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相术大师 > 88、亲密

88、亲密

万九泽并没有把那个相术师放在心上, 事实上这个世界上他会放在眼中的对手真的不多, 如果在面对司嘉宁的时候,他或许还不会大意,但这个相术师自视甚高却没啥本事, 万九泽也不过是当做一个插曲过去了。

倒是宁左宸见状有些担心,相术这一行他不是很懂, 但习武之人五感敏锐,那个中年男人身上散发的危险敌视气息他还是知道的, 所以宁左宸将男人的模样记了下来, 回头便交给了手下人调查一番,能处理掉的话那就最好。

万九泽没注意身边人的举动,他全部的精神都在赌石上, 等邓伍带着人回来直接找到了老板的房间, 将白天的收获拿出来一分享,万九泽看着并没有什么大问题, 只是那几个师傅一味的求稳, 买下之后利润估计也不会很大,万九泽瞧了瞧宁左宸,还是忍不住提议了自己看好的几块儿。

邓伍不为察觉的看了眼万九泽,事实上在第一眼看见这个少年的时候,他并不觉得适合他们的老板, 像他们这样刀山火海中闯过来的黑暗人士,是会更加喜欢单纯点儿的,但这个喜欢的度却要把握住, 一旦沉迷下去,以后这个人就会成为自己最大的弱点,而这种人恰恰又都是没有自保能力的。

只是在他来之前,高格已经千交代万嘱咐过这个万九泽的特别性,在他看见老板宠溺纵容的眼神时,就知道就算是自己插手也于事无补,邓伍只能期望这个少年至少不是不识大体的那种人物,幸好几天看下来,这位脾气倒还不错,又是老板青梅竹马长大的人物,可以排除敌方奸细等身份,虽然看着挺弱,但至少是信得过的。

等这位跟随行的几位师傅商讨起来,邓伍倒是有些意外了,毕竟这位看起来不过是二十左右,怎么看都不该是经验丰富的鉴定师,但一番话下来,他手下的几人分明是带着一丝佩服的,他心中感叹了一声,至少眼前的人除了出色的容貌,性格和天赋也算不错。

等敲定了几块石头,邓伍就带着几位手下离开了,没看见他家老板的脸色越来越冷了吗,果然打扰人家谈恋爱什么的可是要遭雷劈的,他可不想为了工作把下半辈子的幸福都给丢了,邓伍有这个觉悟,他手下的几个显然没有,其中一个对赌石十分痴迷,硬是拉着万九泽说个不停。

等人都走完了,万九泽还有些得意洋洋的翘着下巴,唧唧咋咋的说着还有哪几块石头有可赌性,宁左宸对于自己被忽视的情况非常不满,看着那小红唇一张一合的,忽然探身给他封住了,万九泽眼睛蓦地睁大,显然是忘记躲开了,这样的动作宁左宸这几天常做,但一般都是贴一下就好。

近在咫尺的黑色眼眸带着所有一切美好的东西,让人沉溺其中,宁左宸觉得自己就算是死在这一汪清泉之中也是此生无憾,瞧着少年愣愣傻傻的模样,宁左宸勾了勾嘴角,索性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撬开他的唇瓣闯了进去,这次万九泽是真的受惊了,往后一靠想要躲开。

宁左宸怎么会给他轻松逃避的机会,右手一把托住他的后脑勺,一点一点品尝觊觎已久的美味,万九泽大脑一片空白,可怜两辈子的老处□□本没有接吻的经验,这会儿只能被大灰狼为所欲为,可怜的孩子显然已经忘记了自己的一身本领,要是他反应过来的话,宁左宸根本不可能接近得了。

等万九泽终于反应过来自己还能反抗的时候,宁左宸已经心满意足的放开美味,啧啧的声音让人耳红心跳,看着原本白皙的脸颊变得粉红一片,宁左宸因为被忽略的心也愉快起来,果然对于这个迟钝的家伙,尽管不能强迫也不能太含蓄,不然这个笨蛋不知道多久才能知道自己有多美味。

万九泽睁大了眼睛,一把捂住自己的嘴巴,不可否认的是,这个没有经验的菜鸟被那舒服的感觉迷惑了,或许两辈子加起来,他现在的心跳都是最快的,但即使没有经验,万九泽也知道这个家伙现在所做的事情是有些不对劲的,忍不住低声吼道:“你,你在做什么?”

