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相术大师 > 86、公盘

86、公盘

送走了陆瑶, 万九泽像是解决了一件心事似的, 即使宁左宸不说,他其实也知道自己的朋友很讨厌这个女孩儿,虽然不知道原因, 但敏锐的精神力告诉他,送陆瑶走是最好的结果了, 人都有亲疏之别,他当然是更加在意宁左宸一些, 如果宁左宸跟陆瑶站到了对立面, 他肯定是毫不犹豫的站到宁左宸这边。

因为要去缅甸公盘,这段时间万九泽恶补了一下赌石的知识,毕竟到了那边, 他总不能只靠着精神力来探测吧, 那不是整一个欺负其他人吗,高格接到大老板要亲自出马的事情也不意外, 只为自己这段时间的苦逼加班生活郁闷了一下, 当然,在宁左宸承诺给他三倍工资之后,这份郁闷也就烟消云散了。

事实上,宁左宸这次去缅甸也不都是为了陪万九泽,之前出问题的那批武器找到了卖家, 他这次过去正好跟人谈好最后的价格,不过一般情况下,这些事情他已经许久没有亲自出面了, 这次万九泽折腾着要去缅甸,他顺道过去没理由不顺道给解决了一下。

自从宁左宸回了国,万九泽就欢舞的跟脱了缰的野马似的,回家的频率也是越来越小,但万家几个孩子上了大学之后都是这种趋势,万爱马那是真的工作忙,万爱国那纯粹是不爱回去听他妈妈唠叨,星期天宁愿自荐去当陪练,万九泽就拿寻安堂当借口,每两周才回去一趟,孙菲菲对此非常不满,偶尔见到宁左宸的时候,那眼睛只能看见眼白了。

对于孙菲菲的存在,宁左宸从一开始的如临大敌,到现在其实不怎么放在心上,小姑娘毕竟只是小姑娘,她现在还被万婷芳管着每天上学,能影响到万九泽的也就是每天的电话,一开始到时候,这姑娘整天说宁左宸的坏话,后来万九泽生了一次气,她也就不再敢了,只是明争暗夺什么的从来没少过。

宁左宸改变对这姑娘的方针,那是发现自己跟万九泽的关系如何,主要是掌握在万九泽自己的手上,就是万婷芳说话都不怎么管用,别说是妹妹了,万九泽是很疼爱这个妹妹,但也就是疼爱罢了,一个被他视为小孩儿的家伙,对自己的影响不过是破坏破坏他们在一起的气氛什么的,这个破坏的时间也实在有限。

换而言之,这位孙菲菲好歹也是万九泽的亲妹妹,血缘关系一辈子也没法改变,除非是她做了跟南方那个男人一般的事情,不然的话,这辈子她也就是万九泽亲妹妹的低位,没有人可以撼动得了,再看孙菲菲的对亲哥哥的依恋程度,要让她自己做出断绝关系的事情,那难度不是一般的大。

宁左宸摆正了态度,每次回去给孙菲菲带的礼物肯定是最好的,每每看看她纠结着在反抗抢走哥哥的坏蛋,和接受最想要的礼物之间徘徊,那叫一个高兴,孙菲菲不喜欢宁左宸,可她妈妈喜欢着呢,对于一直很照顾自家孩子的好朋友,万婷芳可是非常欢迎的。

去缅甸公盘需要一个多星期,正好遇上五一长假,万九泽倒是不用请假直接背包走了,这次没给孙菲菲哭着闹着要一起的机会,人家宁左宸早就打电话回去跟万婷芳商量好了,孙公主敢大哭大闹的话,等待她的绝对是母亲的巴掌,孙强也心疼女儿,索性给她也报了个旅行团,一家人把门一关,也往南方去了,虽然不同路,好歹近一些不是。

第一次失败的婚姻是万婷芳心中的刺,在她的想法中,也该是儿子心中的痛,所以母子俩很有默契的从未提到过那边,即使是去南方玩儿,也是远远的避开那个地方,孙强在那边倒是有一个表姐,但自从他表姐夫转任之后,也调离了那个地方,他这会儿也乐意妻子别惦记着以前的人。

万九泽并不知道家里人也去了南方,他这会儿正在回味当年的小吃呢,可惜也不知道是不是时代发展的太快,他当初能吃到的好东西现在都没了,尤其是竹节虫那些,也不知道是不是不受游客的喜欢,还是利润太少,几乎已经绝迹了,唯一能找到的两家,吃着总不是当初的那个味道。

