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美国西部时代 > 23、K.O

23、K.O

——角色面板——

「姓名」:黑鲍勃

「颜值」:4

「体质」:21

「力量」:23

「枪法」:27

盐湖城黑市头目一登场,哗啦啦从犄角旮答就窜出来一堆小弟,有人搬运尸体,有人泼水洗地,不到半分钟就把现场清理干净了。

这就叫专业。

黑鲍勃从上衣口袋里掏出纸笔胡乱划了几笔,骑着马哒哒哒的来到林戈面前,递给了他一张账单。

“搬运费50美元,丧葬费100美元,水军洗地费150美元,总共300美元,既然大胡子说你是他的朋友,这钱就你出吧。”

豁哟。

林戈还当这些人洗地是爱干净,搞了半天是为了宰客。

水军洗地这种事他见得多了,价钱公开透明一律都是五毛,折合成1860年的价钱,大概就是0.0014美元。

这尼格鲍勃上嘴皮下嘴皮一碰就要300美元,也就是相当于300克黄金,大胡子要是还活着,都够他在这破地儿嫖到失联了。

不愧是黑人开黑市,一天黑到晚,从头黑到脚。

“他不是我朋友。”

林戈微笑而不失礼貌的拒绝了账单。

“哦,是吗?”

黑鲍勃假装很惊愕的皱了皱眉,淡定的把账单折起来塞进林戈的上衣口袋,然后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你说了不算。”

看这架势。

凭空多个死掉的朋友这件事赖不掉了?

“我也没钱。”

林戈不慌不忙的拨开黑鲍勃的手。

“我看你后面这袋东西就值不少钱。”黑鲍勃看着马背上的麻袋,微微眯起眼睛,“我以前好像没有见过你们,你们的牵头人是谁?”

在盐湖城的黑市,一般的赏金猎人是不能直接从黑鲍勃那里接任务的,黑鲍勃只发任务给牵头人,然后由牵头人拉队伍完成任务。

是的。

牵头人就是中间商。

“莱尔·摩根。”林戈早有准备。

“哦,小莱尔。”黑鲍勃看了看四周,没有什么发现,“他人呢?”

“死了。”

林戈回答得倒也干脆。

“好吧,带上东西跟我来。”

黑市再怎么黑,始终都是建立在赏金任务这个体系上,黑鲍勃作为黑市的规矩制定者,当然不能恶意刁难赏金猎人。

否则坏了规矩,以后谁还敢来这里接任务。

林戈和艾莉丝这次来黑市,本来就是要找黑鲍勃打听一下卡·潘森的下落,不管怎么说吧,现在算是和黑鲍勃搭上线了,两人就跟着他一路往黑市中心的一栋大圆顶建筑物走去。

走进大圆顶屋,里面是一个宽阔的大厅。

大厅的左侧是一个酒馆吧台,右侧是专门接取赏金任务的柜台,居中是一个三尺高的圆形擂台。

此时。

擂台上的两个人正打得难分难解,四周下了注的客人们疯狂的叫嚣着,为拳手加油的同时,肆意挥洒着肾上腺素!

黑鲍勃带着林戈两人到一张酒桌上坐下,然后叫来一名手下接过林戈手里的麻袋,去任务柜台那边数人头。

“你知道价钱吧?”黑鲍勃问道。

“70、50、30。”林戈回道。

“那是小莱尔的价,你的话我只能給50、30、10。”很显然,没了中间商,黑鲍勃打算自己吃掉那一份差价。

“我没意见。”

被压价以林戈也不在乎,打了个响指招呼一名女侍应过来,点了两杯酒水,和艾莉丝一起悠然的看着擂台上的菜鸟比赛。

不久之后。

负责轻点人头的手下急冲冲的从任务柜台那边跑过来,俯身在黑鲍勃的耳边嘀咕了几句,黑鲍勃当即面色一变,看向林戈道:“年轻人,你耍我?”

