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相术大师 > 74、同居

74、同居

等万爱马回来的时候, 一家人果然没有就她的这个男朋友发表意见, 万爱马自己倒像是觉察到什么,但也没有跟家人说起来,其实她也是知道的, 秦忠平是南方乡村里头出来的,家里算不上穷困, 但绝对离富裕有一段距离,在上京大学是年年拿奖学金的那种, 也正因为如此, 个人的自尊心非常重。

万爱马觉得秦忠平以后肯定会成功,她也不觉得的自己家里算得上有钱,但方才送男朋友出去的时候, 秦忠平的脸色却不怎么好看, 先是说到孙强和宁左宸,后来又提到了万九泽, 分明是有些鄙夷的语气在里头, 万爱马当下也有些不开心起来,自己家有没有钱,那都是正正当当来的,怎么在他的话里话外就不对劲了。

一个人可以有自尊心,仇富也实在不是大事, 但这其中总是有一个度,万爱马忍不住想到了两人平时的相处,以前看的时候只觉得秦忠平处处为自己着想, 处处对她好,现在回头看看,他不让自己去律师事务所,说是怕她累着,说不准是怕自己比他强了去,一旦这个想法升起来,万爱马便开始犹豫起来。

万爱马是个有事业心的,自觉让她放弃一切成为家庭主妇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但现在想想,秦忠平好几次说过,她只要在家舒舒服服的带孩子就好了,两人好的时候,她只觉得是男人心疼自己,现在反过来想想,其中的味道就多起来了,再说家里人就是不说话,万爱马也是知道,金花他们大概是不喜欢秦忠平的,这一点从她回来之后,家里人再没有说起这个男人就可得知,要知道当年孙强上门的时候,她可是偷听到母亲好几次在姑姑面前说话。

不过毕竟是三年的感情,万爱马自觉除了这件事,两人的关系还是非常融洽的,因为是同一个专业的缘故,平时也是有话说,她当然是舍不得因为小小的一件事情就分手,只想着回头好好劝说一番,不说万爱马怎么处理自己的感情,那边万九泽已经从司嘉宁那儿搬了出来,原本司嘉宁还挺开心的,但瞧着他身边跟着的家伙,怎么看都有些不顺眼。

等万九泽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的离开了,司嘉宁才觉得这家里头安静了一些,虽然万九泽就是在的时候,大部分时间也是窝在他的实验室里头,剩余的时间都用来吃东西,但那一人一狗好歹是给屋子增加了一部分人气,而现在瞧着真叫一个寂寞。

万九泽可管不着司嘉宁的心情,等到了宁左宸买下的别墅,当下有些吃惊,在上京想要买这些独栋,保密措施十分良好,距离市区还并不远的地方,可不是仅仅有钱就能做到的,三层楼的别墅,三楼被宁左宸大手一挥,直接成了他的实验室,四个房间两个两个的打通了,一个用来放东西,一个用来做实验,最好的是还有一个露天阳台可以随便他折腾,这可比司嘉宁的小窝好多了。

二楼也是四个房间,一个是宁左宸的健身房,一个是书房,万九泽还以为剩下两个都是卧室,谁知道打开原本该是自己住的房间一看,居然齐刷刷摆着许多个保险箱,里头都是这些年宁左宸收集到的玉石。

万九泽看得开心,把玩了一边才疑惑的问道:“这边的房间放了这些东西,那我要住哪儿,难道是要住一楼?我好像也没看见一楼有卧室,不如把这些都放到楼上吧,反正那个房间也大着呢,再说用什么保险箱,用我空间钮不是更加安全。”

宁左宸好不容易把人骗回来了,不争取点福利怎么对得起他在外的名声,听见少年的疑惑,只是笑着走过去说道:“总要放点在外面,不然什么都没有的话引人怀疑,因为不打算请佣人,楼下也没有准备卧室,我们小时候也不是没有住在一起过,睡一个房间没问题吧。”

