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相术大师 > 115、共生

115、共生

白剑的事情算是解决了, 但在场的人没有一个觉得开心, 尤其是里头血肉模糊的场面,让后来收拾残局的警察都胆颤心惊,生怕哪里钻出一只蛊虫冷不防的一口, 说不定小命就交代在这里了,白森林跟白剑交手的时候伤的不轻, 尤其是白蛇三寸的地方居然被人掐出一个血口子,幸好它之前吃了许多补品, 现在休息一番就能自己恢复过来。

虽然对白剑的所作所为不能认同, 但毕竟是同一个族里的巫蛊师,尤其是被噬蛊占据了身体的白依,算起来更是他的师叔, 白森林还是想将两人的尸体带回去, 可惜政府怎么可能放过这样大好的机会,他们若是能掌握巫蛊术, 将来不说能利用巫蛊做一些什么, 领导人的安全也有了更多的保障不是。

白森林自然不能答应将尸体让出去,但万爱国毕竟只是个负责人,等事情一结束,上头就有人下来了,直接就要将尸首带走, 万九泽看不得这种连人家尸体都不放过的,其实在他的心中,白剑算得上一个好对手, 如果不是走的路错了,倒是有可能成为朋友,想了想当着那所谓领导的面,一个雷鸣过去,两具尸体都化成了灰烬。

那赶过来的领导人脸色顿时黑了,但好歹还有一些理智,万九泽的大名他也是听过的,知道是一个硬茬子,只有万爱国反对的时候,他可以不管齐家的态度要将尸体带回去,毕竟研究出来什么的话,利大于弊,但若是惹恼了眼前的人,直接把他家风水给变了,那别说是加官进爵了,到时候命在不在还是另一回事。

那领导人敢怒不敢言,只好将剩下的几具尸体带走了,剩下一些蛊虫的尸骸什么的都没有放下,可惜那些东西大部分都被万九泽轰成了灰烬,剩下小部分也都已经死亡,那人打量了一下唯一活着的白蛇,正在将骨灰收起来的白森林淡淡的朝着这边瞥了一眼,白蛇虽然受了伤,这会儿也发出警惕的嘶嘶声音,那人果然没敢动弹。

万爱国摇了摇头,对警局里头这样的情况也习惯了,该是他的东西谁都抢不走,不是他的,就是想要抢过来也是用不上的,比起在高层每天想着政治手段,还不如就留在现在的位置,至少能做一些实质性的事情,再说有时候他就是乐意吃亏,他家老丈人也是不会允许的。

白森林的伤势不轻,万九泽琢磨着他还是跟着一起去别墅比较好,那边他布下的阵法多,灵力充沛,让他恢复那是最好不过,但迎着宁左宸杀人的眼光,白森林终于还是没能点下头,万九泽也知道他这个毛病,想到司嘉宁反正不在国内,索性让白森林去寻安堂住几天,自己的房间还一直空着呢。

白森林点头答应下来,虽然他现在可以勉强上路,但这时候要是落下了病根子,那可是一辈子的事情,再说白剑和白依的骨灰都放到了一起,等他恢复之后再带回去就好,想到这两人的感情悲剧,白森林叹了口气,白剑当年要是有现在这般明白的话,就不会做出让大巫师愤怒的事情了。

虽然已经及时将蛊虫取了出来,万九泽还是有些担心宁左宸,回到别墅就给他仔仔细细的检查了一番,幸好那几只蛊虫在他体内待得时间不长,除了外面的伤口几乎没有造成什么伤害,倒是卢媛媛那一口下去撕掉了一片肉,看着让人触目惊心。

万九泽用相术十分拿手,但普通的包扎倒是有些不顺手起来,毕竟以前他都是用药剂,一瓶下去都料理干净了。宁左宸瞧着少年将自己的小腿包成了粽子,远远一瞧说不定还以为打了石膏什么的,心里却漾起一些快乐来,在很多年前他明白自己感情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完蛋了,不管小九做什么事情,他只会觉得开心,快乐,心甘情愿的承受,果然自己是被这家伙养成了家犬了吗!

