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平凡的间谍2再生 > 30敌人

30敌人

回到“第六区”之后,无所事事的赵继统天天带着老黑去跑操,锻炼它的持久性。

这天“51区”的“星际之门”项目(美国中情局资助的研究超自然项目之一)想要借杰克前去配合进行几个“心灵遥感”测试。

现在他是“特别事件管理小组”主任,所以必须经过他的批准。闲来没事,赵继统决定一起前往(别人也许不行,他以前去过,“51区”对他来讲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赵继统和杰克坐地铁前去“51区”,有人在站台等候,将他们引导到“超自然研究所”,再由所里的人带领他们来到“超感官知觉”实验室。

杰克被安排在一个独立封闭的房间内;赵继统和测试专家们则在另一个房间,他们随机地从字典中选出单词,然后根据单词画成草图,草图完成后,他们把画作贴在杰克所在房间的外墙上;杰克被要求先通过对讲机描述他所“感应”到的目标图像,然后再尝试作画。

专家们设计这个测试,通过严格控制实验变量,如:实验场所、距离、封闭程度等,以检验杰克是否具有所谓“心灵感应”的超能力。

不过,事实证明,专家们精心设计的“重重障碍”并没有影响到杰克···

第一组测试单词“导火线(fuse)”:专家画了一个爆竹;当这幅画被贴在房间的外墙上时,杰克几乎是立即就反应出来说:“是圆柱体”、“有噪音”,他认为自己的绘画对应目标是“鼓”之类的东西,事后证明杰克并未燃放过、甚至都没有见过爆竹。

另一组测试单词“翱翔(s)”,这一次,杰克被带到约150英尺外的屏蔽室。

而测试专家画的是一个风筝。很快,杰克在他的画中惊人相似地呈现出一个描出对角线的正方形(和专家画的风筝结构一模一样),同样也是因为没有见过而不知何物。

第三组测试中,专家们的人抽到的是词组“度过最困难时期(over the hump)”:在这次测试中,专家们关上杰克所处的封闭实验室的外门。

面对这几个关键词,测试专家的人选择画一个骆驼。不出所料,杰克再次无比接近目标图像。虽然他画的是匹马,但是单从图像上看,杰克已经把测试专家的画作重现得十分相近了。

在这次的“超能力”测试中,杰克最令人咋舌的演绎是一串24颗的葡萄,他成功地重现了测试专家所画的一串24颗的葡萄——一颗不落。此组测试的单词是数词“群;串(bunch)”目标图像是一串葡萄。

而杰克立即感应到“有水珠从画中滴出来”,然后开始谈论“紫色的圆圈”,最后他说:他十分确定他感应到了那幅画,并且神奇地画出了一模一样的24颗葡萄串。

从试验的第二天开始,杰克有时只是画出部分正确的图片,但通过测试,专家们相信他不是简单“复制目标图像的线条,而是展示了他们(测试专家)作画之前的心历路程”。也就是说,杰克确实可以感应到作画者的思想。

经过一个礼拜,在测试不断变换实验场所和对“长途”心灵感应的研究之后。

测试专家下狠心又做了一个终极试验:让一个在阿拉斯加的专家画了一幅画,杰克依旧可以在“51区”复制出该画的部分内容。这个实验说明杰克的心灵感应能力并不会简单地受制于地域和空间。

在一系列的测试过后,研究所作出结论:杰克用清楚明白的方式展示了他令人信服的超自然能力。

这个报告,详细记录了杰克参与为期8天的实验情况,并表示在实验中,他通过完成绘画任务展示他的超能力。

经过深度催眠,一些封印的记忆被唤醒,原来在他5岁那年,在孤儿院里被一些年长的孤儿们欺负,比如用电线电击等,不知道是因为极度恐惧还是因为电击,从此他的人生就像开挂般,不仅可以预测出危险来临、还能看透别人的心思、甚至还可以利用超能力应付考试···

有专家人为运用意念这种超能力是人的潜能之一,幸运的话,每个人可以挖掘和训练出来的。

还将杰克的超能力定义为“心灵遥感”,应该还能发展到“心灵致动”,意思是可以运用意念影响实物的变化。

在专家们的鼓励下,杰克也在平时开始锻炼“用意念熄灭蜡烛”、“用意念让勺子弯曲”等项目。

晚上在“51区”休息的时候,赵继统将脑电波散发到极致,想探索一下这个神秘的区域,结果在一个地下空间里,“看”到了一个被关押的外星人。

它身高1.2米至1.5米,头大身子小,五个脚趾长得像鸭蹼,有五个手指···

正“打量”间,对方突然也放出脑电波开始对话:“你也是被关在这得吗?”

赵继统也装作飞碟失事,不幸被俘,不过他报出的是“普艾”族的宇宙和母星。对方果然没听说过,外星人介绍从它的母星来到地球总共花了45年时间,它现在有230岁了。

它们家乡的人可以24小时整天工作,不用睡觉···

回到“第六区”之后,赵继统将此事发到中转站,告诉“小叔”还有活着的外星人。

没想到“小叔”回话很严厉,他告诉赵继统远离它们,它们就是造成人类灭绝的罪魁祸首之一,而且不是一个,在未来的岁月里,“51区”一共有18个外星人为他们不眠不休的工作。

也正是它们的推波助澜,才使美国**全力追求先进的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