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美国西部时代 > 32、黄金三镖客

32、黄金三镖客

两天后。

乱石峡谷以南,三岔路口。

林戈驾着一辆马车不急不徐的经过夜色旅店,车厢内传来阿莲娜的声音,“林戈,艾莉丝想再看一看旅店。”

“好。”

将马车停在门前,林戈和阿莲娜搀扶着艾莉丝进入了旅店,来到吧台前坐下。

艾莉丝的手从吧台上轻轻抚过,眼中满满都是不舍,和今天早些时候,吉吉猴酋长带着部落子民离开家园北上时的眼神如出一辙。

“约瑟夫·史密斯有四十多位妻子,但他唯一承认的原配妻子只有一个,就是诺亚·马丁的母亲艾玛·马丁,约瑟夫·史密斯被枪杀后,诺亚·马丁追随教父杨百翰西迁,成为了最年轻的使徒。现在他死了,不管出于什么原因,杨百翰以及犹他全境四万教众一定会为他报仇,这个地方确实已经不安全了。”

阿莲娜说完将目光落在了林戈身上。

她也完全没想到这家伙为了给艾莉丝的腰伤报仇,竟然直接把末世圣徒教会的首席使徒给宰了。

看起来。

这是一个非常让人安心的男人呢。

“听起来这个约瑟夫·史密斯也是一个大人物?”林戈不懂就问。

阿莲娜翻了个白眼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反而是一旁的艾莉丝轻声开口道:“约瑟夫·史密斯是末世圣徒教会的创始人,十六年前因为宣布竞选总统而被武装暴徒枪杀,之后杨百翰才继承了他的事业。”

“以及他的好几个妻子。”阿莲娜补充完,继续盯着林戈说道:“佩里、安娜、查莉,你应该都还记得吧?”

哈?

女人的脑回路真是够奇葩,这都能绕到我的头上?

看着艾莉丝飘来的满脸问号,林戈只好厚着脸皮解释道:“我当时为了尽快找阿莲娜,不得已把杨百翰的老婆全都绑了。”

“所以阿莲娜你也是......”

艾莉丝微微张大了嘴巴,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当时在盐湖城她和林戈明明只分开了几个小时而已呀。

“是的,不管是不是我的意愿,但我和杨百翰确实存在名义上的夫妻关系。”阿莲娜大大方方的承认道。

“好吧,烧圣殿,杀圣卫,还弄死了首席使徒,现在又多了一个拐带先知夫人,还是这么年轻漂亮的夫人......”

掰着手指数完林戈的几宗罪,艾莉丝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扶着吧台站起身来。

“我们走吧,如果我是杨百翰,现在肯定已经亲自提着刀在路上了。”

她本来还有一点舍不得旅店,这下子彻底清醒了,从一开始艾莉丝就知道林戈不是盏省油的灯,等上了贼船想跳已经来不及喽。

吱呀。

吧台前的三人刚刚起身,一个身穿灰色绒毛大衣的中年女人从外面走了进来,随意找了张空桌子坐下。

“老板,来瓶最好的朗姆酒!”

既然旅店还没关,有客人上门就要招待,这是艾莉丝的规矩,她现在行动不便,林戈就帮忙去酒柜上拿了一瓶朗姆酒,送到了灰衣女人的桌上。

女人熟练的打开酒瓶,咕噜噜一大口灌下去,一瓶朗姆酒就少了一半。

这时。

又有两个中年男人走了旅店酒馆,其中一个只有一只耳朵的男人看到灰衣女人后,吹着口哨挑衅道:“嘿,贝丽,我听说你十六岁的时候杀了你的继父,是因为他的活儿不够好吗?”

另一个男人也放声喊道:“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你最好滚回你做了十年妓女的窑子,然后祈祷还有流浪汉愿意在你身上花上可怜的十美分。”

名叫贝丽的灰衣女人听了这话也不生气,只是又一大口把剩下的酒喝光后,擦了擦嘴指着一只耳男人的下半身笑道:“听着,接下来我会像割掉你耳朵一样,用这个酒瓶割掉你的那个地方......”

说着,贝丽又把手指指向另一个男人,“然后,塞进你的嘴里。”

“找死!”

早就做好准备的两个男人立刻拔枪,两道枪声响起,却是从贝丽的酒桌下传来,命中了两个男人的大腿根。

“贱人!”

失去先机的两个男人还想开枪,贝丽抬起藏在桌下的手又是两枪,打断了他们的手指。

咣当一声。

贝丽砸碎了手中酒瓶,拿着瓶口朝着两个男人走过去,二话不说拔下了一只耳的裤子,手起瓶落。

“啊!”

那画面,与其说是割下来的,还不如说是硬生生扯下来的。

然后贝丽一肘子干碎了另一个男人的全部牙口,血糊糊的一片直接就塞了进去。

OMG...

整个过程实在是太残暴了,林戈看得真是蛋疼,反倒是艾莉丝和阿莲娜两个女人,眉开眼笑的看得津津有味。

砰、砰!

抵着两个男人的脑门扣动扳机后,贝丽转身从腰上掏出一张画着头像的悬赏令,拿枪指着吧台方向的林戈说道:“你看看这个人像你吗?”

林戈淡定的笑道:“不像,我比他帅多了。”

贝丽赞同的点头:“这倒是实话,那么英俊的先生,你知道你现在值一万美元吗?”

林戈又道:“不得不说我很失望,我以为我会更贵一些。”

贝丽摇头:“一万美元不少了。”

“一万美元确实不少,但贝丽小姐,你却不像是可以领赏金的人。”就在这时,旅店房门打开,又是一个年轻男人走了进来。

看清楚进来的男人后,凶悍如贝丽这样的女赏金猎人,都微微皱起了眉头,悄然后退了半步。

这个男人嘴里叼着廉价的雪茄,穿着一身浅色风衣,而且这张脸林戈怎么看都觉得眼熟,更重要的是,就连林戈也不得不承认,这家伙有点小帅。

不容易呀。

在歪瓜裂枣遍布的西部,居然还能碰到除自己以外的帅逼,就冲这一点,林戈立刻查看了男人的资料。

——角色面板——

「姓名」:布兰迪

「颜值」:81

「体质」:37

「力量」:35

「枪法」:64

嚯。

有一说一,这角色面板有点秀啊。

还有这张脸。

像。

太像了。

这他娘的绝对是年轻时候的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再联系1860年南北战争还没有爆发的时间线,那时候的布兰迪确实应该比电影中更年轻......这是。

黄金三镖客!

“贝丽小姐,你可以离开了,我想你应该不是一个会犯傻的人。”布兰迪吸了一口雪茄说道。

“很好,布兰迪,遇到你算我倒霉。”贝丽虽然心有不甘,但还是理智的把枪缓缓插回枪套,又从口袋里掏出酒钱放在酒桌上,才慢慢离开了酒馆。

贝丽前脚一走,布兰迪就收起了手中枪,坐在了另一张酒桌上,掐灭了手中的雪茄。

“好了,现在只剩下我们了,艾莉丝小姐、阿莲娜夫人、还有这位不知道名字的万元先生,我们来谈笔生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