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美国西部时代 > 52、佩尼布兰的枪声

52、佩尼布兰的枪声

接下来的时间,玛格丽特向林戈讲诉了圣菲南部那块土地的情况。

“...大概就是这样,只要你拿回那块地,并向市政厅支付五万美元,就可以合法获得一个三万英亩的农场。”

玛格丽特说完,起身来到床边半躺下,魅惑的勾了勾手指,“现在土地的事情说完了,如果你没有其他问题,我这里也有一块地非常需要你的灌溉。”

——角色面板——

「姓名」:玛格丽特·罗德

「颜值」:72

「体质」:11

「枪法」:3

呃......

颜值过关也就算了,还这么骚气,这种女人实在是让人太难顶了。

不说了。

淦。

林戈之所以这么做,绝不是因为他lsp的身份,而是考虑到阿莲娜即将在圣菲扎根,他才不得不出卖色相为阿莲娜搭上市长女儿铺平道路。

这是一种牺牲小我成全大我的高尚精神。

一种伟大的操守。

很久很久以后。

直到玛格丽特心满意足的离开了圣菲旅店,阿莲娜才笑吟吟的来到房间中。

“看来你们谈得很开心。”

“当然,亲爱的阿莲娜,你很快就要成为一名拥有三万英亩土地的农场主了。”林戈翻身下床去准备泡一个热水澡。

“三万英亩?”

听到这个大出三倍的数字,阿莲娜不由得有些疑惑,“你做了什么?”

“我做了一些男女都爱做......”

“林戈。”

“好了,不逗你了,圣菲的南部有一块叫「佩尼布兰」的土地,大概三万多英亩,非常肥沃,现在这块地被一个叫做「弗兰克」的人非法持有,玛格丽特承诺,只要我拿回这块地,圣菲市政厅就以五万美元的价格将这块地卖给你,圣菲、新墨西哥地区以及联邦政府将永久保护你作为农场主的一切权利。”

林戈的个人实力虽然逆天,但目前的影响力毕竟有限,这大概就是他能为阿莲娜在圣菲市争取到的最大权益了。

“一定很危险吧。”

阿莲娜又不傻,那个叫做弗兰克的家伙敢公然对抗市政厅,非法持有土地,肯定不好对付。

林戈笑道:“这次你猜错了,一点危险也没有,过完圣诞节我就去拿回佩尼布兰,你还有两天的时间可以想农场的名字。”

“你骗我。”阿莲娜蹙眉。

“是真的,不信到时候你跟我一起去看看就知道了。”

“好。”

阿莲娜重重的点头。

圣诞节。

对于林戈来说,完全是一场关于“肾”和“蛋”的年终考验,这种男欢女爱的事基本没什么好说的,让我们直接把时间推移到圣诞节的第二天。

一大早。

林戈和阿莲娜就准备好了前往佩尼布兰。

刚出旅店,一队骑着马的枪手就靠了上来,领头的是一个年轻少妇。

没错。

正是玛格丽特。

她今天的装扮非常干练,给人一种西部女牛仔的既视感,但林戈知道,她的枪法只有3分,堪堪只会开枪的水平。

“玛格丽特小姐,你怎么来了?”林戈问道。

“这些年,每一个去佩尼布兰挑战弗兰克的枪手都死了,我跟你们一起去,你如果反悔了,我或许可以救你一命。”玛格丽特回道。

“那就走吧。”

林戈、阿莲娜、玛格丽特三人并行走在前方,身后跟着二十多名罗德家族的枪手,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往南方而去。

两个小时以后。

佩尼布兰地区,弗兰克庄园。

干燥的冬风中,工人们正忙碌的扩建着庄园,周围三万多英亩的肥沃土地,处处都散发着诱人的泥香。

一大队人马的到来立刻就惊动了庄园的主人弗兰克。

“玛格丽特,你似乎忘记了我的规矩。”

一名络腮胡汉子穿着一身得体的风衣,带着十多名枪手来到了庄园门口。

双方人马立刻紧张的对峙了起来。

“放轻松,弗兰克,我知道你的规矩,我不是来找你麻烦的。”玛格丽特示意自己的手下把枪收好,然后才继续说道:“圣菲又来了一位神枪手,他要和你比试比试。”

“哦,是吗?这些年来的所谓神枪手全都是废物,我希望今天有惊喜。”弗兰克说着,指了指不远处的一处墙根。

那里堆积着数十个白森森的头骨,每一个头骨的脑门上都有一个子弹打出的洞。

“年轻人,是你吗?”

弗兰克很快就将鹰眼一样的目光,锁定在了林戈的身上。

“是我。”

林戈沉着的开口。

“很好,我接受你的挑战,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你的头骨一定很好看,我会将它放在最上面。”弗兰克自信的说着。

在残酷的西部,不停接受枪手的挑战,然后再将这些挑战者像蝼蚁般踩死,这就是弗兰克的生存法则。

“你不会失望的,或者说,你不会有机会失望的。”林戈更自信,跟我比枪法,这不是白送吗?

果然如玛格丽特所说。

弗兰克是一名乐意接受挑战的神枪手,只要在枪法上赢了他,就可以拿走他手里的一切。

毕竟。

输了的人会死。

“弗兰克的枪法非常非常厉害,你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圣菲东边有一块三千英亩的地,也很适合做农场,你如果愿意的话,今天就可以买下来。”

玛格丽特低声在林戈耳边劝说着,在她看来,这么一个器大活好的大帅比,要是死在这里实在太可惜了。

“不用了,这块就挺好。”

林戈的目光从弗兰克身上扫过,他倒是要看看,这家伙到底是个什么水平,居然可以在圣菲地界寂寞无敌这么久。

——角色面板——

「姓名」:弗兰克

「颜值」:17

「体质」:31

「力量」:25

「枪法」:57

好吧。

57分的枪法,在林戈见过的人里面,也仅次于沃尔·特纳(70)、风笛师(65)、布兰迪(64),排在了第四名。

这样的枪法,在新墨西哥地区这种地广人稀菜鸟多的西南边地,几乎就是神一般的存在。

难怪弗兰克这家伙这么自信。

确实有点本钱。

“好吧,祝你好运。”

玛格丽特喜欢帅哥,但她更欣赏真正的男人,林戈现在的表现无疑就是一个勇敢无畏的真正男人。

当然。

在女人眼里,长得帅才叫勇敢。

长得丑叫菜不自知、不自量力、小丑竟然是自己。

庄园之外。

一场枪手之间的对决即将开始。

双方人马往后让开一大片开阔地,弗兰克庄园的工人们也都停下了手里的工作,朝这边望了过来。

林戈和弗兰克双双下马,背对着各走了二十步,拉开了四十码的距离。

这是高端枪手对决最喜欢的距离。

太远,会看不清对手的动作和表情;太近,则显示不出神枪手的逼格。

没有声音。

庄园四周安静得出奇。

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将决斗的气氛逐渐烘托到了一个顶点。

林戈和弗兰克相对而立,全神贯注的看着对手的一举一动,似乎都在等待着出手的机会。

嗖!

寒风袭来,刮起了地上枯黄的风滚草。

颇有决斗经验的弗兰克抓住这个机会,将手伸向了腰间的枪套。

砰!

一道枪声响起,弗兰克的手凝固在半空,拔枪的动作戛然而止。

这一刻。

所有人都知道,佩尼布兰易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