万九泽对此表示十分的失望,宁左宸见他耷拉着耳朵十分有趣,笑着捏了捏少年的脸颊,在他们入住的酒店叫了餐,也是缅甸云南口味的东西,倒是比外头的好吃许多,万九泽总算是满意了一些,当初他们过来的时候,可住不了这么好的酒店。

吃着万九泽倒是想到了那个神秘的云南宅寨子,对着宁左宸说道:“我上次过去的时候,我们闯进去的地方已经也成为景点了,不过那些白骨不见了,也没看见白森林和白蛇,幸好没遇到我也不用跟爷爷解释,不过苗族的事情我一直弄不明白,以后要是遇到了一定要好好探讨,他那条白蛇比白虎聪明多了。”

宁左宸伸手给他擦了擦嘴角,笑着说道:“那条白蛇他不知道养了多久,白虎你才养了十年,再说品种差距摆着呢,你已经养得很好了,这次回去也别把白虎带回去了吧,在万家陪着老爷子每天出去溜溜也不错。”

万九泽听了只是摇头说道:“那可不行,我爷爷虽然身体不错,但白虎跑起来速度太快,一般人遛起来它不尽兴,再说爷爷现在每天出去下棋什么的,可没时间照顾白虎,还是养在你那边吧。”

宁左宸抿了抿嘴,对于没有秒杀破坏他们二人世界的白狗十分郁闷,他倒是想要提议送给孙菲菲养算了,毕竟小姑娘喜欢着呢,但孙家房子不大,白虎现在能比得上吉尼斯纪录了,养在一般的公寓楼里头估计会被人投诉。

两人还未吃完饭,却听见一个嚣张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一个身穿银灰色西装的白种金发男人朝着这边走来,深邃的五官一看就是西方血统,只是他看向宁左宸的眼神可不算友善,开口就是一串英语噼里啪啦的过来。

万九泽英语能力还算不错,至少口语是绝对过关的,这会儿只是低着头吃东西,心想这个西方男人居然是宸宸的生意对手,不过他倒是看见一些有趣的东西,西方人的面相跟东方人大大不同,不过人的命格也就是那么一些,大同小异罢了。

宁左宸看见来人微微皱眉,贝杰曼斯家族跟他关系向来不好,但也不到敌对的程度,他下意识的不想让对方知道万九泽的存在,但随后松了口气,自己已经下定了决心,何必还畏畏缩缩的,听见西方男人挑衅的话,他只是抬头说了一句话,足够让这个男人跳脚的话。

杰克贝杰曼斯,绝对也是西方黑社会中的一个奇葩,要说能力的话,这个家伙绝对是数一数二的,不然也不会年纪轻轻就做掉了三个哥哥坐上了第一把交椅,当然,他做掉三个同父异母哥哥等原因让人啼笑皆非,每个哥哥都给他带了绿帽子,这位杰克贝杰曼斯也算英俊潇洒相貌堂堂,但偏偏每次都是被人劈腿,这位又是脾气暴躁的,直接把劈腿女友跟给他绿帽子带的哥哥都做掉了。

跳脚归跳脚,这位显然也知道,怎么样都不能够在这边把事情闹大了,瞧了一眼一直在吃饭的家伙,那西方男人忽然阴阳怪气的说道:“左,你不会是找不到女人,开始找男人了吧,这家伙长得倒是不错,不过他不能给你生孩子。”

宁左宸挑了挑眉头,熟知他的人便知道他已经发怒了,万九泽倒是不介意这些玩笑,伸手捏住他的手掌示意自己没关系,宁左宸冷冷一笑,淡淡说道:“不能生孩子我不介意,倒是你……以后生了孩子,好歹去医院确定一下,那的确是你自己的才好。”

那贝杰曼斯脸色一变,铁青着脸似乎还要再说什么,却听见一个明亮的女人朝着这边走来,边走边说道:“小九,左先生,你们也来这边玩吗,早知道我们就一起过来了,小九,不介意我拼桌一下吧。”

万九泽见她已经自来熟的坐下了倒是没有反对,忽然凑在宁左宸的耳朵说了几句话,宁左宸的脸上难得露出一个复杂的神情,居然没攻击那个西方男人,直接对紧跟而来一脸无奈的司明理打招呼。

这边司明丽像是才注意到桌边还站着两个西方男人,撇过头仔细看了一会儿,忽然开口说道:“这个金毛怎么脸色这么难看,你便秘吗?”

万九泽差点没有一口水喷出去,被呛得一直咳嗽,宁左宸赶紧给他拍背,眼光不满的看了一眼司明丽。

司明理更是一头冷汗,妹妹不认识这个西方男人,他可是有所耳闻,幸好那贝杰曼斯似乎听不懂中文,他一把拽住妹妹说道:“明丽,别乱说话,那不是你能得罪的人!”