“看不出来吗,我在亲你。”宁左宸充分的将厚脸皮发挥到了极致,眉眼笑笑的模样走出便能魅惑众生,可惜他唯一想要迷惑的少年这会儿清醒的很,让男人不得不怀疑自己的魅力是不是太久没用大打折扣了,这样想着,宁左宸索性再凑过去亲了亲少年一直哆嗦着的睫毛,满意的看到这会儿连耳朵尖儿都变得红彤彤的。

“你,你,你,混蛋,你做什么?”万九泽炸毛似的跳了起来,站在沙发上颇有居高临下的感觉,只是那脸颊红红的,嘴唇还是湿润润的,自以为有杀伤力的表情在宁左宸的眼中只是更加的秀色可餐罢了。

宁左宸勾了勾嘴角,在他发现万九泽对自己亲吻并不排斥的时候,脑袋里就有了一个计划,也许少年对自己并不是一样的爱情,但至少他是不厌恶这种情感的,也许万九泽自己都没有意识到,在第一次亲吻之后,他们偶尔贴吻并不算少,从一开始的炸毛到现在的渐渐习惯,甚至还会自己亲回去(当然,这个是万九泽觉得不能老是吃亏)。

少年并不懂爱情,这对宁左宸来说是一件非常纠结的事情,一方面是不用担心他爱上别人,一方面又是痛苦他对自己估计也没有爱情,而现在,他就是要用潜移默化的过程,让他习惯自己的存在,习惯情人间的亲密,等以后米已成炊,这家伙想要反悔的话,还要看自己允许不允许呢!

“不舒服吗?”宁左宸的声音带着一丝沙哑,如果可以的话,他现在估计会同恶狼一般扑上去,只不过那样的话,等待他的绝对是万九泽的拳头,他可不想把这样暧昧的场面变成格斗,煞神大人没有做过引诱的动作,但显然他对此无师自通。

万九泽只看见男人舔了舔嘴角,就像他自己每次吃过美味的食物一般,少年控制不住自己的脸颊越来越红,滚烫的感觉让他觉得自己是生病了,在宁左宸□□的眼神下,他甚至不能大义凌然的骂过去,只是心中越想越是气氛,蓦地抬起脚想要踹过去。

宁左宸伸手一接,直接将他的脚丫子握在手中,白润润的脚掌被麦色的肌肤一衬托,那叫一个可爱,万九泽的脚掌其实不算小,毕竟是身高一米八的大男人,但是足够白,脚趾头都是粉嫩嫩的,宁左宸挑眉瞧了一眼满脸羞愤的男人,忽然低头在他脚背上亲了一口,满意的看着少年震惊而羞恼的神情。

趁万九泽反应过来之前,宁左宸伸手将他拽到了怀中,用一种微微带着疲倦的声音说道:“小九,别闹了,让我睡一会儿,这几天一直在跑有些累了。”

万九泽也知道他这几天做了一个大生意,虽然嘴巴撅得老高,但好歹还是没忍心将他掀开,只能闷声说道:“累了还乱闹腾,喂,你还没去洗澡呢,不洗澡的话晚上别想上床睡觉。”

宁左宸呵呵一笑,热气直扑在少年的脖子上,万九泽忍不住哆嗦了一下,宁左宸也是见好就收,只是贴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老是说上床什么的话,我可是会误会的,你先睡,我洗完就来。”

万九泽正要发作呢,人家已经闪身进了浴室,弄得他一口气呛在胸口不上不下,蓦地站起来跳到床上,一脚将旁边的枕头踹到了地上,得意的哼哼两声,用身体将被子裹成了茧子,显然是打着不让宁左宸睡的心思。

等宁左宸解决了不可告人的身体需要出来,就看见万九泽团成一团可笑的模样,酒店房间的被子是深蓝色丝绸的水波花纹,衬得那一张小脸粉嫩粉嫩的,一会儿大概是嫌弃太热了,小孩自己就把被子给蹭开了,有些凌乱的睡衣让宁左宸差点没回去浴室再解决一回。