“这话怎么说?”林戈一脸无辜的问道。

“你不会是想告诉我,你不知道麻袋里全是南瓜吧?”黑鲍勃完全收起了一直假装出来的友善,渐渐露出了黑市大哥该有的凶狠面目。

“我知道啊,我就是来这里卖南瓜的呀,怎么你们的酒馆不收南瓜吗?”林戈故作惊讶的说着,演技稍显浮夸。

麻袋里装着的,确实是派尤特部落送给他的野南瓜。

林戈还没有穷到要靠拿人头换钱的份上。

“好,很好,我非常欣赏你这种不怕死的勇气。”

黑鲍勃重重的鼓了两下掌,站起身来,沉着嗓子对着全场高声喊道:“安静!”

一瞬间。

酒馆大厅立刻变得鸦雀无声,就连擂台上的比赛也都不打了。

场上的两名拳手退场后,一个两米多高的壮汉在黑鲍勃的示意下翻上擂台,高举着粗大的双臂享受着全场的欢呼声。

“泰斯、泰斯、泰斯!”

「巨人泰斯」三拳打死八连冠军「狂野撒旦」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黑市再也没有人敢挑战泰斯。

如今。

巨人拳王上演王者归来,现场观众真是要多激动有多激动,很多女性观众甚至已经扯开了上衣,晃动着大灯载歌载舞起来!

“上台吧。”

黑鲍勃指着擂台的方向,向林戈做了一个请的动作。

“上、上、上!”

全场所有人都附和着黑鲍勃,刺激着林戈赶紧上台送死。

“黑市有黑市的规矩,你的朋友欠我300美元,再加上你刚才欺骗了我大概700美元的感情,所以你现在欠我1000美元,你上台打一场生死擂,我们就算两清......”

黑鲍勃在林戈和艾莉丝之间做了一个详细的比较后,最终目光还是落在了林戈身上,“否则,我就让你小子光着屁股在这张桌子上接客,10美元一次,接满1000美元为止。”

“他这个姿色只要10美元吗?我愿意!”一名半醉的大汉高呼道。

“哈哈哈,我的大雕已经饥渴难耐啦!”又一个大汉的声音响起。

“这俊脸,这身材,老娘也要!”

好不容易有个女的出价吧,声音还异常浑厚,再一看体型,嚯,比声音更浑厚,保守估计也有180...KG。

“你听到了吧,你的行情非常好。”

黑鲍勃说着,还很体贴的向艾莉丝投过去一个歉意的眼神,“很抱歉,美丽的女士,我做出这样的选择并不是因为你不够漂亮,而是因为他的市场更灵活。”

“理解。”

艾莉丝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摊了摊手,她是见过罗南先生手底下那位多恩的,这位巨人泰斯看起来和多恩差不多。

林戈既然能团灭罗南庄园,对付他应该没问题吧?

“看来我不上是不行了。”

气氛都已经烘到这份上了,林戈丢了一枚硬币在酒桌上转起来,大步流星的跳上擂台。

黑鲍勃虽然不是什么好人,但却是一位非常喜欢讲钱和规矩的人。

这样的人容易长命。

试想,如果刚才黑鲍勃没有拿出让林戈打擂还债的办法,而是和大多数炮灰一样气急败坏的拔枪。

那他现在已经死了。

“开始!”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巨人泰斯悍然出手,他要速战速决捍卫拳王的荣誉!

轰!

林戈侧身一记右勾拳命中巨人泰斯腹部,泰斯只觉得一股远超常人的力量袭来,他的身体不受控制的栽下擂台,狠狠的砸在了一张酒桌上。

哐当一声。

酒桌顿时碎成几大块。

K.O

林戈活动了一下手腕,在所有人呆若木鸡的目光中,回到原来的酒桌坐下,一直等到酒桌上那枚旋转的硬币停下来,他才从上衣口袋中掏出之前的那张账单。

“黑鲍勃先生,我朋友的账单我付清了,那接下来算算你杀了我朋友这笔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