万九泽低头看着自己的手艺,有些汗颜的抬起头,正看见宁左宸一双眼睛亮晶晶的,直勾勾的钉在自己身上,带着一种让人脸红心跳的感觉,万九泽下意识的跳起来,咋呼着说道:“干什么这么看着我,不就是给你包的难看了点。”

宁左宸勾了勾嘴角,伸手将那人拉到了身边,大概是估计他是伤员,万九泽难得表现的十分顺从,宁左宸也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揽着他的脖子细细亲吻起来,没有欲望的狂热,细腻的温情萦绕在两人之间,一个个吻落在彼此的身上,带出一点点颤抖的涟漪,万九泽恍恍惚惚的想着,在宁左宸爱惨了自己的时候,自己何尝不是再也离不开他了。

“你会离开我吗?”宁左宸忽然开口问道,放在以前,他根本不会有这样子的犹豫,如果有一天这个人要离开自己的话,他绝对会用最激烈的手段,折断他的双翼将他留下,如果敢是为了别人,那这个别人绝对会死无葬身之地,那个陆瑶最该庆幸的,应该就是万九泽对她并没有什么多余的感情,不然被送出国后,让一个女人消失实在是太简单了。

但经历了这次的事情,宁左宸忽然也有些恐惧起来,万九泽的世界他忽然不那么了解,他的能力远超过自己的预料,如果这个人真的要走,自己何尝拦得住,而遇到困难危险的时候,他又能帮得上什么忙,这些时候他甚至连白森林,或者是那个司嘉宁都不如。

万九泽能看到他的焦晃不安,索性就着这样的姿态靠在男人的肩膀上,宁左宸的肩膀很宽厚,正是女人会喜欢的类型,用一句话来形容的话,那就是很有安全感,给人一种可以依赖的感觉,万九泽觉得,自己就是依赖着这个人的:“你在害怕什么,除非你自己离开,不然我不会走。”

“你做梦!”宁左宸收紧了手臂,万九泽仿佛明白了一些什么,今天的事情让他知道,宁左宸即使再厉害也是个普通人,虽然是阳煞之体,并不代表任何的玄术都不惧怕,如果将来遇到什么事情的话,自己不在身边或许真的会造成遗憾,万九泽皱了皱眉头,忽然抬头看着男人。

“怎么了?”宁左宸见他看得认真,笑着伸手捏了捏少年的鼻子,调笑着说道,“莫不是突然发现我长得很帅,爱得不行了。”

万九泽翻了个白眼,暗道他那些下属肯定不知道,这家伙无赖的时候将无赖的风格发挥到了极致,“我只是在想一个契约。共生契约,有了他,我们两个人的生命就连在了一起,应了那句,没有同年同月同日生,也是同年同月同日死!”

宁左宸眼睛一亮,万九泽却继续说道:“所有的契约都受到法则的掌控,共生契约的好处是,能让两人命运相连,心意相通,而坏处是,在彼此的面前,他们就是赤裸的存在,相互之间根本就没有了秘密,只要你想就能知道对方所想的一切,甚至能掌控他的一举一动,感知他内心最深层的想法,也就是说,爱侣在你的面前将是透明的。”

万九泽来的那个世界有很多契约,就像是奴隶契约,主仆契约,平等契约等等,奴隶主仆契约是一人占据绝对的主导,非常不公平,他是绝对不会使用的,平等契约不过是让彼此更加亲密一些,相互之间都可以随时斩断契约的存在,意义其实并不大,而共生契约现在看来是最适合他们的,但那个世界上多少的情人爱人签订了共生契约,最后却闹得情人反目。

心意相通是一件好事,但如果是完完全全的袒露在对方面前那又是另一件事情,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阴暗面,即使是面对最爱的人,也不可能时时刻刻都是幸福的,在不知道的时候,相互忍耐一下也就过去了,但签订了共生契约之后,这一切就像是醒目的裂痕,足以撕裂两人原本亲密的关系。

宁左宸眨了眨眼睛,他心中自然也有一些不想让万九泽知道的事情,比如他荒唐的过去,比如那些黑暗的经历,又比如他对万家人那种敌意,甚至动过要万家人全部消失的念头,这一切若是让万九泽知道的话,他又会作何是想。

