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相术大师 > 77、欢迎光临

77、欢迎光临

当仇富成为一种形态, 一群平民学生的中间, 突然出来一个身穿着十万块行头的家伙,羡慕嫉妒恨已经不能概括他们的心理,一瞬间的功夫, 万九泽只看见周围的人眼神都变了,或许不都是恶意, 但大部分都带着一些不善。

万九泽皱了皱眉头,他倒是不介意别人怎么看他, 但要是因为一个其他什么人, 混到连学校都待不下去的程度,岂不是很丢脸,万大相士非常不耐烦, 他真是弄不明白, 自己啥事情都没有做,为什么这个王旗升就对上自己了, 这忒优质的行为他还不能立刻反驳回去, 再一看身边的曹孟德涨红了脸颊,似乎比自己更加激动的样子。

曹孟德有心给他解释一番,但实在是拿不出那有力的证据来,毕竟在他的心中,万九泽也就是个农业大户的儿子, 身价十万块什么的确实挺惊人的,一方面他是十分相信万九泽的,一方面又开始怀疑是不是王旗升故意说出他们都不知道的牌子, 估计弄得大家误会小九。

那边关飞正好赶到,当下呸了一声,大声喝道:“我呸,狗屎里长出来的家伙,别以为我们不知道,到处散布谣言的就是你,你说小九做那些事情,有什么证据,笑死我了,这个世界上难道还有法律不准人家穿得好了?”

跟着一起来的几个也是齐声说道:“就是,我们都找到人了,传话出去的就是你这丫的。有本事拿出证据来,别人我们不知道,你那些事情大家都清楚,什么时候陪着那些有钱人去那间gay吧,那都是有人说得出来的,别以为把污水到处一泼,大家就都会相信你。”

王旗升显然也没有料到,万九泽的人际关系这么好,自己这次的挑拨离间显然是要偷鸡不着蚀把米了,当下脸色有些难看的说道:“谁不知道万九泽在机械系是系花,我看这系花不是评出来的,是做出来的,你们这些为他说话的,别是上过人家的床了吧。”

王旗升这话说的十分难听,在场的学生都是一怔,倒是没有能立刻反驳过来,曹孟德关飞更是气得要上前打人,万九泽见他们一直护着自己,心中有些感激,这会儿往前一步,摇头说道:“王旗升,我跟你也是无冤无仇,你何必这么诬陷我,如果大家怀疑我身上这些行头的来历,我倒是可以马上告诉你们。”

万九泽挑了挑眉,忽然从背包中,就是方才被王旗升攻击要三万多的那一只,这也是宁左宸家中最普通的一个了,拿出了司嘉宁之前给他准备好的名片,那原本是要给熟客用的,方便联系,这第一次倒是用在了这种地方:“这是我的名片,上面是我跟同门师兄合开的咨询师,大家如果有兴趣都可以过去看看。”

万九泽大大方方的往周围发了一圈儿,临了曹孟德关飞都拿到了一张,网上一瞧,其他都没看见,后头的明码标价倒是吓人一跳,要不是万九泽如常淡定的神情,他们几乎也要以为是非法行业了,当然,相术这一行其实也是非法的,他们都是挂羊头卖狗肉,平常也不会有相关部门来检查。

在场的人果然也有人发出相同的疑问,尤其是王旗升一看那卡片就笑了,冷声说道:“一个小时一万款,你卖的倒是挺贵,除了卖身,这个世界上还有谁的时间卖的这么贵,哦,怪不得平时不露声色,原来人家的价格不是一般人玩得起的。”

万九泽见周围居然有人露出赞同的神色,心中将司嘉宁骂了一遍又一遍,这家伙不是经常说寻安堂的名声已经遍布中州了吗,怎么这些学生都一副无知无觉的样子,万九泽却不知道,司嘉宁当初开工作室的时候,走的就是上流阶层的路子,这些学生大部分都是平民出来的,知道寻安堂的自然很少。

幸好,万九泽的运气也不是差到了极点,后头一个女生也接到了卡片,左右一想,忽然大叫道:“寻安堂,不会是六胡同巷子后头的寻安堂吧?你,你就是那个万大师,天哪,我一直以为万师傅应该有七八十岁大了。”

万九泽疑惑的看过去,那姑娘兴奋的挤过来,拿着卡片指着自己说:“万,万大师,请你给我看看,我的桃花在哪里?以后工作顺不顺利,有没有钱,将来会生几个孩子,什么时候才会死?”

