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我不要再当圣女了 > 单章感谢辅助都是天使老板的打赏,以及后续的加根计划

单章感谢辅助都是天使老板的打赏,以及后续的加根计划

感谢辅助都是天使大佬的打赏!

本书迎来第一个盟主!

撒花撒花

第一个盟主加二十更,再加上从云伴月风抚花大佬的一更,梦如一生大佬的一更,剩余的更新在上个月的时候已经还完毕,现在一共是欠二十二更。

压力有点大。

不过会尽量在本月还完。

因为均订很重要,所以加更的话,会把两章或者更多的章节合在一起,一章两千字,按照字数来算,每天更新六千到八千。

因为要找段子。

而且我自己也是码字苦手,所以一天八千已经是我的极限了。

然后就是.asxs.最近该规则了。

如果一本书没有五百均订,过了三个月的新书期之后就没有全勤了,五百均订一天四千字,一个月也就才一千块钱出头而已,还要交税,到手或许也就将近一千块钱,规则是从十月份开始实行的,对于大佬来说没什么影响,但是对于我这种小众写手来说真的是灾难。

你想想一天写三四个小时,周日周六没休息。还要花时间构思找剧情找段子,结果一个月如果没打赏的话就挣几百块钱,可以肯定的事情是,随着新规则的施行,几个月之后必然有很多小众书太监或者烂尾。

所以!

如果有闲钱的话到.asxs.支持一下正版作品吧。

追一本书的话一个月也就四五块钱的样子。

一百万字的书,全订也才三四十。

但是却能让你喜欢的作品认认真真,安安稳稳的写到完本,写出皆大欢喜的大结局。

在上架的时候我就说过。

一本书的完成肯定是靠着读者和作者共同完成的,正版读者是我写作的动力,也是我的朋友和我的上帝。

这本书现在一万五的粉丝,均订也就才两百。

我这段时间会尽我所能的多写,写好,但是也希望大家能给我一点支持,能让我在新书期结束之前涨到五百均订。

最后!

再次感谢辅助都是天使老板的打赏!

感谢所有正版读者的支持!

祝所有的读者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