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美国西部时代 > 36、折合

36、折合

“既然托马斯·罗南死前已经将那块地交给了伊娃小姐,为什么还会存在争议?”

灰石旅店内,随着沃德警长的讲述,林戈逐渐了解了灰石镇南面那块“争议地”的情况。

“这又要说回二十多年前了,罗南先生从印第安人手中抢下那块地以后,以20美元每年的租金把它租给了好友德隆做马场,租期为三十年。所以这块地虽然属于伊娃小姐,但德隆马场的租期却还有六年才到。”

“伊娃小姐没有找德隆马场的马场主协调吗?给一定补偿金之类的,应该很容易就可以买断后面的租期吧。”林戈又问。

“当然找过,老德隆说他活不了多久了,等他死了以后就会把马场还给罗南先生,但老德隆突然就死了,他的儿子悄悄把剩下六年的租期转给了一个叫做乔治先生的新铁路商,听说那个乔治先生不差钱,拒绝任何形式的买断,非要伊娃小姐等六年。”

说到这里,沃德警长非常无奈的摊了摊手,继续说道:“双方都是东部来的富商,财大气粗,又是竞争对手,这事不好办,所以伊娃小姐那边也只能请镇政厅从中调和,死马当做活马医。”

但不管是林戈还是沃德警长都清楚,镇政厅卷进去也起不到什么作用。

毕竟。

灰石镇的镇政厅才成立三年,也就林戈来的这几天攒了一点可怜的公信力,完全左右不了大局。

“那就暂时不谈这件事了,让他们自己去折腾吧。”

林戈估摸着,这件事闹到最后多半还是要用西部的方式来解决,两家铁路公司拉开人马,真刀真枪的干一场,败者退场就完事儿。

下午三点。

在沃德警长的宣传下,灰石旅店内是人挨人,人挤人,被镇民们围了个水泄不通。

灰石镇虽然有上千人口,但真正掏得起钱,又有心经营旅店的人一只手都数得过来,其他的人都是来看热闹的。

镇上的人很久没看到拍卖会了。

所以只要没上班的人基本都来了,就连平时很少出门的灰石镇妓花阿曼达小姐都来了。

好家伙。

她这一出门,所到之处舔狗一大堆,狂蜂浪蝶更是数不胜数,当妓女当到这份上,只能说小母牛逛南极考察站——牛哔到极点了!

“该说的话大家在老道格的葬礼上也说得差不多了,今天我们就直奔主题,这家旅店是老道格留给灰石镇的馈赠,希望不管谁拍到它,都可以好好经营。这次拍卖会所得将全部用于灰石镇建设,500美元起拍,价高者得。”

沃德警长说完,拿着左轮手枪的枪把在桌子上一敲,拍卖会正式开始。

“500美元!”

“600美元!”

“700美元!”

“......”

“你觉得这里怎么样?”

站在二楼楼梯口的林戈问向了艾莉丝。

“挺好,当年我就想过在这里开旅店,不过老道格开得很好,所以我就去了三岔路口。”艾莉丝点头。

“那就拍下来,如果老道格知道是你接手了他的旅店,一定会很欣慰。”

“我身上只有900美元,最后的成交价估计至少在1500美元,我的钱不够。”艾莉丝实话实说。

“铁桥镇的黄金有你一份,你只管放心大胆的拍。”

“你就这么自信吗,如果到时候没有找到黄金怎么办?”艾莉丝笑着问道。

“我看看...”林戈翻遍了身上的全部口袋,半靠在楼梯上笑道:“...那你最高可以出价到3331美元,哦,还可以再加上50美分。”

“我有说过你是一个很有趣的人吗?”艾莉丝问道。

“谢谢夸奖。”

“你们两个干脆直接上楼找个房间......算了,艾莉丝的伤还没有好。”下楼来的阿莲娜看着两人,一脸色兮兮的说完,又摇了摇头。

“......”

林戈完全不相信这个女人以前居然是先知的夫人。

“1500美元!”

就在这时,旅店的价格已经来到了艾莉丝最开始的预想价,有两位买家选择了退出。

“2000美元。”

一个等得有些不耐烦的声音响起,大家看过去,竟然是一直都没有出过价的阿曼达。

“阿曼达!”

“你不会是准备从良了吧?”

“天啊,不要啊,至少再让我攒两个月的钱呀。”

旅店各处心有余而钱不足的预备嫖客们顿时心乱如麻,仿佛人生都失去了方向。

“别攒了,沃德警长天天哄抬嫖价,恶意扰乱市场,攒得还不如涨的快......”

“有钱就赶紧花,等打起仗来钱就不值钱啦!”

“如果你们有东西抵押,我可以为你们提供分期还款的嫖客贷。”

“连贷款都出来了,灰石镇的消费真就全靠阿曼达拉动呗?”

“一群臭男人!”

感觉旅店内的画风要跑偏,沃德警长连忙砸起了枪托,“2000美元一次,2000美元两次......”

“2100美元!”

又有一个人咬牙喊出了一个痛彻心扉的价格。

“2400美元!”

阿曼达到底是灰石镇业界一姐,完全不差钱啊。

“2400美元一次...”

“3000美元。”

终于,艾莉丝也不等了,直接喊出了一个比她预想中翻了一倍的价格,但只要可以拿下这家旅店,她就认为值得。

“这...”

这个价格完全超出了阿曼达的预算,她只好轻轻叹了一口气,放弃了角逐。

就在所有人以为这场拍卖会将到此结束的时候,灰石旅店门外突然响起了一个声音。

“5000美元。”

人群慢慢让开,一个年轻人在两位枪手的保护下,缓缓走进了旅店。

“这位先生,你确定要出5000美元?”这个年轻人看起来非常陌生,为了保险起见,沃德警长特意又问了一遍。

“当然,这家旅店的位置和我规划的铁路之间的距离,刚好不会太近让人觉得吵闹,又不会太远让人步行生厌,我认为非常适合拆了建火车站。”

拆?

听到这话,沃德警长赶紧说道:“灰石镇需要旅店,不管谁买下这里,我们都不希望拆掉它。”

“可是5000美元完全足够你们另外选一个地方,重新建造一个更大更好的旅店。”年轻人表示非常不理解。

“我们不需要更大更好的旅店,我们只喜欢这里。”一个男人高声捍卫着大家多年的情怀。

“好吧,喜欢一件事物确实可以让人产生愉悦感,不过据我所知,美元也同样可以让人产生愉悦感......”

接着,年轻人用几乎不带任何感情色彩的语气问道:“所以,你们对这家旅店的喜欢可以折合成多少美元?”

WTF?

这是哪里蹦出来的机器人。

说气话来一套一套的,直接把旅店内的西部糙老爷们儿全给绕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