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美国西部时代 > 20、十九个老婆?

20、十九个老婆?

次日清晨。

一夜也没有等到托马斯·罗南的四名士兵前往了灰石镇。

等到林戈和艾莉丝起床的时候,旅店内就只剩他们两人了,带上装备和补给,两人便往盐湖城的方向而去。

至于夜色旅店。

艾莉丝每次出远门都会在窗台留下备用钥匙,三岔路口附近如海格斯这样的朋友上门,自己开门进去就行了。

如果是第一次来的生客。

旅店左侧的小房间没有上锁,歇脚避寒没有任何问题。

三岔路口以东。

一白一黑两匹马踏行在雪地中,很快就来到了乱石峡谷。

穿过峡谷就算是进入犹他境内了,继续往东再走三十英里,有一座海拔三千米左右的瓦萨奇山脉,翻过这座山脉,就可以抵达末世圣徒的圣城盐湖城。

“我听一些猎人说过,瓦萨奇山脉中生活着一些印第安原住民,我们要注意不要和他们起冲突。”艾莉丝虽然在山岔路口生活了很长时间,但从来没有去过盐湖城,这是她第一次来到瓦萨奇山脉。

“没问题。”

林戈深谙数十种主流印第安语,只要印第安原住民不是一上来就动粗,双方好好沟通,借个路问题不大。

两人一路行进,很快就进入了瓦萨奇山脉,整座山脉都被一片银装素裹,大片大片的树林中偶尔可以看见野鹿穿行。

“潘森镇长一年多以前来到灰石镇的时候,我见过他一次,据我所知,他并不是末世圣徒。”艾莉丝答应做向导以后,林戈就把有关于黄金的信息全部分享了,两人穿行在山脉中,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事实上。

在没有找到消失的镇长之前,林戈掌握的信息非常少,很多信息还要靠艾莉丝多年累积的经验来补充。

“你对末世圣徒教会了解多少?”艾莉丝问道。

“听说他们可以娶很多老婆。”允许一夫多妻,这基本就是林戈对这个教会最大的印象了。

“确实可以......”

艾莉丝认真的点了点头,继续道:“比如,他们的先知杨百翰就有十九个老婆。”

“十九个!”

我尼玛,林戈人都傻了,这遭得住吗?

“那毕竟是先知。”艾莉丝这些年和不少末世圣徒打过交道,深知先知在教会中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力。

更何况杨百翰还是带领他们西进,寻找到避难圣城的先知,末世圣徒对他的崇拜简直不要太疯狂。

只要杨百翰愿意。

娶多少老婆都不是问题。

除了服气,林戈还能说什么呢。

“说回正事,末世圣徒教会一般不会允许外人进入盐湖城,所以卡·潘森要么已经成为了末世圣徒,要么就是拿出筹码获得了盐湖城的庇护,即便你找到他,想要从他身上问出黄金的下落恐怕都很难。”艾莉丝分析道。

“没事,只要找到人就行。”

林戈的优势在于有系统任务作保,只要完成任务就可以开启章二,到时候肯定就会解锁更多黄金的信息。

卡·潘森只是一件任务物品。

他开不开口并不重要。

“好吧,那我们进入盐湖城以后,一切低调行事,找到人以后就撤。总体来说,末世圣徒都很温和,相处起来并不困难,所以不到万不得已,不要和他们发生冲突,尤其不能冒犯先知和十二使徒。”艾莉丝郑重其事对林戈说道。

“先知我知道是杨百翰,十二使徒又是什么人?”林戈有些好奇,十二金仙他倒是知道,十二使徒嘛,那就只知道一个犹大了。

“你可以理解为杨百翰手下最厉害的十二个人,对了,进入盐湖城以后,任何情况下都不能直呼杨百翰这个名字,必须尊称先知。”艾莉丝提醒道。

嚯。

讲究。

林戈点了点头,正想问问还有没有什么其他忌讳,远处的密林突然传来阵阵簌簌的声音。

脚步声。

听觉十分灵敏的林戈很轻松的就听出了这是脚踩在雪地上的声音。

“艾莉丝,有人来了,五到十人,全都是步行......”说到一半他又改了改口,补充道:“不对,后面还有马蹄声。”

砰!

不等艾莉丝询问,密林中响起的一道枪声已经告诉了她答案。

接着。

数道身披兔皮毯子的印第安原著名从密林中仓皇的跑出来,身后的枪声和马蹄声交替响起,一颗颗子弹就这样毫不留情的打在了这些印第安人身上,倒在血泊中痛苦挣扎。

几个骑着栗色马匹的枪手出现在了眼前,他们瞥了林戈和艾莉丝一眼后,没有理会,只是自顾举起手中的枪结果了地上几名印第安人的性命,然后拔出锋利的匕首,切下了尸体的头颅,装进了马背后鼓鼓的麻袋。

从这些人熟练的程度来看,他们应该是专门猎杀印第安人的赏金猎人。

林戈和艾莉丝就这样静静的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直到一名小弟提拎着一个五六岁的孩童从后边追上来,“老大,这里还有一个小的,要不要算进去?”

“算。”

为首的一名年轻枪手看都懒得看一眼,不耐烦的挥了挥手,他那张不带一丝怜悯的面孔,和看上去不到二十岁的脸庞形成了剧烈反差。

“好嘞。”

小弟麻溜的从小腿上拔出一把明晃晃的匕首,扬起手就要朝着孩童的脖颈插去。

“住手!”

实在看不下去的艾莉丝端起了手中的长枪,“放下那个孩子,否则我保证你脚下踩着的你就你的墓地。”

“哈哈哈,女人,就冲你多管闲事这股劲儿,等老子宰了他以后再奸了你。”小弟满不在乎的一笑,手中匕首再次扬起。

砰!

一颗子弹直接打在那名小弟的面门上,半边脸都被打得稀烂,森森白骨混着血水流一地。

这就是近距离长枪的威力。

“女人,你找死!”

其他枪手没想到艾莉丝竟然敢真的动手,抬起手中的枪就准备杀掉这个女人为兄弟报仇。

但这些人显然都忘了。

这名女人的旁边还有一个男人。

砰砰砰!

三枪快速精准的点射,三名抬枪的枪手全都眉心中弹,倒地身亡。

转眼间。

这支猎杀印第安人的赏金团伙,就只剩下领头的那名年轻人。

见识了林戈的枪法后,年轻人不敢造次,立刻将身上的短枪长枪全都扔在了地上,然后举起双手,营造了半天的冷酷无情带头大哥人设瞬间崩塌。

“大哥饶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