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美国西部时代 > 29、派尤特部落

29、派尤特部落

日!

尼玛居然用大炮轰我......

凭借脑海中丰富的武器相关知识,林戈非常清楚的知道这种M1857型又名「拿破仑炮」的野战炮,因其机动性强、火力猛、操作简单等诸多优点,即将成为南北战争中最大放异彩的火炮。

更重要的是。

拿破仑炮只要调准好角度,最远甚至可以覆盖近2000码的距离。

真要正面挨上一炮,妥妥的稀巴烂啊。

“走。”

趁着炮兵还在装弹,林戈正准备扶起艾莉丝撤退,手触摸到艾莉丝的腰部却突然感受到了液体的流动。

“啊......”

艾莉丝轻哼一声,林戈立刻意识到她受伤了,仔细一看,才发现艾莉丝的右侧腰部位上正插着一块两指宽的弹片。

“林戈,不用管我,你先走。”

虽然不知道弹片嵌入的深度,但艾莉丝显然已经失去了行动力,嘴唇正在慢慢失去血色,额头也开始布满了冷汗。

“别开玩笑,你忍着点。”

林戈轻声在艾莉丝耳边说着,吹响口哨召来闪电,将她横抱上马后,闪电立刻带着两人飞奔了出去。

“给我瞄准了打,其他人跟我追。”

诺亚·马丁一声令下,挥动马鞭亲自带着数十名士兵就追了出去,先知预言的卡·潘森黄金关乎盐湖大计,他绝不允许黄金线索再次中断。

轰隆!

身后的炮兵调准角点燃引线,一颗炮弹直奔白马而来。

拿破仑炮的攻击范围虽然可以达到骇人的2000码,但只要超过1000码以后精准度就会呈几何指数下滑。

这次林戈有了充足的防备,凭借其敏锐的反应力以及闪电的史诗属性,躲避的难度并不大。

最后。

炮弹落在了他身后十几码开外。

在闪电的蛇皮走位下,拿破仑炮一连三炮都没有命中目标,而且一炮更比一炮偏,炮兵也只好停止射击。

毕竟。

再打下去就容易误伤友军了,再要是好死不死一炮把诺亚使徒给打没了,那简直是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没有炮火的威胁,闪电微微一提速,林戈就带着艾莉丝和追兵重新拉开了距离,很快他就看到了一块大石头。

以及一直等在那里的一个女人。

“阿莲娜,进山!”

林戈远远喊了一声,阿莲娜立刻蹬了一下刺马钉,两匹马并头前行,朝着瓦萨奇山里疾驰而去。

“她是怎么受伤的?”

艾莉丝的血从腰部流下来,早已经染红了闪电雪白的马身,阿莲娜一眼就看出林戈怀里的女人伤在了非致命的侧腰。

但这里的非致命,也得看受的什么伤。

“弹片。”

林戈冷静的回道。

阿莲娜会意的点了点头,刚才的炮声隔着一英里地也听得非常清楚,“我学过一些简单的伤口处理,进山以后先找个地方取出弹片,否则以她的失血速度,撑不到离开犹他地界。”

“好,我知道一个地方,你跟上我。”

林戈说着,控制这马速领先阿莲娜半个马身,进入了瓦萨奇山脉。

“跟着马蹄印追,他们中有人受了伤,跑不了多远。”一路穷追不舍的诺亚·马丁很快就发现了雪地上的血迹。

在积雪不化的季节,雪地上清晰可见的马蹄印俨然成为了天然的追踪器。

“林戈......”

