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相术大师 > 70、所谓缘分

70、所谓缘分

万爱国对上宁左宸, 比武的结局是显而易见的, 刨开当年见面的第一次,万爱国凭着更加强壮的身体打赢了宁左宸一把,从那之后就再也没有赢过, 万爱国这些年在军校里头磨练着,但宁左宸却是活在刀锋剑雨之中, 虽然面对万爱国的时候没用上杀伤性的招式,但也够这家伙受得。

万爱国是个不爱认输的, 但每次面对宁左宸的时候总是分外无力, 这一点是他小时候没把弟弟抢回来的时候就明了的,论武力自己不是对手,论计谋的话, 宁左宸更是把他甩到百里之外去, 他面对的这个家伙心够狠手够黑,也是足够的不要脸, 绝对做得出来, 先把自己揍一顿,再在他家老娘面前告黑状的事情。

看着累趴在擂台上的家伙,万九泽无奈的摇了摇头,自家表哥的生辰八字估计是跟宁左宸相克,两人见面就说不了好话,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依旧是宁左宸压倒性的胜利,万九泽见他两人也没有受伤, 便也没有放在心上,倒是一旁的张伟看得目瞪口呆,连声叫道:“哇靠,你们家的人都是武术学校出来的吗,这还让不让人活了。”

万爱国这会儿撑起最后一丝力气,眼睛不是眼睛鼻子不是鼻子的说道:“他才不是我家的人,只不过是一个村上的,宁左宸你这家伙怎么又回来了,是不是在国外混不下去了,切……小九,你确定还要跟他做朋友,当初他一走这么多年,可是连封信都没写回来,肯定没把你当朋友。”

□□裸的挑拨成功的得到了宁左宸的冷眼,万爱国却丝毫不在乎,这个世界上要说有人不受宁左宸煞气的影响,除了万九泽就是这个粗神经的,有时候万爱马在旁边看着都替他担心,生怕她哥哥被这个腹黑的家伙给折腾死,事实上,宁左宸对这个喜欢挑衅自己的人却是分外的宽容。

宁左宸回头看了小九一眼,确定他没被挑拨才松了口气,这么多年他不敢往回联系,当然是当时局势的原因,他不能给自己留下任何的弱点,不然的话远在国外的他根本保护不了国内的人,但这些原因他不会说过小九听,偏又担心万九泽听信了这些乱七八糟的话,这会儿见他眉头都没有皱一下,才算是安心了一些。

万爱国闹出了这么一下,万九泽跟宁左宸也没有什么时间说话,想着反正人都回了国,以后要见面的话容易很多,都是也没有在意这个,他现在还要回外头一趟,总要跟教导员什么的解释一下今天的事情,不然贸贸然消失了,人家还以为自己犯了什么事请被抓走了呢。

出乎预料的,宁左宸倒是没有拦着他,将自己的号码留下就也离开了部队,等两人都走远了,张伟也奇怪的问道:“爱国,那位左先生是你们家的朋友,据说他来历很大,就是上头也都是客客气气的,跟隔壁那些公子小姐可不是同一档次的人物。”

万爱国不屑的撇了撇嘴,忽然想到当年乡里头的谣言,说宁左宸是宁夏跟有钱人的私生子,那户人家莫非就是姓左,他也不是多嘴的人,虽然对宁左宸千百种的不满,但这会儿只是说道:“这些我也不清楚,他外婆家正好就在我们村上,小时候常常一起玩罢了,也好多年没见了。”

张伟见他不愿意多说也不强求,伸手将他扶起来,笑着说起刚才比试中的技巧来,说起这个在场的军人都要插上几句,不得不说,刚才的那一场比试非常的经常,就是万爱国自己,虽然是输了,但也觉得打得非常痛快。

却说宁左宸目送万九泽走了出去,从窗户的角度可以看见少年快步跑到了学生群中,看起来他的人际关系非常不错,一会去就有几个人围上来说话,热热闹闹的样子总是让宁左宸心烦意乱,说到底他还是惧怕在自己消失的这些年中,在少年的心中自己的低位变得微乎其微。

