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平凡的间谍2再生 > 40结案

40结案

正在案件陷入僵局之时,来自欧洲的“支援”赶到了。原来早在杰知道是吸血鬼犯案之后,就给教廷发去了信函,枢密院也第一时间派人前来协助。

猎魔人是十分古老的一个职业,他们在长久的狩猎魔物的生活里,习惯了与死亡和孤独为伴。

猎魔人们熟知驯服各类野兽的技巧,经常携带一只野兽协助作战,他们依靠狩猎恶魔赚取教会的佣金,在艰险之地留下了许多足迹。

他们擅长侦查、追踪、陷阱等生存技能,一旦发现目标他们会召唤同伴一同狩猎,是一个以数量弥补技术的猎杀魔物的团体。

猎魔人群体里有一种十分稀有的职业叫“暗夜追踪者”,据说拥有稀薄的恶魔血脉,一旦他们接触到魔物的气息,就会在梦中追溯到它的轨迹,一直会追寻他们的踪迹到天涯海角···

今天来到的就是这样一位女士。在两个壮男的保护下,来到了赵继统的驻地,高傲的猎魔人没和人类打一声招呼,只是向身披战袍的杰低下了他们的头颅。

经过简单的协商,一共有二十多名猎魔人负责保护“暗夜追踪者”的安全,再加上杰和赵继统组成第一梯队,FBI和“特别事件调查&管理局”的大队人马分为第二、第三梯队远远地跟着他们。

赵继统没想到在这个年代,猎魔人还在使用弩箭,他们依靠手里的弓弩、致命的陷阱和弹幕来和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作战。

猎魔人最擅长的作战方式就是成群结队的消灭单个或几个敌人。他们有着百步穿杨的精准度,可以从远处轻松狙杀强壮的怪物:可以在远处精准地狙击并在有敌人靠近时全身而退。

猎魔人专注的是远程战斗,对近战武器的技术掌握有限,一旦被围攻将处于十分危险的局势,只具备翻滚、跳跃和减速这样简单的逃生技能···

不过那个“暗夜追踪者”使用的是枪支,两支大口径****。银质的弩箭虽然昂贵,但是可以反复利用,而且法阵刻画相对于容易,而子弹打完就完了,法阵只能用微雕技术,所以只有重要的人物才有资格使用枪类驱魔武器。

为了保证追踪质量,这伙人从不进入城市、住宿旅馆,都是在野地里露营。

既然被人看不起,赵继统也没兴趣生生的凑上去,他一般吃住都在车里,杰也是在城市了住惯了的人,他可以跟着猎魔人一起进餐,睡觉却是学赵继统霸占了另一辆越野车。

每天清晨是雷打不动的晨练,特别是老黑身体凝实之后,也常跟着他一起锻炼。

这几乎成了一道风景,不管到了什么环境,一人一猫总能弄得一身臭汗回来,然后就是“洗澡”时间,巴掌大的小猫在盆里游泳,它的主人光着膀子用冷水擦身···

不管到了何时强者总是受到尊敬的,两天之后,猎魔者对赵继统发出了善意的邀请,当然不排除老黑被认出来的可能,没有一个猫灵会认普通人为主人。

以魔物为食的猫灵在猎魔者中也是个神秘的传说,人家根本就无视那些宠物们的存在,即使巨大的雪狼都不敢跟它对视···

追踪队伍从俄克拉荷马州开始出发,一路向东来到了阿肯色州,转向东南经过密西西比州、亚拉巴马州来到了佛罗里达州,一路向南来到了迈阿密,开始停滞不前,难道吸血鬼穿过了佛罗里达海峡前往了巴拿马?

等待了大概有一周时间又突然向北到达佐治亚洲,转向西北穿过田纳西州来到密苏里州。

这时都已经混的很熟了,那名叫达芙妮的“暗夜追踪者”告诉赵继统目标人物好像在迈阿密接到了一个同伴。

就在两边都判断对方即将转回俄克拉荷马州时,达芙妮突然要求转向东北,穿过伊利诺伊州、来到印第安纳州五大湖附近,只停留了一天,队伍启程前往俄亥俄州。

来到蓝灰城(Blue Ash),达芙妮十分肯定的告诉赵继统目标人物隐藏在一个圆形、多水的洞穴中。

赵继统立刻联系了当地警方,得知城外修有一组在暴风雨时用来及时排水的备用下水道,由于长期荒废,那里便被撒旦崇拜者们当成了聚会的地点。

“特别事件调查&管理局”的人赶到后,封锁了整个下水道。赵继统和猎魔人一起进入了这个阴森诡异的地下建筑。

就像杰第一次一样,看到老黑和赵继统轻松自在的收割着盘踞的幽灵,猎魔人都吓呆了。

比起有实体的吸血鬼和兽人,这些漂浮的怪物最令他们头疼。只能耗费大量的圣水才能驱逐,还不一定能全部消灭,你看人家逛街似的就解决了···

一个个看老黑的眼光都变绿了,老黑才不管他们呢,吃得饱饱的,窜上赵继统的肩膀,开睡!

不多时来到了一个标注着666红色涂鸦的通道,666在圣经中的意思就代表着恶魔,它转化为拉丁文后的意思是“VICARIUS FILII DEI”,意为想扮演上帝的人,也就是撒旦。

这时一道模糊的身影出现了,自称是“暗影人”(The Shadow Man),是这里的主人···

还没说完,蛰伏在赵继统体内的“星蔓云”基因突然自主发作,一条绛紫色鞭影笼罩住了“暗影人”,猛地一收,漫天飞灰···

另一条身影尖叫的从黑暗中扑来,数支弩箭射中了它的身体,狂暴的它不顾冒烟的身体,张开双手扑向赵继统,就在惊呼声中,赵继统伸手一个“锁喉”掐住了它的脖子,果然是一个面色苍白的吸血鬼,一个“吞噬”,它也化作漫天飞灰消失了,通道了传来了银质弩箭掉落在水中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