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钚龙永生 > 炸弹姐姐的图书馆——钚龙

炸弹姐姐的图书馆——钚龙

钚龙(Pluton)可能是整个多元宇宙中除了古神和蓝钻石龙以外的最强生物。事实上,至今人们还无法比较出钚龙和蓝钻石龙孰强孰弱:它们从不为了最强的名号这种毫无意义的事情而任意相争。

钚龙属火系亚种,对火和热的伤害免疫,但寒冷会对其造成两倍伤害。它们是已知的憎恨龙中唯一明确属于邪恶阵营的。

钚龙有着黑得不透光的金属质坚固鳞甲和同样幽黑的竖杏仁状瞳孔,但在鳞甲呈中心放射状突起的表面和可随意放大或缩小的深黑色虹膜上,都嵌着比发丝还细的无数缕金丝。

此外,在鳞甲和虹膜的边缘也镶着同样细的金边,因而使钚龙的一举-动和眼光的任意流转都有金光波光粼粼地闪动着。实际上,当钚龙行动或心情起伏变动时放出的金光不仅仅是因为这些细不可见的金丝。

身为金属龙的一一员,钚龙的鳞甲构成中有80%以上的钚,因而其全身都在有意无意地散发着致命的核辐射,相当于一一个巨大的会走路的核反应堆。

钚龙无时无刻不在其身上进行的超微型核融合的结果就是随动作和心情而一刻不停地变化与增减着的绝大多数金色光芒和所有的金色粒子的波涛。

如果有人不幸被那些看起来很美的金色粒子溅到,下场就是身上立即多几个焦黑的小洞。不过分夸张地说,钚龙走过的土地三年之内都会因强烈的核辐射而寸草不生;见到它们的人类则会因得癌症而活不过十年....虽然钚龙可以控制自身辐射的强度,但当它们的动作幅度或情绪起伏过大时,这就不是它们自身所能控制的了。

据说当成年钚龙狂怒地攻击时,其鳞甲将不再是黑色的,而是被金色光芒所掩盖,如太阳般白亮炽烈,让人无法正视,

当然,没有任何生物能在见到这一景象后还能存活。

钚龙化为人形时放射出的辐射比较有限,但长期与它们共处、有肢体上的亲密接触或是激怒他们的话仍是相当危险的。

钚龙的口水也蕴含有剧毒,仅仅一-滴就可以杀死一一个中型城市的人口,并使方圆-公里内的土地毫无生机多年。

它们的眼睛如同X射线一样具有透视功能。

钚龙的动作总像是带着恶意一样的优雅,其身上有一股玫瑰干花强烈刺鼻的香味。

钚龙喜怒不外形于色,它们心机深沉,其邪恶的天性很早就显露出来,并且随其成长而越发狡诈。所有的钚龙都自私自利,有强烈的独占欲。它们往往不直接插手俗务(也就是所有的钚龙都是幕后黑手),而由其手下的邪恶大军代劳。

在不得不战斗时,虽然并不好战,但钚龙对任何能展现自己的强大的机会都很欢迎。对于对手,它们更喜欢反复地玩弄,而不是急于杀死那些可怜的生物。

钚龙只崇拜冥王卡兰卡拉特,并且尊敬德拉一伊斯梅尔,对于米尔普尔一哈斯则是尽量避开不睬。其他的新神没有一个能有幸被它们放在眼里。

目前全多元宇宙据说只有十头不到的钚龙。其中赫赫有名的有身为最古老的憎恨龙的卡塔尼安加特,它因曾经独力杀死了焦炎地狱里强大神力的邪神一一灵魂之神莫卡梅而被称为弑魂(Soul/Killer,灵魂杀手)。

此外,喜欢以恶魔为食物而被称为深渊魔域的煞星(Deadly/Star,死亡之星)的西隆,阴沉而偏爱与不死生物为伍的被称为寂影(Silent/Shadow,静谧之影)的拉克瑙,守护着死亡世界的大门——绝望之门的被称为黯夜(Lightless/Night)的瓦拉纳西,也都在整个多元宇宙赫赫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