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平凡的间谍2再生 > 31绑架

31绑架

阿西娜来找赵继统,两人的关系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所以也不必避讳什么,公然的同吃同住了几天。

老黑很自觉,阿西娜在时它决不当电灯泡,人家有自己的房间,最不济还有杰克那呢。

这天清晨老黑一反常态的打搅了相拥而眠的两人,赵继统心知有异,急忙穿上衣服和它来到杰克的房间。房间里面有明显的反抗痕迹,而杰克却不知所踪。

凭借他超常的危险感知能力竟然连呼救的机会都没有,看来来人不是一般的强大。

赵继统立刻通知了史蒂夫,作为FBI大楼的总负责人,竟然在层层防卫之下被人绑架了下属,史蒂夫的怒火可想而知。

赵继统赶到主楼的监控室时,卡尔少将和雷戈里准将已经在那了。作为基地的主副官,安全上出了问题他们难辞其咎。

作为高保密基地,这里的访客很少,昨天只有一架“51区”的直升机造访过“第六区”,而且有两个人登记进入过核心区。

通过沟通,“51区”否认曾派遣过飞机和人员,作为经常联络的两个基地,他们大多数都是经过地铁,确实很少动用飞机。

此时另一位基地副司令塞缪尔准将和最高长官胡德中将也先后赶到了“第六区”,听完汇报之后,胡德中将立刻给五角大楼打电话,要求调阅一颗秘密卫星的资料。

原来作为美国为应对核攻击,建立了“世界末日防御基地”之一(副总统避难所)和最尖端的科技研发中心,一直有一颗间谍卫星秘密监控着这片区域。

随后两个外人登记时的影像也被找了出来,赵继统敏锐的发现他们的皮肤呈现一种淡淡的紫色。

赵继统和胡德中将密谈了几句,这幅图像被打印出来立刻传给了白宫特勤局的穆勒神父,很快电话就打了过来,虽然热敏传真纸无法传递颜色,但是仅凭头发和指甲的特征,穆勒神父已经认定他们不是人来,而是低等的吸血鬼。

胡德中将当然知道总统被刺杀的真相,没想到它们竟然这么快就找上了“第六区”。

没多久,五角大楼回信了,那架飞机降落在“25区”就没再出来···

中情局?

卡尔少将立刻给“25区”打了个电话,只是说自己这里有一名探员失踪,问问他们有没有看到可疑的线索,那边竟然矢口否认!

赵继统又火上浇油的说出了杰克曾被邀请参加中情局出资的“星际之门”项目,而且狠得测试专家的认可,会不会···

胡德中将鼻子都气歪了,太不给面子了!连问的不问直接就绑架!

是,你中情局是独立的情报机构,可我们“特别事件调查&管理局”却是三家合办的,不信斗不过你!

人一旦被仇恨遮住了双眼,就会做出很偏激的事情来。于是由“美国国防情报局”提议,“美国国家安全局”和FBI认可的情况下,一份紧急事件的通告发往白宫。

一个中情局的秘密训练基地很可能沦落为“恶魔会”的巢穴之一,请求立刻进行武力隔离和彻底搜查。

副总统刚刚主持大局毕竟魄力不够,他竟然先派了一个CIA高层进入“25区”了解情况。

高官出来后解释是,“51区”的一个外星人答应同**合作,它还招供某天遇到了另一个高等宇宙生物,并通过心灵感应交谈过。

经过调查那段时间只有杰克造访过“51区”,而且实验的项目正是“心灵遥感”,所以请他来只是为了配合调查。

赵继统终于明白事情是怎么回事了,他要求见一下那个外星人亲自确认一下。经过协商,“特别事件调查&管理局”三个部门各派出几名代表组成调查团,前往“51区”。

在行进的过程中,赵继统的脑电波轻车熟路的找到了那名外星人,不等它开口,先是一个“魂刺”,紧接着一个“吞噬”,外星人稀里糊涂做了冤死鬼。

调查团被安置在问询室,半晌后才被告知人已死亡,而且最后接触外星人的正是“25区”的调查人员。

赵继统将这里的事情电告胡德中将,并建议将“25区”的人员资料交给穆勒神父辨认。

而那位CIA协调官员是被押解回到了“第六区”,卡尔少将已经等候在机场塔楼,大批的武装人员已经聚集在此。

见到胡德中将后才知道,穆勒神父在“花名册”中辨认出了不下十名吸血鬼,其中一名有明显布鲁赫族(Brujah)特征的吸血鬼还担任了队长的职务···

虽然中情局高层辩称是和较温和的一派达成了某种协议,但是作为总统,在教廷与异教徒之间做出选择并不困难。

“特别事件调查&管理局”所有行动人员都被组织起来,来到了地下站台,不多时一辆全副武装的“装甲列车”开进站台,蹬上车后,里面已经有一支队伍了,就是以前合作过的“抓捕队”···

就在列车刚刚起步,又突然来了个急刹车!紧接着从前面驾驶室来了一位机组人员,请赵继统下车?

赵继统回到主楼,原来是“25区”主动来电话认了错,杰克也被认真检查过,不可能是外星人,所以想送回来。

不过杰克被吓坏了,要求赵继统去接他···

赵继统明白,他和杰克一起去的“51区”,杰克被解除了怀疑,那他自然就是下一个目标。可是他们并不知道总统签发的“绝杀令”!

和胡德中将经过简单的磋商,两人都认为有一个人在内部,可以减少突破核心处的伤亡。

于是十二架全副武装的AH-1F“眼镜蛇”直升机飞临“25区”上空时,还是令他们吃惊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