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美国西部时代 > 9、公开处刑

9、公开处刑

“好消息!”

一名精瘦男人兴冲冲的跑进灰石矿场的矿洞。

“要发薪水了?

“不是,更好的消息。”

“难道是多恩的那些狗腿子被人教训了?”所有矿工都停下了手头的工作,满怀期待的看了过来。

精瘦男人点了点头,接着又摆了摆手,心情大爽的说道:“比这更好,这些狗腿子全部被打断了一根手指头,而且你们知道吗,多恩,多恩那个王八蛋也被人打断了手指!”

“什么!”

矿工们齐齐瞪大了眼珠子。

“这怎么可能!”

“是真的,我亲眼看见了,一个特别帅的男人,他枪法如神,力大无穷,多恩在他面前就像一个还没有断奶的孩子,毫无还手之力!”

“胡说八道,世界不可能有人能够打倒多恩。”一名矿工心有余悸的说着,他只是被多恩打了一耳光,就聋了一只耳朵,丢了半条命。

多恩太强大了。

“不信你们跟我出去看,那人用马车拖着多恩,就像拖着一条死狗一样,往灰石镇去了,说要在镇上公开吊死多恩!”

精瘦男子说完,风也似的跑出矿洞,站在一块大石头上,指着远处一辆马车说道:“看到没,就是那辆马车,马车后面拖着的那坨肉就是多恩!”

“天啊,好像真的是!”

“疯了疯了,竟然有人打倒了多恩,还要去镇上当着罗南家族的面公开处死他,这个男人真是太匪夷所思了!”

“这个男人到底是谁呀?”一个矿工提出了最关键的问题,所有人再次把目光聚焦在传信的精瘦男人身上。

“据说,是据说哦,我这个也是小道消息,这个男人是希尔达的初恋情人,做着一切都是为了爱情。”精瘦男人开始根据臆测胡编乱造了起来。

“我的天啦,希尔达的初恋情人像骑士一样出现,为希尔达的丈夫报仇后,还要去往镇上对抗觊觎希尔达的邪恶势力,就算是大仲马也写不出这样疯狂的剧情啊!”一名最近痴迷于《基督山伯爵》的文艺矿工感慨道。

“走,我们跟上去看看!”

......

灰石镇。

南边,罗南庄园。

“罗南先生,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了,他应该很快就到镇上了。”

四个男人恭恭敬敬的匍匐在地上,因为太害怕了不停的抖动着身子,细心的人会发现他们每个人都断了一根食指。

咣!

罗南先生扔下一把切水果用的小刀后,一言不发的掐灭了手中的雪茄,回到了房间。

屋内四名多恩的小弟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都是咬了咬牙,相继拿起小刀“咔嚓”一下,切断了一根小指头,断指保命。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灰石镇已经成为一座拥有上千人口的西部大镇。

镇广场东边插着三面迎风飘扬的大旗,分别代表着镇上的三股豪强势力。

罗南家族就是其中之一。

林戈驾着马车来到这里的时候,广场旗杆下已经有六名骑着马的枪手等在那里。

领头的是一个身穿黑色长风衣的光头男人。

“那就是罗南吗?”林戈问向车内的希尔达。

“不是,他是罗南手下的打手,维克多。”希尔达回道。

林戈点了点头,不动声色的驾着马车来到了镇广场的西边,那里有一个绞刑架。

跟着马车来到镇上的数十名矿工没有进入广场,他们不想惹麻烦,只是选了一个可以看清楚绞刑架的地方,远远的看着。

林戈跳下马车后,一位拿着皮尺的矮瘦老头准时出现。

“先生,最好的木头,最精湛的手艺,最舒适的空间,管入殓管埋,订一副吗?”矮瘦的棺材铺老板问询道。

“你可以去问问他们要不要。”

林戈指了指对面旗杆下的六个男人。

“他们是罗南家的人,罗南家的人一直都用我们店铺的棺材,信誉保证。”

“那很好,你至少可以先做这一副。”

林戈说着,从马车后面把已经奄奄一息的多恩拖了出来。

“多恩先生!”

虽然脸上血肉模糊,但棺材铺老板还是凭借身材一眼就认出了这个男人。

解下那根多恩身上的麻绳,林戈在绞刑架上挽了一个好看的死结吊扣。

然后他又解开马车的马,抓住多恩的后领将他送上马背,然后借助马背的高度将多恩的头送进了吊扣。

整个过程行云流水,就好像林戈手里拽着的不是一个两米大汉,而是一只小猪仔一样。

有条不紊的做完这一切,广场周围开始有人围拢了过来。

越聚越多。

自从三年前第一任镇长建造绞刑架以来,小镇的人们这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使用绞刑架行刑。

“天啊,是多恩!”

几乎每个看热闹的人都会发出这样的感慨。

“伊森,你来做我的行刑官。”

林戈也不耽误时间,将马鞭交给伊森后,直接开始宣读长长长长的判决。

“保罗·弗雷德里克·肯尼斯,曾用名大卫、厄尔、托尼、威利,现用名多恩,经审判犯下如下累累罪行,现列举其中21条。

1、谋杀矿场工人杰森·沃利斯及其他多名矿工。

2、使用自制炸弹炸毁铁路,并意外炸死两名同伙,使火车脱轨后武装抢劫火车,发现该火车为测试运行空车后怒杀列车长。

3、武装抢劫银行、邮局、中小学、医院、疯人院以及市民。

4、在投票站纵火干扰总统大选。

5、强奸白人女性。

6、猥亵未成年黑人女性。

7、敲诈勒索。

8、恶意伤人。

9、在州立监狱纵火。

10、越狱。

11、假扮教会神父猥亵修女,并盗取教会奉献金。

12、逼良为娼。

13、抛弃第一任结发妻子。

14、将第二任结发妻子逼良为娼后抛弃第二任结发妻子。

15、重婚。

16、收赃物,卖赃物,偷窃妓女的丝袜冒充第一夫人的丝袜高价贩卖。

17、将北方自由州黑人拐卖到南方蓄奴州当黑奴。

18、将南方蓄奴州黑奴拐卖到北方自由州做男妓。

19、绑架富商儿子错绑成仆人儿子恼羞成怒撕票后发现仆人儿子其实是富商私生子气急败坏的登门杀死了被富商欺骗所以临时假扮成富商的老实仆人。

20、使用伪钞嫖娼。

21、攻击执法官。

以上种种,罄竹难书。”

“根据既定法律,以联邦自由地区行政院赋予我灰石镇镇长、警长、执法官之权力,判处多恩公开吊刑,立即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