“没问题是没问题,但是……”这么大的一个别墅,不至于弄到最后要睡一间房间吧,万九泽还未开口呢,那边宁左宸已经拉着人往唯一的卧室走过去,宁左宸的主卧室足足有将近一百平方,抵得上人家三室两厅了,右边靠着墙壁放着一张king size的大床,上头干净而清爽的淡蓝色显然不是宁左宸自己的品味。

在房间的另一面,除了大大的浴室就是衣帽间,浴室的墙壁倒不是透明玻璃的,倒不是宁左宸不想享受,而是怕万一自己看着忍不住的话,到时候岂不是功亏一篑,万九泽见衣帽间居然有两种明显不同型号的衣服,便知道那是给自己准备的,不由有些心暖,觉得自己小时候的教育非常成功,宸宸长大了还是惦记着自己。

这栋别墅是飘窗的设计,大大的窗台上摆着一个白色的桌子,两头是大大的抱枕和坐垫,看起来就很好坐的样子,万九泽往那边儿一趟,整个人都陷到了抱枕里头,不由感叹道:“这要是再吃点点心晒太阳的话,可真是享受了。”

宁左宸微微一笑,没一会儿居然真的拿了一个小蛋糕上来,手中还端着一杯果汁,万九泽一看眼睛就亮了,等吃完舔了舔嘴巴,依旧意犹未尽的说道:“宸宸,你把房子弄得这么舒服,我觉得自己以后一定会堕落的。”

宁左宸依旧带着宠溺的笑容,摸了摸少年因为靠坐着而微微翘起来的头发,笑着说道:“你喜欢就好,你那些东西是做不完的,何必把自己逼得那么紧。”

万九泽呲了呲牙,笑着说道:“那可不行,我一日不作就闷得慌。不过宸宸,这个房子是你自己设计的?怎么看都不是你的风格,我还以为走进来会看见一个带着金属质感,让人觉得冷清的地方呢。”

事实上,要以宁左宸的性格,以前住过的房子确实都是那种风格的,干净的没有一丝人气,但他了解万九泽,万家和孙家的房子他都是去过的,自然之道他更加喜欢怎么样的房间,即使这边是他亲手画出来的设计稿,但下面人看见的时候都吓了一大跳,暗道莫非他们看着冷酷的老板,其实是有一颗少女的心灵。

等休息够了,万九泽就拖沓着小狗拖鞋到处看,当然,小狗拖鞋其实也不是万九泽的风格,那是宁左宸下属装修房间的时候,自作聪明买回来的,这会儿宁左宸看着倒是不错,少年兴高采烈的样子,跟那大白狗确实是有几分相似,不怪人家都说狗像主人。

楼下原本也是有几个房间的,不过宁左宸并不喜欢请佣人来家里,所以并没有将佣人房放进去,倒是白虎破天荒的得到了自己的房间,那个豪华的狗窝绝对不是一般人能买回家的,更别说另一头还放着不少狗狗玩具,乐得白虎在房间里头一片乱窜,万九泽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临了捏了捏白虎的耳朵说道:“瞧瞧,真是没良心,有了新玩具就把主人都忘了。”

宁左宸原本打得就是这样的注意,三天的时间足够他看穿白狗的本质,虽然比一般的狗类聪明很多,但再聪明也就是一只狗,有了这些东西,也不至于一直粘着他的小九,他笑着将少年拉了出去,笑着说道:“就让他玩吧,我带你去院子里走走,这边的院子不算小。”

万九泽点了点头,这边别墅与别墅之间的距离挺远,估计其中一栋有人喊救命也没有人会听见,院子算起来大概也有一亩地的样子,除了围墙上种了蔷薇花,将里外挡的严严实实,院子里头空落落的,万九泽看了便说道:“太空了,不如我们在这边种上桃树梨树杏子树吧,开花的时候不但好看,还能吃上果子。”

跟万九泽说什么风景浪漫,那都是白费功夫,这家伙想到桃子杏子的味道,颇为垂涎了一番,还有些得意的说道:“要是我用灵力催生的话,这些书明年就能开花结果了,等过几天我在这边布下聚灵阵,还可以让这些果子的味道更好一些,你尝过我家的葡萄吧,味道比一般的好多了。”

