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相术大师 > 80、麻烦

80、麻烦

宁左宸是先接到司机的电话, 知道万九泽居然跟着一个野女人跑了, 才接到了他的短信通知,一想到小九现在是跟一个女人在一起,甚至连打电话通知自己的时间都没有, 宁左宸就愤怒起来,甚至控制不住的毁掉了公司里头无辜的办公桌, 吓得秘书大气都不敢喘一口。

继续那样子等下去的话,再见到万九泽的时候他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宁左宸索性扔下了所有的事情赶到了学校, 要不是有一个全能的助手高格在,这段时间状况百出的老板,绝对会给公司带来致命的影响。

陆瑶陆陆续续的讲完自己的故事只用了十几分钟, 宁左宸一路飙车过来, 也只听到了结尾,但没关系, 在军训的时候他就让人去调查过这个女人, 不同于万九泽天生似乎带着对女性的一种怜悯,在他的眼中,不管是男人女人,遇到不公平的事情,只能怨怪他们自己没有强悍的能力罢了, 如果自己够强大,谁能勉强你做不乐意做的事情。

尤其是在看见万九泽轻拍着女人的背脊表示安慰的事情,宁左宸将陆瑶所有的美好都抹杀了, 带着一丝冷笑走了出去,但万九泽显然没有意识到自己激怒了这个男人,看见他走出来甚至有一种找到救星的感觉,站起来走过去那叫一个干净利落。

也就是这样的干净利落,让宁左宸沸腾的情绪微微平静了一些,等万九泽自然而然的拉着他走到陆瑶的面前,迎着女人微微震惊的眼神,他的心情更好了一些,甚至能平静的摸了摸小孩的脑袋,笑着说道:“这是怎么了,小九,你把人家女孩子弄哭了吗?”

万九泽忍不住撇了撇嘴,总觉得大概是小时候装嫩的关系,自己在这个人面前怎么都成熟不起来,毕竟要是真算年纪的话,自己绝对是能当左宸的爸爸了,但偏偏他对这样子的宠溺颇为受用:“怎么会,不是我关系……宸宸,这位是陆瑶,是我初中同学,那时候你已经出国了,大概不认识她。”

出乎万九泽的预料,宁左宸只是淡淡的挑了挑眉头,开口说道:“真是巧合,前几天我倒是刚刚见过这位陆小姐,没想到你跟我家小九还是初中同学。”

陆瑶眼中也带着一丝惊讶,毕竟在她的心中,万九泽还是那个宫田乡下,初中学校中的校园王子,大家都知道万九泽的家庭是重组家庭,母亲是开服装店的,继父是做布匹生意的,她甚至还去过万九泽妈妈的店里头买过东西,他妈妈看着很年轻,但也挺平凡的。

这样子的人,怎么看都不像是跟金融巨子左宸能搭上关系,是的,她见过左宸,是在一个月前的时候,别柯华宇硬逼着参加一个宴会,因为有过一些不愉快的经历,她以为又会是一件煎熬的事情,事实上,那个聚会非常的干净,就像是电视电影中会放的那种场面,也就是在那里,柯华宇被人介绍给了左宸,从两人的态度中可以看出来,眼前的男人也是有钱有势范围内的。

陆瑶当时只是作为一个陪衬的存在,连名字也没有被介绍,自然没想到左宸居然还能记住自己,当时那个人似乎是说,国外左家的继承人,凭着自己的努力创造奇迹的人才,柯华宇向来是唯我独尊的性子,回去的时候也夸过这个男人几句。

万九泽倒是有些奇怪的偏过脑袋,疑惑的说道:“你们居然见过,这可真是缘分呀,宸宸,陆瑶遇上了一些麻烦,我想……”

没等万九泽把话说话,陆瑶去开口打断他的话,连声说道:“万九泽,没事的,我的事情自己处理就好了,今天时间不早了,我先宿舍了,你认识左先生那最好,这几天先去他那边躲一下吧。”

陆瑶说完话也不给万九泽挽留的机会,转身朝着女生宿舍楼跑过去,万九泽哎了一声没来得及叫住人,有些无奈的放下手臂,宁左宸见状有些不痛快,伸手将少年的脸孔扳向自己,冷声问道:“怎么,你还舍不得?”