宁左宸勾了勾嘴角,将自己的枕头从地毯上捡起来,理所当然的躺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万九泽睡觉就是四仰八叉的,没一会儿就把手脚都搭在了旁边人身上,宁左宸心情愉快的将他搂了过来,顺便在那微微张开的唇上亲了一口,看吧,就算你口中还没承认,但身体的本能已经记住我了呢。

第二天一早,宁左宸是被憋醒的,别误会,他是被捏住了鼻子,醒来的时候就看见万九泽恶作剧的神情,顺带着将他的鼻子弄成各种形状,临了看见他醒过来,还一副正义的说道:“今天可是要去投标,居然还睡懒觉,有你这样的老板你家公司不要垮了,那还有我的股份呢,快点起来。”

宁左宸眨了眨眼睛,忽然一个翻身将万九泽拉在了怀里头,贴过去就是亲吻了一顿,在少年发作之前大义凛然的说道:“因为有小九在身边,所以才会睡得安心,以后有你叫我起床的话,一定不会迟到,给你赚很多很多钱。”

万九泽听着觉得有些别扭,但他最受不了宁左宸带着些许脆弱说话,好像是把自己当做生命中唯一一般,原本想要发作的脾气也压了下去,只是哼哼着说道:“你知道就最好,那就赶紧起来,真是脏死了,还没刷牙就亲我。”

宁左宸眨巴了一下眼睛,暗道难道刷了牙就可以,但瞧着万九泽脸色实在不太好还是没能问出来,等他洗刷完毕出来,万九泽已经跟昨天那个师傅打得“火热”,一旁的邓伍一脸无奈的模样,宁左宸挑了挑眉,倒是没有要生气的样子,昨天他吃了够多的好吃,这会儿总不能不给小九点甜头尝尝吧。

这一幕看在邓伍的眼中,就是这位万九泽小朋友驭夫之术非常高明,昨天他家老板明明还是一脸吃醋黑脸,这会儿还能笑盈盈的给他端茶送水陪聊天什么的,果然这个世界就是一物克一物,玄幻无处不在。

赌石也不是越早到就越好,一群人并不着急,慢悠悠的吃完了早餐,宁左宸勾着嘴角将居然想要上邓伍车的少年抓了回来,万九泽的脸色那叫一个不情愿,宁左宸知道他是因为昨天的事情跟自己闹脾气,闹脾气好呀,这就是让人哄的表现,如果万九泽啥话都不说,直接走人的话他才要担心呢。

宁左宸对小孩的脾气掌控的十分清楚,只要万九泽不是一走了之,还愿意出现在自己面前,那问题就不是大问题,只要他低声下气一段时间,这家伙的气也就平顺了,当然,宁左宸也绝对不会让自己踩到少年的警戒线,一旦事情发展到那样的程度,自己就是想要挽回也难了。

上了车,万九泽就气呼呼的转过头看窗外,宁左宸心中暗笑,这家伙生气的模样跟小时候没什么不同,气鼓鼓的倒是十分可爱,他笑着不知从哪里变出一盒零食,打开一看居然是万九泽念念不忘的全虫宴,万九泽忍不住捏了一段塞进嘴中,香脆的味道一如当年,当下有些惊奇的叫道:“宸宸,你从哪儿弄来的?”

“专门去当地人的寨子里头找到的,天刚亮的时候刚从云南那边偷渡过来,你尝尝要是好吃的话,我们回去的时候买一些走。”见万九泽吃得眯起了眼睛,就跟没吃早饭似的,宁左宸无奈的笑了笑。

万九泽吃得开心,果然将刚才生气的事情忘了大半,这一盒虫子并不多,大概是运过来的原因有些冷了,但味道还是非常不错,万九泽就说回去的时候一定要带上很多,说不定能让他妈妈尝尝,吃上瘾以后也就不会不允许自己抓蚱蜢什么的了,宁左宸对此不发表意见,那是不乐意打击少年的梦想。

万九泽吃得开心了,时不时塞一颗给开车的人,甚至还大方的留了几条给怀里头馋得一直流口水的玄冥,这家伙最近没有阴煞之气填肚子,每天都嚷嚷着肚子饿呢,一盒子的零食,没到赌石交易市场都已经解决了,万九泽临了还舔了舔嘴巴一副意犹未尽的模样,宁左宸见他这般眨了眨眼睛,按捺住过去亲一口的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