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平凡的间谍2再生 > 45魑魅魍魉

45魑魅魍魉

其实弗雷斯诺市出现火柴外星人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地方警局的档案里,曾有多人目睹过该生物。

有意思的是这种生物是几乎和当地传说中的神秘生物一模一样!

当地一直有个传说说那里森林里存在一种叫做“夜行者”的神秘物种,它们没有身体或手臂,到了晚上的时候就会出来···

紧接着美国海军在波多黎各东南海域进行军事演习时,发现了一艘不明潜水艇,它只有一只螺旋桨,却能高速在深达9千米的海底航行。美国军舰和潜艇尽力追赶它,却无法赶上。

这艘幽灵潜艇的性能令人咋舌,因为即使目前人类最先进的潜水器也只能下潜到水下一万米左右,在水中的时速不会超过95千米。

阿根廷沿海也出现了“幽灵潜艇”。这艘幽灵船像一个巨大的雪茄形金属物体正在水下航行。两个星期后,阿根廷海军探测到这艘幽灵船的不明潜水物并用**进行攻击,但攻击结果未明。在海湾被封锁后,这艘不明潜水艇便销声匿迹了。

幽灵潜艇又在北欧海域不断出现,它潜入挪威、瑞典等国家的一些军港。开始时,北约集团认为是前苏联的侦察潜艇,后经美国情报分析人员认真研究,否认了这种说法。

报纸报道说,幽灵潜艇在挪威的感恩克斯纳湾露面。当时北约和挪威等国海军在举行大规模联合军事演习,对这艘胆大妄为的潜艇,联合舰队极为恼火,决定发动攻击。

数十艘舰艇同时向不明潜水艇开火,但它在枪林弹雨中出入,如入无人之境,就连海军发射的三枚极先进的“杀手**”也无一击中目标。

当这艘幽灵潜艇突然浮出海面时,所有舰艇上的电子装置竟同时发生故障,通讯中断,雷达、声纳系统也全部失灵。等十分钟后不明潜水艇潜下水时,舰队的无线电通讯才恢复正常···

在南卡罗来纳州比维市郊的沼泽地里,人们发现了一种半人半鱼的生物,但是都没有获得清晰的图片或者影像。直到美国两名职业捕鲨高手在加勒比海海域捕到11条鲨鱼,其中有一条虎鲨长18.3米,当渔民解剖这条虎鲨时,在它的胃里发现了一副异常奇怪的骸骨,骸骨上身三分之一像成年人的骨骼,但从骨盆开始却是一条大鱼的骨骼。

当时渔民将之转交警方,经过验尸官检验,结果证实是一种半人半鱼的生物。正当人们要作进一步研究时,它忽然神秘的失踪了···

在查尔斯顿和西弗吉尼亚州的波因特普莱森特(Poi)发现了一种奇怪的生物,目击次数相对较多的地方是波因特普莱森特。

目击者都将其描述成有翅膀的人形生物,有翼,有一对可怕的折射红色光芒的眼睛。

它好像没有头,眼睛长在胸这里。于是有人就称呼它为天蛾人 (Mothman),它是一种不明的奇异生物,可以隐形,此时只有同伴能相互可见,雌体较雄体强壮,每一具雌体都是雄体的启蒙者。

对于目击者的说法,产生了很多想法,从目击者的错误辨识、对超常现象发生的巧合到共同谋划一个理念。

但更为恐怖的是,见过天蛾人的目击者或是自杀身亡,或是精神异常,而且他们大都活不过半年,因为看过“天蛾人”而丧生者,多达100多人。

这次事件被美国国家安全局视为机密档案,赵继统也开始接手调查。

天蛾人在1926年被一个年轻的男孩首次发现。与此同时,三个男人在墓地周围挖墓的时候也看到一个棕色的人形的、有翅膀的生物从旁边的树那里飞过。

每个事件之间的报道都没有什么联系。虽然有不少人看到过天蛾人,但是却没有任何照片。

最近是西弗吉尼亚州邻近克伦德宁()的当地公墓中,五名男人正于公墓中进行埋葬工作途中,他们看见一个褐色的人形物体从附近一棵树上出现,于他们的头上飞越过。五名男人感到很困惑,因为所出现的并非一只鸟,而是一头外形类似人,但有一双翅膀的不明生物。

在这次事件的四日后,一名当地的建筑承包商人纽厄尔·帕特里奇(ridge),他住于塞勒姆(Salem),塞勒姆离波因特普莱森特90英里,当时他正在屋内看电视,突然电视荧幕变得漆黑,萤幕更布满很多不明图案,之后他听到一声巨大的声音。

这是一声哀鸣,他形容这声音像发电机声响,之后纽厄尔·帕特里奇的猎犬“强盗”(Bandit)正在门廊间长叫着,于是纽厄尔·帕特里奇决定出外一看,他看见“强盗”面向着离屋150码的制干草仓库叫着,纽厄尔·帕特里奇开著手提闪光灯上前一看,他看见两个圆形的物体在前,看来像一双巨大的眼睛或者是单车反射灯似的,次日纽厄尔·帕特里奇的那只猎狗“强盗”奇怪地失踪了。

两日之后,纽厄尔·帕特里奇在报纸上看见一段新闻,当中其一名人士罗杰·斯卡贝瑞(Roger Scarberry)看到一只奇异的鸟从**工厂走进了波因特普莱森特的边境,他们亦在道路旁发现一头大狗躺卧著,但在几分钟后那头狗就离去了,纽厄尔·帕特里奇立即想到那头狗就是“强盗”!

为何“强盗”要玩失踪呢?

一周后接近傍晚时份,两名年轻的已婚夫妇偶然来到一间邻近波因特普莱森特的被弃置的**工厂(应也就是上段提及的**工厂),夫妇在这里看见有头有一双巨大眼睛的生物,看来这头生物的外形很像人类的身形,但它非常巨大,有6至7尺高,而且它摺叠著一双巨大的翅膀,当那头生物正想移动的时候,夫妇便慌张得迅速离去。

片刻之后,夫妇两人在山坡附近的马路上再次发现同样的生物,那头生物展开它巨大的翅膀飞上天上一直跟着他们的车子,当时他们的车子正以超过时速100里行驶着,那头生物一直跟著他们的车子直到波因特普莱森特的边境,夫妇两人以把此事件报告给当地的郡治安官米勒德·霍尔斯特德(Millard Halstead),原来当晚除了他们之外,还有一群四人指出他们目击到同样类似的生物三次于不同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