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钚龙永生 > 上架感言 求首订求正版订阅!

上架感言 求首订求正版订阅!

明天上架现在心里忐忑的不行。

说实话,这本书目前收藏来说其实还算可以。

上架前只拿过两次推荐,现在能有近五千的收藏,还算可以的。

大部分的收藏都是裸奔来的,应该算是质量最好的哪一类收藏。

毕竟是这些可爱帅气美丽动人的读者们从茫茫书海之中找到了这本书。

这本身就是一种缘分。

按照惯例,收订比应该是在十比一左右,这本书如果能有四百五十以上的首订对我来说就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了。

不过心里真的感觉很悬,就像是明天要考试,你今天还没开始看书那样的害怕。

书评区的书友活跃程度不高。

每天投推荐票的人次也不多。

本章说的数量也少的可怜……

反正我写现在这本书都有一种微妙单机般的感觉,难熬的很。

说实话,我原本对这本书抱有着很大期待来着,大纲也列的很详细,故事也是我很想要写的那种。

一些人物每每想过也会有一种就站在你面前的那种真实感。

但是可能是因为自己的文字还不够熟练,所以常常使得一些东西很难有足够的表现力。

所以说,这本书的缺点肯定是有的,但是并不是那种致命的缺点,优点也不少,我也非常想要给大家展现出一个原汁原味的dnd奇幻世界。

也非常想要把钚龙的帝国,和家庭以及和自己妹妹和女儿之间未来发生的一些事情给完完整整的写下来。

我会尽力把这些事情写好写完,但是我也真的很需要大家的一份正版订阅来支持一下作者!

所以,请喜欢这本书的书友明天支持炸弹姐姐一个正版订阅。

感激不尽!

二零二零年四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