万九泽听得一阵黑线,暗道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呀,那姑娘显然也意识到自己过分兴奋了,不好意思的一笑,开口说道:“万大师,你还记不记得,我表姐曾经到你那边看过相,还是你提醒她那个贱人一脚踏两船的,如果不是你的话,我姐姐估计就要被他骗惨了……姐姐还说过,她是你的第一个客人呢。”

万九泽终于回忆起来一些,毕竟第一个什么的比较记忆深刻,只是眼前的女孩这么兴奋时为了什么,不等万九泽说话,那姑娘兴奋的将她表姐的事情说了出来,无非是烈女大战薄情郎,最后阴差阳错终于遇上真命天子的事情,万九泽恍然记得司嘉宁说过,那个女人回去感激过自己,还送了一张十万块的支票,不过他那时候忙着万人坑的时候,压根没有那个时间理会。

等曹孟德他们回过神来,第一时间就是大叫了一声,惊讶万分的问道:“小九,不是吧,你,你居然是算命师傅?这个跟你太不搭了吧,真的假的,这姑娘不是认错人了吧。”

万九泽挑了挑眉,只笑着说道:“请叫我咨询师师傅。”

话说到处宣传相术什么的,可是会因为传播封建迷信而被抓的,万九泽十分潇洒的说了一句,没看见曹孟德他们扭曲的眼神,实在是这家伙学着司嘉宁口气说这话的时候,带着一种诡异的气氛。

“骗人的吧,什么风水师傅算命师傅,一百块钱就到顶了,拿出来骗傻子呢!”王旗升大声叫道,心中也有一种不妙的预感。

万九泽还没反驳,周围又有人想起了寻安堂的名字,有些关系的人,多多少少是听说过的,无非是对方如何如何灵通,而背景如何深厚,平常招惹不得,他们并不一定相信所谓的风水相术,但对于深厚背景的人,还是知道避让的。

随着聚拢的人越来越多,也有更多的人知道寻安堂,王旗升只恨自己没有抓住机会,那边曹孟德和关飞却得意起来,虽然相术师傅什么的有些奇怪,但毕竟也是正当行业(大概是的吧)不是,比他这个自己行为不端,还诬陷别人的好,曹孟德一步上前拦住他的退路,冷声说道:“现在真相大白,你立即给我道歉。”

王旗升脸色一愣,带着一些阴狠看着那边的少年,万九泽白皙姣好的面容似乎像一根刺扎在了他的心上,听见曹孟德的话,他只是转头就要走,曹孟德一看就要动手,万九泽却上前一步拦住了他,笑着说道:“既然误会解开了,也没必要动用暴力,他的道歉我还不稀罕。”

曹孟德骂骂咧咧的说道便宜他了,又回头追问起寻安堂的事情来,万九泽只好捡着大众不会觉得奇怪的说了一些,眼角看见王旗升似乎在校门口上了一辆车,心中暗笑他可不是什么宰相肚子的人,在方才王旗升要走的瞬间,一个霉运符外加聚阴咒就甩过去了,霉运符不过是几天的效果,但搭配着聚阴符的作用,会让王旗升几年之内都没有好运,更甚者会折损他原本的福运。

万九泽自认不是心狠手辣的人,如果以前有人敢这般冒犯他的话,杀了对方还是轻的,这会儿不过是拿走王旗升的福运,已经算是法外开恩了,对于这种因为妒忌而找上门的人,绝对不能心慈手软。

见这边的事情处理完,自己一直被忽略着,第一个想起寻安堂的小姑娘忍不住叫道:“喂喂,万大师,你是不是忘记我了,能不能帮我看一下我的面相,我,我在这儿呢。”

万九泽看了一眼被人群挤在外头的女孩,旁边的关飞却笑着说道:“美女,咱们万大师一万块一小时,你给得起价格吗。”

那姑娘跟当初的女人只是一表几千里的关系,家境虽然还算不错,但显然不能够一万一万的挥霍,当下脸色有些为难起来。

万九泽对她倒是颇为感激,毕竟刚才要是没有人认出自己的话,场面估计会很尴尬,只是他也没有在大庭广众被人围观的兴趣,想了想便笑着说道:“你拿着名片到寻安堂,到时候我给你看,不要钱。”