万九泽一巴掌把他的手打掉了,郁闷的说道:“陆瑶估计是担心我被打击报复,其实我想告诉他,那个柯华宇我还没放在心上,哎,这姑娘挺可怜的……宸宸,你认不认识那个柯华宇?”

宁左宸摸了摸自己被打开的手掌,看向万九泽的眼神带着变幻莫测,听见这话只是冷笑道:“这么,你想要英雄救美了?”

万九泽这才注意到他不同于平时的态度,有些奇怪的问道:“宸宸,你怎么了,看起来有些阴阳怪气的?你不会是跟柯华宇是朋友吧?”

宁左宸原本正要生气呢,一听见这话倒是泄了气,他在这边吃了半天的醋,感情人家压根没有往心里头去,他冷眼看着万九泽毫无所知的模样,心中叫嚣着扑上去给他点真格看看,但最终只是叹了口气,拉着他往校门口走:“我才回国不久,怎么会跟他是朋友,不过是见过几次罢了,他是柯家的继承人,能力手段还算不错,在政府部门也算是能说得上话的。”

听他这么一说,万九泽才终于意识到,柯华宇的低位恐怕挺不一般,他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忽然猛地跳上了宁左宸的背,幸好后者有经验,只是调整了一下位置就把他背了起来,万九泽趴在他的背上,有些无辜的说道:“在你来之前,我狠狠的揍了那家伙一顿,不会给你带来麻烦吧。”

宁左宸见他首先担心的就是自己,心中倒是有些愉悦,只是淡淡说道:“就凭他还动不了我。只是这个柯华宇是个瑕疵必报的,如果你对他动了手,恐怕不会轻易放过你,小九,这件事你别插手了,剩下的事情我会解决。”

万九泽一听这话当然不会答应,晃荡了两下手脚说道:“不用,那家伙真的上门来找麻烦的话最好,我倒是想试试看相术的厉害,这些年尽顾着做好事了。再说陆瑶的事情我既然知道了,总不能放手不管。”

听见这话宁左宸忍不住皱起了眉头,柯家的势力不算小,他知道万九泽跟林家的关系还不错,但人家不一定肯为了八竿子打不着的事情来得罪柯家,毕竟柯家从上海过来,是风头正劲的时候,跟现在的当局者又是不一般的关系,可他也是见识过万九泽倔脾气的人,听见他的话就知道,这时候再劝都是没有用的。

宁左宸只暗想着要不要动用那些黑暗势力,直接把柯家的人都做掉算了,只是他出手的话,又涉及到国外的黑帮与国内的纠葛,很容易将小事情变成大事件,正犹豫着,宁左宸回头想说一句,正好遇到万九泽探过脑袋来说话,两人好巧不巧唇瓣贴到了一起。

一瞬间,宁左宸连走路都忘了,唯一的注意力都在紧紧贴在一起的唇瓣上,万九泽蓦地睁大了眼睛,他保留了两辈子的初吻,就这样给了一个男人,顿时有些欲哭无泪,开口的第一句话却是:“宸宸,你这还是初吻吗?”

“是。”宁左宸勉强能维持自己正常的声音,黑暗中那双眼睛灼灼生光,甚至让万九泽都有一种无法直视的感觉,有些别扭的转过头去,贴在他的后背上说道,“幸好也是,那我也不算亏了。好歹是留了这么多年的初吻。”

是初吻吗,漫天的愉悦从心底升起,宁左宸轻快的步子带着一种让人无法忽略的快乐,他虽然经历过□□,但因为心理洁癖,大部分时间都是解决了就走人,身体上的接触都是少的,更别说接吻这种亲密的事情,男人这一刻唯一的想法就是,早知道的话,刚才就该停留的久一些。

对于万九泽来说,这不过是又一次的亲密接触罢了,他跟宁左宸之间并没有在忌讳这些,在听见宁左宸也是第一次,觉得没有亏大了之后,少年也就抛在脑后不论,倒是帮陆瑶出国的事情有些棘手,不管是宁左宸还是司嘉宁,才去问了一句就听见满口的拒绝,显然柯华宇早就打了招呼,比起这些过来来的有钱人,人家自然更加在乎根红苗正风头正紧的柯家。