艾莉丝想要说些什么,但完全没了力气,她只觉得眼皮越来越沉重,非常想睡觉。

“艾莉丝,千万不要睡,坚持一下,我们很快就到了。”

林戈一边提醒着艾莉丝,一边选了一条进道往山脉的深处钻去。

“林戈,再往前面走,就是原住民的部落了。”这些年,阿莲娜为离开犹他作了很多准备,当然也就对瓦萨奇山脉的格局非常清楚。

这些年。

为了矿产木材,盐湖城明里暗里没少雇人到山里清剿原住民,这些部落对外来人可以说是深恶痛绝。

贸然进入部落地区,危险指数不言而喻。

“我知道,没事的。”

艾莉丝危在旦夕,林戈已经没有更好的选择了,他只能前往派尤特部落,请求印第安人的帮助。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因为林戈怕颠着艾莉丝,一直控制着闪电的速度,这直接导致后边的盐湖城追兵越来越近。

等到快到派尤特部落的时候,双方的距离已经缩短到只剩四百多码了。

“借一下你的枪。”

林戈一眼就看中了阿莲娜背后的最新式亨利步枪,这个型号的步枪只要再改版一次,就是经典的温彻斯特1866型步枪。

阿莲娜没有多想,连带着子弹就递了过来。

林戈一只手扶着艾莉丝,另一只手单手持枪,转身稍微瞄准了一下便扣动了扳机。

砰!

步枪的子弹穿过五百码茂密的树林,噗的一声就命中了一名追兵的胸口。

夺命枪声响彻在山里之间。

“......”

看着倒在身边的手下,另一名盐湖城老兵不由得背脊生寒。

这可是至少四百五十码距离。

还隔着密密麻麻的时候,如果不是瞎猫碰上死耗子,那这个人的枪法简直就是牛X被牛X他亲妈给锯了——TM巨牛X!

不过由于这个时代的局限性,四百五十码已经步枪的极限射程,不管是现在的亨利步枪,还是六年以后诞生的温彻斯特步枪,有效射程都没能达到五百码。

“莫西卡达玛玛哈哈!”

密林中,几名打猎的派尤特人听到轻声后,很快就发现了林戈三人,一名猎人激动的喊出声了。

翻译过来就是“欢迎你部落的朋友”。

“我的朋友受伤了,我需要吉吉猴酋长的帮助。”林戈同样用高原肖肖尼语说着,咕叽咕叽听得旁边的阿莲娜是一愣一愣的。

“跟我来。”

为首的派尤特猎人一招手,就带着林戈三人往一条狭窄的小路走去。

很快。

林戈就再次来到了派尤特部落,见到了上次相谈甚欢的吉吉猴酋长。

将艾莉丝安置在一张简易的木床上后,不等酋长去找部落巫医,阿莲娜已经上前割开艾莉丝的衣服,检查清洁伤口后拔出了弹片。

“子弹。”

阿莲娜一只按住艾莉丝的伤口,一只手伸向了林戈,林戈知道她这是要用火药灼烧伤口,立刻敲开一颗子弹递了过去。

“会很痛。”

阿莲娜将火药倒在艾莉丝的伤口上,说完没有丝毫犹豫便引燃。

“啊!”

一声极其痛苦喊叫后,原本就大量失血的艾莉丝当即晕死了过去。

“只能这样简单处理,但最好还是尽快送她到城镇治疗。”

“在此之前,艾莉丝就拜托你了。”

林戈话音刚落,部落外边就响起了一阵阵枪声,很快就有一个印第安男人跑了过来,快速的在吉吉猴酋长耳边说了一大堆,大意就是有大批拿枪的人正在通过狭道入侵部落。

“很抱歉,吉吉猴酋长,我给你们带来了麻烦,我会解决的。”林戈说着,端起步枪就往帐篷外面走。

“这么多年来,如果说我从白人那里学会了什么道理,那就是就算你不找麻烦,麻烦也会来找你。”

吉吉猴酋长跟着林戈走出帐篷,拿起弓箭振臂一呼。

“部落所有的勇士,跟我一起与入侵者决一死战!”

哗啦啦。

连带着吉吉猴酋长和之前的三名猎人,再加上两个十二三岁的男孩,派尤特部落全部的六名勇士都和林戈站在了一起。

“吼!吼!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