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钚龙永生 > 炸弹姐姐的图书馆——三十八翼羽龙

炸弹姐姐的图书馆——三十八翼羽龙

三十八翼龙(Thirty-eightWingedDragon)顾名思义地有三十八只翅膀:三对长在耳廓的外面;三对长在脊背上;三对长在尾末;一一对长于胸前;一对长于肩后;四肢的腕部和肘部都各有一对;最后两对分别长于肩部和臀部。

作为禽龙的一一员,覆盖它们全身的不是鳞甲而是丰美的羽毛。另外,其头部也不长角,取而代之的是如鸟类般的冠羽。

三十八翼龙还长有大型食肉鸟类般的啄和爪,只有近看才能发现啄上长的巨大而锐利的牙齿。它们的视力胜于鹰眼,能看清数十公里内的任何细节,同时也拥有毫不比视力逊色的绝佳听力,因而很难有生物能够偷袭到它们。

但最出名的还是其能够任意穿梭于各个空间的特殊能力:位面旅行对它们来说简直是小菜碟。

三十八翼龙的动作更是快到了超过音速,可以轻易地扬起飓风。它们拥有空灵柔美的声音,仿佛天堂里的和声那般悦耳,但同时也可模仿任何其听到的声音来欺骗别的生物。作为整个多元宇宙最快也最敏捷的生物,三十八翼龙的动作优雅柔和而又灵活敏捷,它们的身上带着雨后天晴的新鲜空气的清爽气味。

三十八翼龙的性格难以捉摸,其变化无常让任何生物都难以适从。它们流浪成癖,居无定所,好独来独往,从不在同一地方逗留过长时间。三十八翼龙对战斗没什么兴趣,但也不会逃避战斗。它们一般会抢先攻击,利用其无人能及的机动性来迅速战斗并取得胜利。

身为快攻的好手,它们的动作灵活到无人能看清。是否伤人,则通常视其心情而定。

三十八翼龙敬服德拉一伊斯梅尔,米尔普尔一哈斯和卡兰卡拉特则为其所敬重。猜也猜得出它们连新神的名字都不知道。

三十八翼龙的数目比星辰龙略多些,有六七头左右。唯-为人所知的是被天堂山上的天界生物称为圣翼(Celestia/1Wing,天堂之翼)拥有一身纯白羽毛的拉西米亚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