半晌,宁左宸似乎下定了决心,转身跟军队的人打了声招呼,便直接朝着外头走去,或者说宁左宸中,宁这个姓氏已经离他非常遥远,在他出国之后,宁夏就直接给改了名字,左这个姓氏给他带来的不仅仅是富裕生活,还有无尽的危险,如果说在出国之前,宁左宸并不稀罕左家的财产,那么在他不得不放弃陪伴小九成长的时间,变成左宸的时候,那些东西就是不该他的,也都要抢过来才能罢休。

当左宸这个名字越来越被人熟知,宁这个姓氏似乎已经被忘记,男人走出部队,门口不知从哪儿转出一辆路虎,开车是个穿着西装的年轻人,看向左宸的眼中带着一丝恭敬:“老板,现在就回去吗?”

左宸打开车门坐到了车后,看了眼部队的大门,示意前面的男人开车,那人跟他的关系看起来不错,等车子离开部队范围之后,才有些奇怪的问道:“老板,以你的身手还需要过来这边吗?你真的想要练练的话,去特种部队的地方不是更好,他们估计也会同意。”

宁左宸当然不会说,他在回来之前就把万九泽这些年的事情查的清清楚楚,回来的时候知道这个人正在军训,居然急冲冲的找了借口进来,临了还不敢直接出现在少年的面前,要不是今天的意外,他都不知道要磨蹭多久,要是黑白两道的人知道他们眼中的煞神还有这么犹豫不决的一面,估计会笑掉大牙。

宁左宸并不喜欢说起万九泽的事情,在他的心中这是独属于自己的秘密,如果可以的话,他估计会将少年藏在一个谁也不知道的地方,只专属于自己的地方,这样强烈的占有欲是他在小时候就有的,这些年下来不但没有消散,反倒是变本加厉起来,不过对于这个跟随自己多年的手下,宁左宸只是淡淡说道:“以后你会知道,我回国之后,左家有什么动静?”

青年司机勾了勾嘴角,带出一个讽刺的笑容,左家在国外不过是二等贵族,当初为了那些家产,正房太太可是将杀手都派了出来,谁知道最后却成就了自家老板的事业,想到身后人狠辣的手段,青年恭敬中带着一丝惧怕,煞神的名字可不是叫着玩的:“听说左家老夫人跟少夫人大闹了一场,认为是她逼走了你。”

男人从后视镜看了眼老板,见他没有明显的情绪,才继续说道:“夫人现在跟左先生在一起,感情看起来还不错,左家少夫人估计想杀了她的心都有,但左家老夫人将事情闹大了,现在人人都知道左家有两个继承人,她要动手也要掂量掂量。”

左宸闭着眼睛不言不语,开车的青年说了一些事情便也不再开口,事实上,宁夏当初的打算没错,如果左家那个病秧子死了的话,就是卢媛媛再有权势也无能为力,但怪就怪在那个将死的左家少爷居然又活了过来,虽然说不上多么强壮,但看着却是日渐健康起来。

那时候宁夏母子的处境十分不堪,左家的态度一下子改变起来,左洪生是个没胆量的,自然也不敢明着偏向他们母子,要不是左家老夫人跟卢媛媛的间隙愈来愈大,宁左宸很可能再次被扔回国内。

卢媛媛的儿子保住了,底气似乎也打了起来,小动作不断也就罢了,甚至还雇佣了杀手,如果不是脖子上的护身符,那次说不定他就死在了冷枪之下,宁左宸闭着眼睛抚摸着脖子上看似劣质的玉佩,冰凉的触感却似乎能温暖他的心脏,不知道想到什么,左宸身上的煞气收敛起来。

那段时光母子俩举步维艰,宁夏小心思是多,也会讨好男人,但在卢媛媛的权势面前不堪一击,左家老爷子因为孙子活了过来,对母子俩也是不闻不问,宁左宸怎么肯让自己一直陷在困境之中,左家的东西他还不能插手,但其他的却可以先动起来。

