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平凡的间谍2再生 > 24新奥尔良

24新奥尔良

马萨诸塞州的塞勒姆是美国著名的“女巫城”,每年万圣节当地都会举办盛大的游行。塞勒姆城的3名妇人在1692年被指控用巫术残害了3名少女。

这桩案件很快引发了当地人对女巫歇斯底里的仇恨,失去理智的人们疯狂地指控自己的熟人和邻居,很多未婚女子为此遭殃被当成巫婆。最终有超过150人被逮捕,其中19人惨死在绞刑架上,如今它们终于回来了···

乔治·戈尔温是1692年女巫案时期塞勒姆城的警长,当地居民贾尔斯·戈里当时被指控精通巫术而且拒绝出庭抗辩,戈尔温为了逼其开口将他压在巨石下,贾尔斯没有妥协最终竟被活活压死。

如今这对仇人的鬼魂回到了基于乔治·戈尔温的老宅上建起来的房屋,不死不休···

伊利诺伊州芝加哥最令人害怕的地方就是单身汉公墓,传说这里是黑帮分子最喜欢抛尸的地方,因此埋葬着很多被残杀的生命。

可最近这里很多坟墓的墓碑都被移动过,那些惨死的冤魂在夜深人静时都会爬出来随意游走。其中最有名的是叫“白夫人”的女鬼,她总是身穿白衣,手里还抱着个婴儿。

还有玛丽,年轻女子玛丽在跟男友离开舞厅后被汽车撞死,后来被安葬在距离出事地点不远的复活公墓。最近很多人都见过玛丽的鬼魂,她依然穿着那件白色礼服在找回家的路···

1863年7月,宾夕法尼亚州的葛底斯堡发生了南北战争中最著名也是美国历史上最血腥的一场战役,当时共有超过15万士兵参加作战,有近5万人身亡、受伤或者失踪。

时至今日,许多士兵的鬼魂又出现在了当年的战场,其中被流弹击中死亡的少女詹妮·韦德也被看到过出现在她的老宅附近。

有游客在葛底斯堡的纪念公园参观时听到了炮火和厮杀声,他们原本以为是演员在重现当年的情景,但是随后却被告知那天根本没有这样的活动。

赵继统和老黑在这里生生耽搁了一个月,才彻底肃清那数不清的幽灵。营养充足的老黑没有继续变大,竟然缩小的比一个猫仔大不了多少的体型···

佐治亚州的萨瓦纳有很多墓地、哥特式的建筑和覆盖了西班牙苔藓的怪树。

这里的“海盗之家”餐馆在18世纪晚期是很多水手和人口贩子光临的酒吧。

那些被贩卖的可怜人往往通过酒吧下面的隧道被运到港口。今日餐馆的地下室开始出现灵异事件,客人们在深夜经常听到喝醉了的水手们唱歌的声音···

汉普顿·莉莉布里奇大楼修建于1796年,这座三层建筑曾经是私人招待所,1960年易主进行翻修,但此后接连发生怪事。一名装修工人被突然坍陷的天花板砸死,其他人还说听到了叫喊声和脚步声,有些建筑工具还会被扔得满地都是,最近住在这里的人们经常看到身穿黑色西服的陌生男子在楼内死瞪着他们。

赵继统在它的身上终于找到了突破口,这个幽灵吐露了一个名字——玛丽·拉沃。

玛丽·拉沃(Marie Laveau),这位法国人的后裔据说是美国最早一代的女巫。她在1881年去世,但是多年之后有人说看到她在街上散步,而即使到了今天,新奥尔良的街头巷尾依然流传着“女巫玛丽”的传说。

赵继统来到了路易斯安那州的新奥尔良,这里的拉法叶一号公墓(Lafayette o.1)是新奥尔良最古老的公墓之一,也是全世界最闻名的墓园之一。这里便埋葬着大名鼎鼎的巫毒女王玛丽·拉沃。

墓地很完整,没有任何破坏的痕迹,也没有任何法阵的迹象。

他又来到了新奥尔良巫毒历史博物馆(Voodoo Museum)始建于1972年,查阅了相关的资料发现新奥尔良几乎与美国所有鬼怪传说、奇闻逸事、吸血鬼神话的起源地。

其中,吸血鬼尤甚。这和蒙哥马利所描绘的无血色脸庞倒是很相符。

赵继统领教了新奥尔良的特色食物后:鳄鱼、青蛙、乌龟、蛇、蝙蝠、蛤蟆等等,不知怎么想起了广东人的风范···

因地表下是沼泽,新奥尔良地区多采用的是地上“悬棺”的墓葬形式,墓地里遍是金字塔型、教堂型、古堡型等各式各样的建筑,使得新奥尔良的墓地变成了一座“死灵之城”。

在新奥尔良,全家族共用一个墓地,新入的棺椁放在墓地上层,下层就是所有先辈的残骸。新入的棺椁一年零一天之后,遗骸会挪到地下和家族人同在一起。一个墓地甚至能够埋葬成百上千人。

所以赵继统派人仔细的搜索了墓区,这里要发生大规模召唤,非得累死他不成。

在新奥尔良法国区的核心位置有座装修华丽的豪宅,它在19世纪属于当地医生路易斯·拉洛里和他妻子德尔菲娜,他妻子是名副其实的上流贵族名媛,也是个著名的交际花。

而事实上,她被冠以“连环杀手”之名。有多份历史资料证明她丧心病狂的虐待奴隶,甚至还虐待亲生孩子。

有证据显示女主人谋杀了一名12岁的女仆。一天晚上这座豪宅厨房起火,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有几名奴隶带着铁链被关在临时地牢,当局怀疑拉洛里医生是在他们身上试验某种奇怪的手术。

迫于外界的压力,夫妻俩很快离开了新奥尔良,这位曾经的上流名媛成了过街老鼠,不知去向。

火灾后,他们的府邸曾被改造成学校,公寓,酒吧等,但从没有人在这里居住超过5年,坊间不断传言,半夜在大宅里会传出黑奴的哭声,“神秘人”会不会选择这里作为“养鬼之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