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美国西部时代 > 6、马背上的赞歌·保卫部落的圣贤·国之哀伤

6、马背上的赞歌·保卫部落的圣贤·国之哀伤

“驾!”

二度离开夜色旅店,一滴都没有的林戈正式朝着灰石镇进发。

独立战争以后,美国成为全世界最利于资本主义发展的土壤,而高速的发展也急剧加速了资产阶级的内部矛盾。

联邦政府为了扩大国内市场缓和矛盾,开始鼓励美国东部居民向西部地区迁移。

这就是著名的西进运动。

而灰石镇就是这场浩大运动下的一个产物。

二十多年前,灰石地区发现铜矿,许多东部人和移民不远千里来到这里,驱赶屠杀了生存在这一带的印第安部落,在血与沙上建立了灰石镇。

2020年黄石公园出土了一份手书。

上面详细记录了18世纪三十年代,一位印第安六十九岁老酋长「马背上的赞歌·保卫部落的圣贤·国之哀伤·小花牛」对入侵灰石地区白人的血泪控诉。(原文为印第安语,已翻译。)

北美洲的朋友们好啊。

我是灰石地区印第安部落的酋长「小花牛」。

刚才有个隔壁部落的酋长朋友来问我的部落发生什么事了。

我说怎么回事。

他给我带来了一块铜矿。

我一看。

嗷!

原来是灰石地区被白皮猪抢占这件事。

就在前几天,有一大批白人,三十多岁,有的体重九十多,有的体重八十多,都带着枪。

他们说,诶......

有一个说是我在东部开工厂把自己搞破产了,小花牛酋长你能不能教教我在灰石地区生存,唉,帮助混口饭吃,我真的在东部混不下去了。

我说可以。

我说你在东部那种地方开工厂不好用。

他不服气。

我说小朋友,你两台纺织机来对我一个部落的女人手工。

他对不动,他说你这也没用。

我说我这个有用,这是玛雅时代就传承下来的手艺,传统手艺,讲的是融入自然缓慢发展,二百多斤的法国人,动不了我一根手指头。

啊...哈!

他说法国白菜价卖给他们214万平方公里的路易斯安那,是美国的朋友,他说我辱法,非要和我试试。

我说可以。

诶...

我一说,他“啪”就站起来了,很快啊!

然后上来就是一个左轮手枪一个滑膛手枪一个亨利步枪,我全部防出去,放箭防出去了啊,防出去以后自然是以和为贵的点到为止。

弓箭射在他裤裆下面一寸,没往上射。

我笑一下,准备收弓,因为这时间,按以和为贵的点到为止他已经输了。

如果这一箭发力,放在下面一寸没射他,他也承认,我先射到他的裤裆。

他不知道箭射在他的裤裆上,他承认我先射到他裤裆。

我收弓的时候不打了。

他突然袭击用亨利步枪打我部落。

啊,我大意了啊,没有闪。

诶......他的步枪给我部落,啊,部落,蹭了一下,但没关系。

两三分钟以后。

当时我就流眼泪了,护着部落,我说停停。

然后他不停,一直用枪扫射。

两三个小时就把我的部落扫得七零八落,血流成河!

我说白人你不讲武德!

你不懂。

他说印第安部落对不起对不起,我没有人性。

啊,我是......他说他是乱打的。

他可不是乱打的啊,左轮枪、滑膛枪、远程步枪,训练有素。

后来他说他练过三四年枪法。

啊,看来是有备而来!

这群白人不讲武德,来骗,来偷袭,来劫掠,来屠杀,我们这样一个两千多岁的原始部落,这好吗?

这不好!

我劝这些白人耗子尾汁!

好好反思。

以后不要再犯这样的聪明。

小聪明。

呃...

北美洲要以和为贵,要讲武德,不要搞种族大屠杀。

谢谢朋友们!

......