见宁左宸果然犹豫起来,万九泽不知道自己是该松一口气还是伤心,毕竟他也不想将自己活了两辈子的时候说给任何人听,见状便点头说道:“现在这样就很好了,我们倒是可以签一个平等契约,这样的话至少能感知彼此是否有危险。”

宁左宸忽然呵呵一笑,低头亲吻少年的脸颊,笑着说道:“我并没有害怕什么,只是担心你若是知道我所有的想法,终有一天会忍不住离开我。”

万九泽眨巴了一下眼睛,真不觉得自己有什么是不能接受的,宁左宸却已经搂着他说起自己的过去,甚至连还未发觉自己感情的时候,碰过不少女人的事情也毫无隐瞒的说了出来:“你看,现在我在你面前,已经是透明的了。”

万九泽真没有想过,自己靠着的人居然还有过这么精彩的过去,不过黑暗的事情他并不关心,上辈子这辈子加起来,他杀过的人可是不少,至于其他的,少年冷了眼神,冷哼着说道:“倒是没看出来,你还是个多情风流种子,哼哼,我可是一个女朋友都没有过,怎么看都是亏了!”

宁左宸心中一跳,低头狠狠亲了一口才说道:“我发誓那都是已经过去的事情,在发现自己对你的感情之后,我也无数次的后悔过,但是你若是敢碰那些女人的话,我肯定不介意手上多几条人命。”

万九泽撅了撅嘴巴叫着不公平,但被甜蜜的暴力镇压了,等气喘吁吁的反应过来,冷哼一声将男人扔到沙发上,自己踮着脚上楼了,宁左宸微微一愣,暗道自己坦白了一回,这家伙不会是不打算进行共生契约了吧,忍不住开口叫了一声。

万九泽挑了挑眉,瞧见他躺在沙发上扭曲的架势,笑着说道:“看来你的伤势不太重,今天就在沙发上睡一晚上吧,哎,有些人啊,年轻的时候不注意身体,纵欲过度什么的,现在也不知道还能用上多久。”

这话一听,宁左宸的脸色顿时黑了,垫着一只脚朝楼梯上走,脸上带着几分狰狞:“老子倒是要让你看看,什么叫做能用上多久。”

万九泽吐了吐舌头,下一步就跳进了屋子,临了还探出脑袋说道:“啧啧啧,恼羞成怒了,宸宸,你好歹比我大了好几岁,有没有灵力护体,不好好保养的话会老的很快哦,亲,注意保养身体,我要去研究一下共生阵法的具体步骤。”

万九泽坦坦然的关上了门,也不管外头脸色铁青的男人,宁左宸看着紧闭的大门,蓦地露出一个笑容,这边万九泽为了避免麻烦是下了禁止的,现在的他还进不去,但是共生契约吗,小九果然没有生他的气,用不了多久,他们的生命终于永远的连在一起了吗!

宁左宸敲了敲被包成粽子的小腿,忽然觉得无论自己受了多重的伤都是值得的,更何况这次只是被一个女人咬了一口,说起来倒是要多谢谢卢媛媛,如果不是她的话,小九估计也不会想到所谓的共生契约!

宁左宸脸上露出笑容,索性转身靠在了门上,往前几十年的事情一遍遍在脑海中转过,有在冰山沙漠中九死一生,有那些朋友的相互依靠,有好几次垂死挣扎,也有一个人在家中,安全却寂寞,慢慢的,男人忽然想到许多年前,自己跟那些乡下孩子打了一架,浑身脏兮兮的,他似乎还记得自己穿着什么样的衣服。

那时候,小九站在不远的地方,向自己伸出了手掌,他在犹豫,然后毫不胆怯的握住了,从此之后再也不愿意分开,也许缘分真的是个奇妙的东西,许多年前他因为一份温暖想要留住自己的小伙伴,许多年后,这种感情变质,他留住了一个爱人。

坐在这里,让小九一出来的时候就能见到自己,然后签订共生契约,从此之后,谁也不能把他们分开,即使是彼此与死亡,他们的生命中,再也没有比对方更重要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