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平凡的间谍2再生 > 20怪屋

20怪屋

阿西娜疾步上前,黑猫也弓起了身子,突然,一人一猫抱在了一起十分亲昵···

阿西娜开始了撸猫日常,几乎每天都要过来,弄得黑猫身上总是香喷喷的。她还给黑猫起了几个名字,可惜人家不认可,还是赵继统喊了声“老黑”得到了它的回应,于是这个不太雅致的名字就在基地里传开了。

又调整了一个星期,再次接到任务,赵继统带着FBI探员和特种兵先遣队来到了加州圣荷西的“温彻斯特神秘屋”(The Wiery House)。

这栋建筑是萨拉·温彻斯特太太兴建的,她的丈夫威廉·温彻斯特是美国著名的“温彻斯特步枪”的发明者。

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温彻斯特步枪被交战双方争相使用,也就是说,不同国籍、不同肤色的万千士兵以及庶民饮其利弹而死,成了无从归依的孤魂野鬼,而制枪公司的利润却滚滚而来。

温彻斯特夫人和她的丈夫威廉在1862年结婚,在1866年生有一女安妮。不幸的是,安妮在出生6周后死于罕见的儿童疾病。

1881年,威廉死于结核病。笔天文数字的财富落在了莎拉·温彻斯特头上,以日计算,扣除税金,每日仍有1000美元的进账。

莎拉在丈夫和幼子不幸骤亡之后,伤心之余,向波士顿灵媒请示前途。

灵媒警告她“死在你们家族制造的枪支下的鬼魂会一辈子纠缠你,终生不得安宁。”

“要想摆脱鬼魂的骚扰,她需要建造一座大房子,让这些亡灵居住,平复他们的怨气。”

“只有施工的音响,才能摒退它们···”

从1884年起,迷信的萨拉·温彻斯特就在加州圣何塞市开始了“温彻斯特神秘屋”的建造。

她在当地买下了一座有8间房子的维多利亚风格式的农庄,莎拉在这个农家小院的基地上,修建、扩展、扩展、修建。她日常雇佣着13个大工(手艺人),临时工随用随叫,10个家政妇、8个园艺师、两个车夫。

她要求,所有的雇佣人等,必须时刻听候差遣。因此,她付出的工资是普通工资的两倍,且提供全部食宿。因为,她需要的不仅仅是日常生活的侍应,更是为了安抚灵魂。

直到将房屋建到足有7层楼高。后来旧金山发生大地震,房子的上面三层坍塌了下来,萨拉又命人开始重建。

在38年时间中,萨拉不停地建造“温彻斯特神秘屋”,房子一间间不断增加,倒塌、又不断重建,直到萨拉1922年去世后,“温彻斯特神秘屋”才停止建造。

在她居住的38年间,每年、每月、每天、每时不停地修建、扩展、扩展、修建,才达到了如此规模。

遗憾的是,这幢邸宅并未完全竣工,留有一些半拉子工程,比如被莎拉认为最称心的第13号浴室,开了13扇窗,其中6扇装有昂贵的宝石云朵,花苞一样的喷头,还没接上水源。

又如,神秘的13号楼梯,开启的门还没安把手等等。

这幢坐落在旧金山市圣荷西镇,被标记为加州868号一大片红色屋顶的庄园就是属于温彻斯特的范围,是幢占地24000平方英尺,三又四层楼台错落的巨型邸宅,共拥有160个房间,10000个窗,2000个门,52个天窗,47个暖炉(其中一个完全由手工制作),40个楼梯间,60个居室,6个厨房,3部电梯,3个地下室,还有未完成的浴室及莎拉自己设计的一个安乐椅等等。

这个维多利亚式的古建筑,巨树掩映,花坛纷呈,喷泉淙淙潺潺,很是幽深静谧。

更因为它被标定为神秘之家或怪异之家,很难不令人浮想联翩。

来到门庭处,赵继统发现了13列用混凝土特制的角石,十分隐蔽幽深,这个西方人嫌弃的数字,到成了这里的特色。

打开门,优雅的请老黑先进去“就餐”。邸宅在穷奢极侈上,可以说是世界独一。

大会客室全部用非洲木坚木手雕而成。装饰暖炉的柱子,雕有樱的花纹,而这样一个柱子,一个细木工至少要雕上一年,可见工程之精致。

可惜主人去后就只留下几支“空白幽灵”在此间回荡,老黑吃了两个就不在捕食了,看来是留着肚子等待“大餐”。

威尼斯风格餐厅,有着意大利主题,包括了华丽的天花板、含铅的玻璃窗,以及意大利大理石。这里聚集了不少幽灵,看老黑没动,赵继统就勉为其难的收下了。

这栋房子有1万扇窗户,着实有点多,这么多的窗户可以申请吉尼斯世界记录了,直接从蒂凡尼公司直接定制的彩色含铅玻璃,当阳光直晒这些窗子,水晶将起来棱镜的作用,将彩虹颜色的图案洒满整个房间。

地板上有时会突然出现一扇窗户,不知情者一不小心可能就会从这扇窗户中掉下去;而房间中有的门打开后,前面并无出路,只有一堵冷冰冰的水泥墙;而有的门打开后,前面却是一片虚空,空空如也,人一不小心就会从高处跌落到楼底下的花园中。

赵继统还在这里发现了许多诡异之处,没有通向任何地方的楼梯,烟囱不通向外面,阳台在内部,房间内建的房间,门后面没有门。

彩色玻璃窗上刻有莎士比亚的引文,数字13隐藏在任何地方。大多数窗户有13个窗格,大多数房间有13个窗户。楼梯有13个台阶,墙壁有13个嵌板,地板有13个部分,在会议室里有13个衣钩,在水槽里有13个排水管,在温彻斯特自己设计的车窗里有13个星星,特质的水晶吊顶有13个头(通常是12个),下水地漏的盖子有13个孔,奥蒂斯电梯两旁各有13个方块,暖房有13个阁楼,部分房间有13块天花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