宁左宸见他说起吃的就兴高采烈的,心中也觉得开心,虽然他对这些东西并无兴趣,还是说道:“就听你的,我明天就让人种上,你更喜欢吃哪个一些,我吩咐人多种一点。”

万九泽偏过脑袋想了想,觉得在桃子和杏子之间无法决舍,像是决定天大事情一般说道:“梨子可以少种一些,桃子和杏子多一些,其实也可以做一个葡萄架,我觉得寻安堂那个葡萄架就挺不错的,司嘉宁就喜欢在那下面装深沉……葡萄的味道也不错。”

宁左宸好笑的摸了摸少年的脑袋,暗道自己这个花园子是要变成果子林了,不过这家伙喜欢就好,万九泽满意的将院子规划好了,又说道:“我看见楼顶上有一个小花园,那个小咖啡厅也别要了,我准备种一些变异的花花草草,宸宸我跟你说,原来灵气对植物动物的作用也非常明显,还有其他的一些办法,种出来的花草要是拿出参展的话,那些奖杯都是我的。”

宁左宸有幸看过一次万九泽的“改良”植物,这家伙也不知道做了些什么手脚,一个好好的猪笼草,居然变得跟铁树一般大小,仅仅是这样也就罢了,这东西还散发出诱人的香味,他发誓绝对看到了其中有一只小猫的尸体,他们要搬家的时候,司嘉宁差点没哭着喊着让他把这东西带走,万九泽却说要留给他作纪念,愣是放在了人家的阳台上。

等那边高格那边接到了老板的电话,顿时有一种五雷轰顶的感觉,好吧,把房子装修的非常温暖也就罢了,他们老板一看就是缺爱到极点的扭曲样子,但现在是要做什么,难道他家老板决定皈依田园,弄一个果子林来玩玩,在听说别墅内还有一个人的时候,高格觉得自己真相了,原来他家老板是被国内的美人迷住了眼睛,只是不知道哪个美人的眼光这么奇特。

高格来的时候,万九泽正在客厅的沙发上吃蛋糕,没办法,自从宁左宸回国之后他就堕落了,一想到明天就要去学校就觉得自己很悲催,可着劲要把一个星期的好吃的都吃进肚子,宁左宸拿他对美食的执着没有办法,谁让他之前准备了许多准备贿赂这家伙呢,现在倒好人家随便拿了就能吃。

高格敲门进来的时候,就看见他家万年冰山的老大,这会儿正带着微微的笑意,不是那种在左家或者其他生意伙伴面前,带着寒意的笑容,而是暖到了眼底,甚至带着些许温柔的笑意,而坐在他旁边的是个样貌俊秀的少年,或许应该算是青年,不过因为这个大男孩动作带着一丝天然的稚气。

万九泽觉察有人进来,好奇的抬头看了一眼,就是这一双眼睛让高格暗叫一声好,像他们这种血海中爬出来的人物,恐怕最喜欢看到的就是这样干净却不是无知的人,因为宁左宸显而易见的态度,高格不敢有半点的懈怠。

这次倒是没让高格就等,宁左宸会让他这个时候过来,自然是对这个人十分信任的,他并不想让太多人知道万九泽的存在,但高格却不能不知道,凡是自己不得不离开的时候,有高格帮忙看着,自己也能放心一些:“小九,这位是我的手下高格,这些年都是他帮我处理事情,高格,这位是小九,以后你可以把他当做我一样对待。”

高格眼神微微一闪,露出一个和煦的笑容,对着万九泽说道:“你好,我是高格,你可以叫我高生或者阿格,只要不是叫我格格就好。”

万九泽砸了砸眼睛,这会儿清宫剧已经开始有红起来的趋势,他一听这话倒是乐了,觉得高格这人倒是不错:“高先生,我是万九泽,你可以叫我小九……我是你家老板的好朋友,最好的那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