司明丽撅了撅嘴,有些不满的说道:“我这不是看见别人欺负小九吗,我是为他打抱不平。”

没有人注意的地方,那个贝杰曼斯脸上露出一层红晕,视线在司明丽走进来到现在都没有离开过她,对面的宁左宸微微皱眉,他简直无法理解这位黑道老大的审美观,但无论别人怎么想,贝杰曼斯觉得自己被那三个女人伤透了的心忽然复苏了,他甚至能听见花开的声音。

一见钟情什么的,大概也就是三秒钟时间的问题,贝杰曼斯拿出这辈子唯一的绅士风度,微微鞠躬说道:“小姐,请问我能亲吻你的手吗?”

可怜司明丽连四级都没过,所有的单词只听懂了miss和kiss,有些惊讶的说道:“这个黄毛怪真没礼貌。”

站在贝杰曼斯身后的男人显然是能听懂中文的,但看了一眼自家已经被“美色”迷昏了大脑的老板,理智的选择了不告诉他事实真相,所以在贝杰曼斯看来,就是中国美人惊讶于自己的殷勤,兴奋的快要晕过去。

贝杰曼斯觉得自己唐突了,也许中国人更流行含蓄一些的表达方法,不是说中国人是最谦虚的吗,当然,那边的宁左宸绝对是例外,这家伙第一次跟他交手,就直接划走了贝杰曼斯手中不少的资产,当然,这些年他们有来有去就是了。

“小姐,能告诉我您的芳名吗?”贝杰曼斯笑得一脸温柔,低头说道,“或者请留下您的电话号码,如果可以,我想马上开始追求你。”

司明丽听看着他的笑容,脸色奇怪的转头问自家哥哥:“老大,这个外国人怎么笑得阴阳怪气的,不是打什么坏主意吧,叽里咕噜的在说什么呢!”

司明理觉得非常头疼,他宁愿妹妹再被骗一次,也不乐意她招惹到了这位黑社会教父,要知道贝杰曼斯可不是善良的人物,而且真的事发什么的话,自己绝对是兜不住的,听见妹妹这话,只是冷声说道:“他说你穿衣服品味太差了,到了国外简直就是扫大街的。”

司明丽一听,眼睛都冒出火光来,转过身来伸手就是一巴掌上去,当下把他哥哥也打傻了,贝杰曼斯捂着自己的脸颊,只听见司明丽大声喝道:“you,rubicon!”

贝杰曼斯大概也是第一次被人打,捂着自己的脸颊,听着女人响亮的话,忽然明白过来,中国美人原来不仅仅是含蓄的,还是非常直接的,她这是在告诉自己,一旦开始就没有退路吗。

娶一个中国女人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贝杰曼斯已经想了一遍,最后得出的结果是,如果是自己最爱的女人,多大的麻烦也没有关系,当下站起身一脸严肃的说道:“女人,我接受你的挑战,从今天开始,我们都无路可退,在我们的爱情里,只有生与死两种结局。”

司明理在看见妹妹动手的那一瞬间,就差点没晕过去,这会儿见贝杰曼斯严肃的说出这样的话,倒是更加不明白了,果然正常人是无法理解二世界的真相吗。司明丽看见男人严肃的样子还有些害怕,但想到是眼前的人先辱骂自己,就鼓起勇气瞪了回去。

贝杰曼斯背后的人几乎也要晕过去,连忙过去提醒老板还有事要忙,贝杰曼斯有些遗憾,忽然伸手扯过司明丽的手掌,刷刷刷写下一行号码,然后对她温柔一笑才走了,等人走远,司明丽才泄气的坐下来,拍着高耸的胸脯说道:“妈的,吓死我了,那家伙写号码做什么,难道是想要赔偿,还笑得那么阴险,我骂他垃圾也是应该的。”

“垃圾是rubbish,不是rubicon。”司明理终于忍不住大吼道,司明丽摸了摸鼻子,有些无辜的说道,“我听着都差不多,好了好了,人都走了,我们先吃饭吧,听说这边的缅甸菜不错的,小九,你刚才尝过了吧,哪个味道好。”

万九泽呵呵一笑开口介意,刚才他贴在宁左宸耳边的话就是,那位金发外国人就是司明丽命中的姻缘,司明丽可是难得的好命,虽然姻缘上略有波折,但在家有兄长照顾,以后嫁出去的话,给她收拾烂摊子的绝对就是那位先生,如果是对手的话,宁左宸不费心思估计就能甩开人家一大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