那女孩听了欢呼一声,乐滋滋的捧着名片走了,周围的人一听,别管相信不相信的,都凑过来问能不能免费,曹孟德当下火了,刚才起哄最厉害的就是这群人,现在还想要好处,当下联合着关飞带过来的几人,将周围的人群轰散了,万九泽觉得自己一路上能遇到这么多够意思的同学真是难得,便笑着说道:“感谢大家刚才一直相信我,今天我请大家吃火锅。”

“小九,给个机会,这顿饭不如我来请吧。”那边宁左宸得到了万九泽居然被人欺负的消息,飞车过来这边显然已经解决了,见自家宝贝没有受伤,宁左宸才笑着开口说道,在场的学生都朝着男人走来的方向看去,这家伙不管是往哪里一站,那都是实打实的惹眼。

“宸宸,你怎么来了。”万九泽显然没有意识到自己被二十四小时掌控着,宁左宸知道他的敏锐程度,放下来的人只远远的注意着,确保万九泽的安全罢了。

“顺路过来看看,原本打算叫你一起吃晚饭的,不过你约了人的话,不介意多我一个吧。”宁左宸从未想过,他家小九会被人找麻烦,原因还是所谓的太有钱,那个人他记在心上了,现在首先要做的是让眼前这些人认识到,万九泽不但可以有钱,还不是一般的有钱,“你们好,我是左宸,小九从小青梅竹马,穿一条开裆裤长大的朋友。”

“啊,你就是那个宸宸呀,我还以为是一姑娘呢。”关飞惊讶的叫道,原来每周末的时候,万九泽总说去宸宸家,宸宸那边玩儿什么的,他们都以为那是万九泽的小女朋友,没料到是个大男人,还是个长得非常出色,带着上位者气息的男人。

万九泽一听有人来付钱,自然不带拒绝的,其实前段时间宁左宸就跟他说过,自己名下有一个火锅店非常不错,只是自己一直没时间去,刚才才会下意识的说了吃火锅,“是去那家吗,哈哈,那我们不客气了,大家赶紧跟上,这家伙自家开餐馆的,待会儿我们放开肚子吃不用客气。”

原本一群人听万九泽的朋友请客,还有些不好意思,想着不要去算了,这会儿听说是自己家的餐馆,也就不担心了,纷纷叫起来要多吃点,宁左宸乐意跟人打交道的时候,没有人能逃得过他的魅力,从这边走到校门口那点距离,居然就把在场的人收复的服服帖帖的,一口一个宸哥叫的不要太欢乐,不知道的还以为万九泽才是被顺带的那个呢。

等到了校门口,看见外头齐刷刷的四辆高档轿车,在场的学生才意识到,这位“平易近人”的宸哥真不是简单的人物,好几人有了退意,但宁左宸又怎么会给他们懊悔的机会,笑着将所有人都送上了车,曹孟德跟关飞是跟万九泽一车,还想问问他这位哥哥是个什么来头呢,人家已经将万九泽送上副驾驶了。

吃火锅,所有的学生都以为吃不了多少钱,等一群人走进那金碧辉煌的大酒店,才知道这一趟可不是玩虚的,就算都不是那个阶层的人,但在座的学生却都知道这个鼎鼎大名的“金座”大厦,据说里头那叫一个寸金寸土,等看了菜单,在场的人每一个敢点菜的,只有万九泽毫无压力,拿过菜单刷刷刷的下去,听得所有同学心惊胆战。

曹孟德偷偷扯了他一把,虽然刚才人家说是那个宸哥自家开的饭馆,但这地方显然不太可能,曹孟德觉得万九泽绝对是口误,这会儿点得多了,待会儿可不好收场,可惜万九泽没领会他的意会,抬头问道:“班长怎么了?你想吃什么自己点,你是不是很喜欢吃虾,这个澳洲小龙虾不错,多点几个。”

宁左宸笑看着在场的人,又说道:“大家喜欢吃什么随便点,都是自家东西不用担心价格,好不容易请一次小九的朋友,要是吃的少的话,这家伙回去会抱怨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