一个十几岁的少年,在陌生的国度想要闯出一片事业的艰难可想而知,其中的黑暗和危险也不可预料,宁左宸忽然想到当初离别的时候,小九红着眼睛塞到他手中的玉狮子,也就是那个礼物,成为了他当年走私军火的第一笔本钱啊,为现在的一切打造了基础,宁左宸有时候觉得,这个世界上若是没有万九泽的话,自己也没有存在的必要了,他的努力,他的追求,即使实现了也都是没有意义。

当年作为抵押品的玉狮子已经赎了回来,被他放在最安全的地方,小九所有送他的礼物都好好的保存着,左宸无意识的抚摸着脖子上的玉佩,看在车前司机的眼中是有些怪异的,以现在大老板的身价,就是羊脂白玉、帝王玉都能弄来,但这位十几年如一日,带着一个看似劣质的玉佩,如果不是初见的时候这人太小,他几乎会以为是什么定情信物了。

蓦地,左宸忽然开口问道:“之前让你们购买的玉石,做得如何了?”

青年听了便回答道:“优质的玉料可遇不可求,我们花了大价钱总算买到不少,这些东西的价格很高,现在已经花了一个亿下去。”

一个亿对常人来说是天文数字,但宁左宸连眉毛都没有皱一下,淡淡说道:“继续收集,把已经收集到的放到新买的别墅里头,我有用处。”

青年点了点头,又问道:“老板莫不是要着手玉石生意?如果是这样的话,是不是各个品级的玉石都购买一些?”

宁左宸收集玉石不过是想着万九泽喜欢,他依旧记得小时候看向那些店面的水汪汪的眼睛,不过听青年这般提起,倒是想到玉石生意也是一个不错的来钱路子,他在国外做得买卖黑的多,近几年虽然有所转型,但底子却是洗不干净的,有些东西他不能也不愿意放手,没有了那些势力,不说其他人,左家现在亲切的态度都要变上几变。

脑袋里转了一圈,宁左宸觉得一边收集玉石给小九把玩,一边洗黑钱倒是不错的主意,毕竟玉石这一块利润很大,用来洗钱也方便,于是便点头说道:“高格,这件事就交给你去做,如果遇上什么麻烦,尽管去找司家的人处理。”

青年司机高格点了点头,他们毕竟是外来势力,真要在中州做事情的话,不得不考虑许多,司家十年前就开始回国经营,在国内已经有一席之地,这会儿正好可以用上,其实要他说,那些中央的领导哪个没有把柄,只要他愿意就可以拿出许多来,只是跟他们合作劳心劳力,有司家这个代言人倒是更加便利。

高格想着回去让手下人拿几个方案出来,那些高新聘请的精英人才可不就是现在使用,将所有的事情转了一圈儿,又说道:“左家老爷子前两天往这边打过电话,好像也是想要回国分一杯羹,打算通过我们进来。”

宁左宸冷冷一哼,左家老爷子倒是算计的好,当年他毫无作用的时候,连句话都不曾为这对儿子的情妇私生子说过,等他在国外混得风生水起的时候,却又将他带回了左家,对外宣称是第一继承人,事实上却让卢媛媛的儿子先进入公司学习,打得什么主意可想而知,这世界哪有这么好的事情,既然他让自己成为了左家继承人,那不吞了左家,岂不是对不起他的期望。

宁左宸现在压根没把左家放在眼中,一想到当年自己曾经很希望像左家那般财大气粗就觉得好笑,那样单纯的商人其实根基很浅,不然的话卢家只剩下卢媛媛一个,也不至于还能维持住产业跟左家对着干,他手底下那些黑暗的势力,随便抽一支出来就能弄垮了这个家族。

不过宁夏那么希望成为左家的女主人,而自己确实需要一个正当的身份,左家就是最合适的一个,虽然觉得小九并不会在意自己的过去,但宁左宸并不那么希望小孩知道那个黑暗的世界,在阳光下肆无忌惮的笑着,才是小孩该有的生活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