长久以来。

灰石镇一直处于镇上豪强自治状态,直到三年前,联邦政府将灰石镇划分到自由区行政,开始向灰石镇正式任命镇长。

任命书法令规定,灰石镇镇长需要同时出任镇长、警长、执法官三个职务。

凭空多出来一个最高长官,这无疑动了镇上豪强的奶酪。

从那天起,灰石镇镇长就成了一个高危职业,三年以来,先后已经有十任镇长在任期间或死或逃或失踪。

而一句台词都没有就死在夜色旅店的那位是第十一任。

林戈,则是第十一任划时代全面升级2.0版。

沿着东南小道骑行十英里后,是一马平川的西部荒野雪原,闪电开始纵情狂奔。

按照这个速度,要不了一个小时就可以到灰石镇了。

“Help!”

正在马背上悠闲听歌的林戈,隐隐约约似乎听到有人喊救命,在脑海中按下了音乐暂停键。

与此同时。

极具灵性的白马闪电也立刻停下了马蹄。

就在一人一马前方不远处的小坡上,一个身穿灰色棉袄的小不点正跌跌撞撞的翻滚了下来。

嗷!

小不点身后的百米开外,一个巨大的身影正在雪地中急速追赶,力量强大到仿佛大地都在抖动。

那是一头灰熊!

成年灰熊体长超两米,体重可达六百多公斤,即便如此庞大的体型,它的速度却可以达到每小时三十五英里。

按照这个速度,最多七秒以后,那个逃跑的小不点就会命丧熊口。

“救命!”

小不点又拼命喊了一声。

声音非常稚嫩。

这下林戈听清楚了,那分明还是一个小孩子。

林戈或许不是一个烂好人,但他也不会冷血到眼睁睁的看着一个孩子在自己面前被大灰熊吃掉。

于是。

林戈选择了闭上眼睛......

这当然不可能的。

林戈脚上的刺钉轻轻一点,闪电心领神会,马蹄一蹬就朝着棉袄小孩的方向就加速而去,以史诗之名,完全不惧凶猛奔袭而来的灰熊!

嗷!

灰熊再次大吼一声,来到山坡边缘纵身一跃,庞大的神躯灰云压城城欲摧般朝着下方扑去。

实力悬殊实在太大,棉袄小孩只能放弃抵抗,用两只小手捂住脑袋,啜泣着蜷缩在原地,闭上眼睛,等待着死神的降临。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

天降猛男!

一只大手“嗖”的一下就拎起了棉袄小孩。

熊口夺食!

灰熊扑了个空,自然是气得牙痒痒,回头一看,顿时乐开了花。

啊哈。

知道本熊胃口大,临到上菜了还加餐,看来本熊拿的一定是主角剧本!

灰熊这样想着,立刻对林戈发起了攻击。

砰!

林戈不敢怠慢,快速拔枪射击,灰熊只觉得脑门一阵钻心疼,随即庞大的身躯轰然倒在了雪地上。

“我靠!”

即便是林戈本人,也没有想到居然一枪就打死了一头熊。

想他以前玩大嫖客的时候遇到灰熊,哪次不是一开枪就被对方扑上来几熊掌给拍死了。

结果上了实战。

秒杀。

这简直就是模拟考全省倒数,高考直接省状元上清华呀。

还~有~谁!

“小朋友,你住在什么地方,你的父母呢?”

林戈像提暖水壶一样把棉袄小孩放在身前,慢慢驱马前行。

这是一个小男孩。

看起来只有七八岁的样子,身材很瘦小,身上的棉袄是用大人的衣服改制而成的,改得很宽大,一看就是为了多穿些年月。

“我住在矿场旁的村子,我的爸爸被坏人杀了,我要去镇上找镇长,只有镇长才可以救我的妈妈。”

这是一个镇长都自身难保的世界,历经苦难的棉袄小孩,却依然天真的以为镇长可以帮他。

林戈轻轻拍去小孩身上的积雪。

“走吧,我就是镇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