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相术大师 > 106、争吵

106、争吵

顾家这一趟总算是破了半个案子, 好的方面是万爱国有了向上头交代的内容, 但坏的方面是,他们又带回去两具尸体,外带一个不太让人高兴的消息, 万九泽并没有追上那个男人,就连玄冥也闻不到丝毫的气息, 可以说,在隐匿行踪方面, 这个人的能力绝对在他们之上, 尤其是白森林,对白剑的实力有了一个新的认识。

蛊虫可不是那么好控制的人,凡是巫蛊师, 身上所带着的蛊虫多少, 几乎就可以确定他的能力,自不量力只会遭到反噬, 白森林可以自豪的说, 自己的白露是比那个子母蛊厉害许多的灵物,但他能上能用的蛊虫也就那么几样,但刚才的一瞥之间,他看见白剑自身养着的蛊虫就不在少数。

而听了万九泽一番话后,白森林更是陷入了沉思, 以万九泽的观察,白剑很可能对相术以及其他的一些玄术都有所涉猎,不然的话不可能简单的破开他的禁制, 而之后隐匿逃走的方式更加像是相术中的一些手段,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恐怕这个人的实力绝不是他们能简简单单料理得了的。

让万九泽颇为在意的是,当时白剑并没有落于下风,自己尚未使出什么手段,那人却毫不留恋的离开了,唯一一个解释就是,他还有更加重要的事情,对于一个巫蛊师,一个心高气傲的巫蛊师来说,除了蛊虫还能有什么重要的事情。

思前想后,白森林得出了一个让人惊恐的答案,这个白剑炼制蛊虫时间不短,恐怕他所研究的禁术已经达到了成功的边缘,所以他的动作才会打起来,以至于被自己发现,这么多年只为了炼制同一个蛊,如果真的成功的话,白森林自认绝对不是他的对手,就算是小九帮忙,恐怕也难了。

如果白剑是正常人,那他无需担心什么,但从多年被逐出苗族开始,这个男人就已经疯了,他的行为和思想中,都是把人命当做蝼蚁一般糟践,蛊虫可不是一旦炼制成功就可以了,他们需要养料来维持自身的能力,就如白蛇需要天地灵气,而用这样血腥之术炼制出来的虫蛊,估计需要更多的人血来获得力量。

万爱国听完之后更是愁白了头发,他已经忘上头提交了好几次的材料,奈何上头没有亲眼所见愣是想要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中州就是这样的习俗,在任上的时候希望什么大事情都没有,这样以后升任还是调任都有好处,真的出了什么事情解决不了,还要请人家帮忙的,以后仕途就要受到影响。

万九泽摇了摇头,觉得白剑选择在上京发难绝对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说实话,这家伙要是选择一个荒僻的山区,别说是杀几个人,就是直接做掉了几个村子,外头也不能马上发现,中州又不是没有这样的地方,但偏偏他不怕暴露的可能,直接选择在了上京,一定是这边有什么东西吸引着他冒险。

万九泽百思不得其解,他毕竟不是巫蛊一道的人,只好问白森林在上京的话,有什么东西对他是最有利的,白森林也是一头雾水,要他说这地方灵气尽失,还是一步一个官的烂地方,做事情都要受到很多约束,根本比不得他的老家,就是乡村比城市也要好上许多,如果让他挑选炼制蛊虫的地方,一定不会是大城市中。

白森林一直想不到白剑这样做的用意,万九泽也琢磨不出来,事实上他现在家中后院着火,根本没心思去管白剑的事情,偷偷跟着万爱国冒险的事情最后还是被宁左宸知道了,这下可好一下子捅了马蜂窝,男人最受不了的就是他背着自己做危险的事情,何况这次还是面对未知的巫蛊师,如果不是白剑转身走了,就算这小子能赢,估计也得付出一些代价。

看着坐在沙发上黑着脸的人,万九泽自知理亏,明明答应过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会告诉宁左宸的,但这次却背着他做危险的事情,但一向被惯坏了的孩子,还是梗着脖子说道:“那什么,我不是没时间告诉你吗,那时候你在上班,我不想打扰你工作,再说我肯定会保护好自己的。”

