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美国西部时代 > 18、布鲁斯·罗南

18、布鲁斯·罗南

“呼啦啦火车笛,随着奔腾的马蹄......”

林戈哼着游戏系统里播放的音乐,美滋滋来到三岔路口的时候,也和刚才的艾莉丝一样,被眼前的阵势吓了一跳。

数百名装备齐整的士兵骑着马伫立在雪地之中,宛如一尊尊钢铁般的雕像,从每位士兵坚毅的脸庞上不难看出,这是一支军纪严明的军队。

可问题是。

三岔路口怎么会有军队?

这时候西部的大部分地区都还是自由地区,名义上虽然归联邦政府管辖,但因为没有成立州级行政,数百万平方公里的土地根本没有任何军队驻防。

更别说这里距离犹他地区很近,在末世圣徒教会先知领袖杨百翰的带领下,犹他地区已经全面戒严,根本不准联邦军队进入。

在这种时候。

三岔路口出现一支数百人的联邦军队,确实让人遐想联翩,难道联邦真要对犹他地区动武?

这显然也不合理。

自从亚拉伯罕·林肯当选总统以后,南方蓄奴州和北方自由州的矛盾已经累积到巅峰,内战近在眼前,联邦政府自顾尚且不暇,没有精力也没有必要再生事端。

林戈缓缓从军队旁边走过,将闪电安顿在马厩后,推开了夜色旅店的大门。

旅店酒馆内的人不多。

只有中间的一张桌子上坐着六七名军人,其中一位年轻的白人军官看上去倒是有几分气质。

“嗨,艾莉丝。”

林戈径直来到吧台,微笑着点了一杯威士忌。

“嗨,林戈,你怎么来了?”一直在吧台埋头调酒的艾莉丝听到熟悉的声音,抬起头看到林戈,脸上不自主的露出一抹笑意。

“路过这里,就来看看你。”

接到「丢失的黄金」这个任务后,林戈把托马斯·罗南的笔记本大概看了一下,上面确实有一些关于黄金的记录。

但从哪里来的黄金,有多少黄金,在什么地方丢失了黄金,笔记本上都是语焉不详,估计托马斯·罗南本人也并不清楚。

真正对这批黄金有所了解,且能提供具体线索的人只有一位。

卡·潘森。

也就是灰石镇那位「消失的镇长」。

随着托马斯·罗南被灰石部落带走,罗南家的事也算告一段落,林戈正好借着这个时间去一趟盐湖城。

而夜色旅店就是进入犹他地区前的最后一个补给站。

林戈来到这里,一是看看艾莉丝,二是补给一些必须物资,最重要的是三,他需要一名队友。

“怎么样,当灰石镇的镇长好玩吗?”递给林戈一杯威士忌后,艾莉丝贴在他的耳边小声的问道。

“还好,你呢,旅店的生意怎么样?”

“不太好,大雪结束以后,这两天基本就没什么客人了,除了他们......”艾莉丝用眼神示意了一下不远处的一桌军人。

“他们是?”

“我也不清楚,说是要等一位罗南先生,你应该已经认识了吧?”艾莉丝抛出了一个你懂的表情。

众所周知。

三岔路口方圆几十里只有一个罗南先生。

在艾莉丝看来,林戈这位新“上任”的灰石镇镇长肯定已经认识那位矿场大亨了。

“呃......”

林戈喝了一口战术掩护酒以后,一股不祥的预感涌上了心头。

他当然认识罗南先生。

而且他可以很肯定的说,这些人永远也等不到罗南先生了。

艾莉丝应该也不会想到,林戈才从夜色旅店走出去两天,不但打死了罗南先生的矿场监工,处决了罗南家的第一打手,一锅端了罗南家的庄园,还把罗南先生送给了黄石地区的印第安部落血祭了。

真的是一条龙服务,直接让声名赫赫的罗南家族在灰石镇彻底消失了。

不过。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似乎并不是很“彻底”。

“你们认识我的父亲?”就在这时,那名年轻的少校军官来到吧台续杯,不经意听到了艾莉丝和林戈的谈话后,深表歉意的笑了笑,“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偷听你们讲话。”

“罗南先生是你的父亲?”艾莉丝有些惊讶的问道。

“哦,抱歉,我一直没有自我介绍,我叫布鲁斯·罗南,托马斯·罗南之子。”少校军官的脸上一直挂着让人捉摸不透的笑容,但总体表现得非常得体和友善。

啊哈?

听到这话,林戈脸上虽然波澜不惊,但心头却已经是惊涛骇浪,假装不经意的看了一眼身旁的男人,一张面板出现在了脑海之中。

「姓名」:布鲁斯·罗南

「颜值」:61

「体质」:27

「力量」:35

「枪法」:41

角色面板不会说谎。

这人还真是托马斯·罗南的儿子。

父亲名叫托马斯,儿子名叫布鲁斯,妈哒怎么听都有一种荒唐的宿命感。

此时。

林戈有在认真计划,要不要一枪打死这个和蝙蝠侠同名而且都没了父亲的可怜孩子。

但他终究还是放弃了拔枪。

不是因为他真的觉得布鲁斯·罗南可怜。

而是因为这货是一位货真价实的少校军官,夜色旅店外面可是荷枪实弹的杵着几百位联邦士兵。

这一枪下去,罗南家倒是真没了。

夜色旅店连带着林戈和艾莉丝,也都别想活。

林戈虽然拥有超凡绝伦的个人实力,但这毕竟是“人被杀就会死”的现实世界,一个人的力量再强也不可能对抗一支军队。

这些人不是杂鱼。

这是一支军纪严明训练有素的正规军。

“其实,这里离灰石镇也不算太远,你为什么不直接去镇上找你的父亲呢?”艾莉丝又问道。

可以说。

艾莉丝这看似不经意的一问,问出了林戈最想问的问题。

他立刻不动声色的竖起了耳朵。

如果布鲁斯·罗南要带着这支军队去灰石镇,那林戈就得放弃盐湖城之行,赶回灰石镇带上希尔达母子收拾细软跑路了。

“实不相瞒,我的部队有任务在身,不能在这里停留太长时间。”布鲁斯·罗南说着,又掏出怀表看了一下时间。

就在这时,一名副官模样的人从旅店外走了进来,来到布鲁斯·罗南身边说道:“少校,我们该出发了。”

“好。”

布鲁斯·罗南点了点头,他的部队不能在这个敏感地带停留太久,否则一定会引来盐湖城的敌意。

而且。

部队也必须要在天黑前赶到下一个补给点。

“杰森中士,请你们务必将我的父亲安全送达洛杉矶。”布鲁斯·罗南对着一名精干的下属说道。

“遵命,长官!”

名叫杰森的中士和身边的三名士兵一起起身,行了一个标准的军礼。

“等你们来到伊利诺伊与我们会合的时候,相信我已经说服了格兰特先生,期待与你们一起并肩作战。”

布鲁斯·罗南把军帽戴好,也朝着四人行了一个军礼后,大步朝着店外走去。

很快。

齐整整的军队朝着东部进发。

虚惊一场的林戈,看着酒馆内喝着小酒的四个士兵,慢慢陷入了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