万九泽并没有听陆瑶的话在左宸那边躲起来,上辈子他被全大陆通缉的时候,依旧是大摇大摆的生活在故居,更别说现在什么威胁都还没来,让他避人锋芒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他别去主动找人麻烦已经挺不错了。

陆瑶对柯华宇的了解果然不错,没过几天的功夫,几个穿着警服的男人就到了学校,专挑着人最多的一节课将万九泽叫了出去,理由居然就是宣传封建迷信,在场的学生多多少少知道万九泽的行业,有些担心更多的是幸灾乐祸,曹孟德几人却紧张不已,偷偷问他左宸的号码,显然是要叫救兵。

万九泽自然不会告诉他们,他自问没有什么事情解决不了的,巴巴的让宁左宸来帮忙,倒是显得自己非常没用,摆了摆手就乖乖跟着那几个警察走了,大概是来之前就知道他的武力值,来的警察腰上都带着枪。

来的人大概是听说过什么,见万九泽乖乖的上了警车倒是十分奇怪,有些疑惑的对身边的人说道:“不是说是个刺头吗,我看着就是个好学生,上面又在弄什么,现在网络这么发达,再弄一个躲猫猫出来,上头不用背责任,咱们的饭碗可就没了。”

旁边的警察嘲笑了一声,开口说道:“听说是得罪了柯家的少爷,我们只要听令行事就是了,就是为了柯家那个,上头也不会让事情传出去的,哎,那小孩看着倒是挺好的,可惜了。”

万九泽在后头将这边的声音听得清清楚楚,忽然想到前几年闹得沸沸扬扬的躲猫猫喝水死之类的话,对警察局有了一种新的认识,不过不管哪个年代,这样的机关部门都是为了上层阶级服务的,权利掌握在谁的手中他们就要听谁的,要知道他上辈子也是被神庙的骑士队伍追杀过的。

万九泽摸了摸下巴,身上的手机已经被拿走了,自己忽然被带走,不知道老师会不会通知家里头,他刚才太粗心了,母亲要是知道自己被抓走了,还不得担心死,想到这个,万九泽忽然勾了勾手指,他没办法联系母亲,但是可以跟老爷子说一声,有老爷子发话,母亲总能安心一些。

那边万老爷子接到讯息如何不说,万九泽已经被拉下了车,大概是他表现的十分乖巧,去抓人的警察也知道其中的黑幕,一路上对他倒是没有动拳脚,当然,也可能是万九泽本人身上散发着的宁和气息,让这几位警察的心绪平和起来。

等警局这边的人接过人,倒是有些诧异这几位倒是心慈手软起来,以往哪次接人回来,“嫌疑犯”身上不是受了伤的,在车上已经别打过一轮了,不过那也不是硬指标,几人拉着万九泽直接到了问询房,刺眼的白光灯一打,直接把门关上了先给下马威。

万九泽双手被铐了起来,原本是铐在身后的,他觉得有些不舒服,双手一转就到了身前,外头监视的人倒是惊讶了一番,连声叫道:“这小子是练家子啊!真是可惜了,柯家说要废了这小子。”

旁边那位接人的警察显然对万九泽印象不错,有些可惜的摇了摇头,无奈的说道:“惹到谁不好,惹到那个心狠手辣的家伙,小小年纪这辈子算是毁了,待会儿谁乐意动手谁动手,这次老子不想进去。”

在场的人倒是有些惊讶,毕竟说话那人每次打人都是最狠的,不过他愿意放弃讨好柯家的机会,自然会有人接上,几个警察对视一眼,一个长着三角眼的家伙便跳了出来,笑呵呵的说道:“张哥,你不动手那就我来吧,不过是个学生仔,我进去废了手脚也不用什么功夫。”

说完也不管在场人的眼光,直接推开门进去,在灯光下,万九泽的脸色显得分外的白皙,长长的睫毛像是能扫出一种耀眼来,警察男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想象着这个少年鼻青脸肿的样子,异样的兴奋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