宁左宸一个眼神过去,万九泽忍不住缩了缩脖子,又觉得自己很没出息,颇有一种妻管严的感觉,当下又挺起小胸膛说道:“宸宸,我知道你是担心我,但我是大人,而且有着可以保护自己的实力,我不舍得离开你,离开这个世界,根本不会让自己落于险地。”

宁左宸听着他的话脸色稍稍好了一些,伸手将人拉到了身边,闻着少年身上淡淡的香味说道:“我只是害怕失去你,不要否认,这次你却是是低估了对手不是吗,如果真的那么容易的话,白剑根本不可能毫发无损的离开。”

万九泽听了只能皱了皱鼻子,事实如此他也无话可说,只能闷闷不乐的瞧了一眼宁左宸,继续说道:“我,我,你会担心我,我也会担心你,你不是相术一道的人,虽然天生阳煞之体,世间阴寒之物难以靠近,但万一发生点什么事情,我也会难过的。”

宁左宸听得心中一紧,他从未想过自己也会成为被担心的那一位,而且担心的原因还是因为他的实力不足,不得不说,这一刻宁左宸是有些窝火的,但他的体力特殊,根本无法学习相术,再低头看万九泽的神情,一双眼中都是慢慢的担忧,并无半点嫌弃或者不耐烦,宁左宸只是抱紧了怀中的人,开口说道:“我至少有自保的能力,你在我看不见的地方冒险,我更加担心。”

万九泽乖乖的待在他的怀里头,半晌才咬牙说道:“那好吧,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都跟你在一起,绝对不会自己去冒险,你要把握给你的护身符带上,一旦发生什么事情的话,至少也能阻挡一下。”

“不过,这个世界上能让我为难的,恐怕也没有几人。”万九泽说这话的时候带着几分自傲,宁左宸见他得意的小模样便有些喜欢,低下头亲了亲少年的脸颊,果然看见他连耳朵垂子都变得通红,无论变得多么亲密,这孩子一样的害羞,这一点让宁左宸总是喜欢调戏他一番。

原本还在闹别扭的两个人慢慢的黏糊起来,万九泽索性抬起头稳住男人作乱的唇瓣,宁左宸自然不会放过了送上门来的美味,直接将人拉到了自己身上,搂着狠狠的亲吻起来,因为方才带着几分怒意,这会儿便带出几分肆虐来,万九泽只觉得比以往还要刺激,两个人直弄得气喘吁吁。

两个血气方刚的男人在一起,免不得有些什么不可见人的反应,不一会儿万九泽就忍不住发出难耐的呻吟,下意识的就靠着男人磨蹭起来,宁左宸呵呵一笑,热乎乎的气息直让人耳红心跳,万九泽愤恨的一口咬在男人的脖子上,狠狠说道:“你不是也这样了,还敢笑我。”

说着万九泽故意动作大了起来,听见宁左宸倒抽一口气的模样发出得意的笑声,回应他的是男人直接把人按到了沙发上,让他直接有时候有些人是挑衅不得的。万九泽瞧着努力取悦自己的人,忽然觉得自己这辈子也该是圆满了,有疼爱自己的父母,有相亲相爱的兄弟,还有一个生死相随的爱人。

万九泽忽然觉得,自己一直以来坚持的事情,其实也并没有那么严重,两个人合为一体水乳交融什么的,是爱到极致的表现,他又何必一直排斥,想到那样的场面,万九泽忍不住涨红了脸颊,忽然抬头抱住亲吻着自己的男人,靠在他耳边低声说了一句。

宁左宸脸上带着震惊,他还以为以万九泽的别扭,自己估计是要等上几年的,却不料天大的馅饼一下子砸下来,这下子一贯冷静的男人也被砸晕了,直勾勾的看着身下眉目含情的人,弄得万九泽恼羞成怒起来,一手撑开他喊道:“要不要做,不要的话赶紧走开,我要洗洗睡了。”

“这可是你说的,我怎么会给你后悔的机会。”宁左宸露出一个笑容,让万九泽有些后悔起来的笑容,那是什么眼神,分明是要将他吞噬入腹,永永远远交缠在一起的嗜血欲望,他是不是将一直被禁锢的凶兽释放了出来,万九泽想要后悔,但却被直接封住了唇瓣。

