托马斯,自从你认识那个叫希尔达的女人后,你变了。”约克·沃顿说完,伸手接过了那份文件。

这意味着,从明天开始,沃顿家就将同时拥有矿区和水源,成为当之无愧的灰石镇第一巨头!

“人总是会变的。”罗南先生回道。

“这片矿区你应该不会是白送给我的吧?”约克·沃顿又眯起了眼睛,他知道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但矿区这顿午餐他渴望太久了,现在都送到嘴边了,无论如何也要吃下。

“我需要你帮我处理一个人。”罗南先生平静的说道。

“我想一定是那位新来的镇长先生吧。”作为灰石镇三巨头之一,约克·沃顿当然知道昨天发生在灰石广场的事。

镇上都在传,一个拥有神乎其技枪法的新镇长,干掉了罗南家的七个人。

其中甚至还包括人狠话少枪法好的维克多。

自从布鲁斯离开灰石镇以后,托马斯·罗南身边最倚重的人就是这位维克多了。

“我让沃德带他去镇政厅了,如果他没有做正确的选择,我需要你帮我确保他为此付出代价,生命的代价。”

罗南先生说完,目光如炬的看向沃顿,一如当年请他屠杀印第安人时那般。

“当然,我的朋友。”沃顿脸上的表情虽然没有什么变化,但心里早已经乐开了花。

他约克·沃顿是什么人?

是土匪!

如今只需要杀一个镇长就可以换一片矿区,这生意简直不要太划算。

反正这些年死在他手上的镇长也不差这一个。

至于神枪手什么的,沃顿根本没有放在心上。

人力有时穷。

一个神枪手再厉害难道还能翻了天?

沃顿光是今天带到罗南庄园来的,就有二十多人,而且全都配置了快速装填步枪和左轮手枪,只要一声令下,立刻就可以全镇捕杀镇长!

“这一份......”

得到沃顿的承诺后,罗南先生又拿起另一份文件,“是伊娃小姐一直想要的那块地,你帮我转交给她。”

“好。”约克·沃顿接过文件后,问道,“你打算什么时候走?”

“马上就走,布鲁斯派来接我的人应该快到三岔路口了。”最后看了一眼圆桌,罗南先生起身便往楼下走去,走到一半他又想起另外一件事,“我听人说,镇长来之前,先绕道去过盐湖城......”

咻!

就在这时,一颗子弹隔着三百多米的距离,从一处街角穿行而来,直接打在了罗南庄园门口一名骑着马的枪手头上。

血浆当场爆了出来,溅了旁边另外一名枪手一脸。

“大家小心!”

一名领头模样的牛仔枪手高喊了一声,训练有素的沃顿家枪手立刻进入庄园,躲在了庄园的围墙后面。

咔!

又是一颗子弹飞来,一名躲在围墙后面的枪手在仅仅露出小半个脑袋的情况下,被一枪干碎了头盖骨。

开了两枪后,林戈再次装填好子弹,一眼望过去所有人都躲在了围墙后面,找不到合适的开枪机会了。

灰石镇最后一个街道口和罗南庄园之间有一块足足三百米宽的开阔地,中间没有任何障碍物。

林戈如果直愣愣的冲出去,毫无疑问会被打成一个筛子。

他现在需要一个更高视野的狙击位。

环顾了一圈附近的建筑物,林戈很快就发现了一个合适的目标。

那是一栋十五米高的白色建筑物,站在上面几乎可以鸟瞰整个灰石镇。

自然也包括罗南庄园。

林戈立刻驱马奔驰过去,一脚踢开建筑物的大门,端着枪就往里面冲。

“哦,我的上帝,这位先生,这里是教堂,你不能带着枪来到这里亵渎上帝......”一名胡子花白的牧师试图拦住林戈。

砰!

放了一声空枪威慑后,林戈直接把牧师拎到了门外,关上了教堂的大门。

接着。

他又想起一件事,打开大门把一脸懵逼的牧师叫了过来,从怀里掏出一颗子弹,“你去镇上的杂货铺给我买三十颗这样的子弹,记在镇长的账上,五分钟以后......”

看了看牧师的老胳膊老腿,林戈又加了一倍时间,“十分钟以后你要是没有带着子弹回来,我就烧了这教堂,然后在原地盖一间妓院让你当老鸨,遇到奇怪癖好的客人你还得接客,你听明白了吗?”

“明白。”

老牧师人都听傻了,瑟瑟的缩了缩脖子后,拔腿就往镇上专门卖枪械子弹刀具的杂货铺狂奔而去。

林戈三步并作两步来到教堂顶楼架好枪后,居高临下的地理优势立刻让他又发现了几个人头。

砰、砰、砰!

几声枪响过后,罗南庄园内又多了几具爆头死尸。

“他来了。”罗南先生说道。

“没事,这里交给我,你先走吧。”看了看手里的矿区转让文书,沃顿自信满满的说道。

“再见,约克。”

罗南先生点头,就往后门外准备好的马车走去,巨大的庄园背后,二十多名罗南家的枪手整装待发。

砰!

一颗子弹穿过前门窗户,又穿过大厅过道和楼梯夹缝,从后门窗一个11°夹角射出,命中了一名罗南家枪手的头部。

瞬间。

一股恐怖的死亡气息在庄园各处弥漫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