宁左宸觉得自己已经快要控制不住心中的暴力冲动,他恨不得直接将这个诱人的妖精直接嚼吧嚼吧吃了,又想直接闯进这个人的身体,享受自己日夜思慕的味道,而他更想要的,是这个人毫无防备的对自己展露出,只有自己可见的那一面,独属于自己,永远属于自己的那绯红色彩。

室内的气氛持续升温,万九泽觉得自己会被溺杀在那种带着疯狂的欲望中,而宁左宸心甘情愿的沉浸在这个人制造的陷阱,如果可以的话,他愿意用自己的鲜血、筋肉,甚至是生命作为献祭,只要将两人融而为一。

正当一切就要水到渠成的时候,门口门铃打响,万九泽忽然从那种激情中惊醒,下意识的看向两人纠缠的部分,自己居然被两腿大张的拉在男人身上,顿时有些羞恼的一脚将人踹了出去,可惜他身上光溜溜的,旁边的衣服都成了碎片,可见刚才宁左宸的暴力手段,少年猛地朝楼上走去,浑然不觉自己背影有可能让宁左宸化身为狼。

宁左宸真恨不得杀了门口的人,但等他听见门外人的声音,只能将这口怨气压了下去,他的衣服倒还算是完整的,只要不看那些皱巴巴的印子的话,宁左宸抹了一把脸孔,觉得这时候还能忍下来,自己真的快成忍者了。

打开门,讨人厌的家伙直接撞开人走了进来,料子了案子之后,万爱国左思右想着不能白白便宜了这个男人,但齐婷连带着万爱马都不想要掺和,这两位对感情敏感着呢,宁左宸表现的那么明显,这两人哪能不知道。

万爱国求助无门,就想到了孙菲菲小女士,正好马上就是暑假了,他就直接回家把人带了过来,一听是去哥哥家,孙菲菲果然是上赶着就过来了,等开了门看见宁左宸黑乎乎的脸色,万爱国那叫一个得意呀,想着自己肯定是破坏了这家伙的坏事,在他看不见的地方,这匹恶狼还不定怎么欺负他宝贝弟弟呢。

孙菲菲一贯是不给宁左宸好脸色看的,这姑娘在外头已经知道假装一下温柔娴淑什么的,但不知怎么的对宁左宸就是全然的警惕,不得不说万家血统的孩子小动物的第六感还是非常灵敏的,这家伙第一眼就知道,宁左宸是要把她哥哥抢走的坏蛋。

一大一小大咧咧的进了门就喊开了,万九泽换好衣服下来的时候,就看见他家哥哥外带妹妹跟宁左宸对峙的场面,孙菲菲一看见万九泽那叫一个亲昵,直接冲过去把人抱住了,虽然现在已经是大姑娘了,但万九泽还是习惯性的抱住了来人,顺带着被亲了两下。

万爱国看见身旁人脸色都黑了,顿时有一种异样的痛快感,用他老婆齐婷的话说,这位就是小时候被压迫造成了阴影,导致长大后的仇恨心理,万爱国自顾自找地方坐下来,手上还拿着宁左宸专门给他家宝贝准备的饮料,那得瑟的样子真叫一个欠扁,其实这位也是明白,在一起的时候万九泽肯定也是答应了的,但他不能折腾自家弟弟,只能从宁左宸这边找回自在了。

等孙菲菲跟万九泽腻歪好了,万爱国才扔下了重型炸弹:“菲菲正好暑假了,又知道小九暑假不回去,就过来住一段时间,你们兄妹俩也好久不见,多联络一下感情,不然以后生疏了。

万九泽微感不妙,正要说些什么,却被孙菲菲挽住了手臂,撒娇着说道:“哥哥,你就答应我吧,最近你都忽略我了,好几天都没有打电话回去,哥哥,你最疼我了,让我留在这边好不好吗,我都没有好好在上京玩过呢,这几天我们到处去吃好吃的吧。”

在女孩哀求的眼神下,万九泽无奈的点了点头,后背顿时觉得有些发麻,那绝对是宁左宸怨念的视线实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