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平凡的间谍2再生 > 75国家机密

75国家机密

赵继统不会当做故事听,因为他在二战中正好在日本陆军的参谋本部,清楚地了解这一事件。

日军15军的三个师团,莫名其妙的从10万人锐减到3万人,这个死亡人数,超过日本陆军的战史上,任何一个战役死亡的人数,所以当时相当轰动。

由于指挥官也死了,所以怎样造成这么大伤亡一直困扰着日本陆军,原来是这样!

那块石头一直保护着这个女人的灵魂,而且让她日渐强大,所以当日本人被处死后,她就拘住了那些人们灵魂日夜折磨,那些惨叫声就是这么传出来的。

其实它早就想和族人团聚了,只是不知道怎样离开···

说完她伸手从“体内”掏出一块四角形赭红石块,又将它按入亚曼拉的体内。她不知道的是,那块石头以亚曼拉为媒介其实进入了赵继统的体内,而且牢牢地贴住了“魂珠”,如果将“魂珠”比作水晶球的话,那石块就像是底座,稳稳地托着它。

赵继统下不去手,他解释到此次任务就是解救一个被困的小男孩,现在已经完成任务了,没必要再净化她了。

没想到这个女人表示自己不愿意再待下去了,大仇已报,她想回到故乡、回到家人身边···

然后向身后的阴暗处招招手,一条娇小的幽灵飘了过来,这是在这个医院死去的一个婴儿的灵魂,长了二十多年才这么大一点,从没害过人一直生活在她的保护之下,如果有可能请将它保留下来···

虽然她蕴含着巨大的能量,但是悲惨的身世令人同情,所以没有人愿意让其魂飞魄散,还是由杰主持了“净化”仪式,希望她能够安息。

小鬼魂眼看着自己的“妈妈”消失了,吧嗒吧嗒直掉泪,她转向亚曼拉喊道:“抱抱···”

这一瞬间将所有人都萌翻了,一致决定就放过她吧!

因此,直到现在那座医院都还存在,没有被作为他用,闹鬼的传说依然存在,不过是一只“顽皮鬼”。

如果各位书友有时间前去游玩而又不愿受其骚扰,记得呼唤她的名字,她有一个中外合璧的名字叫“万安妮”。

收到指令的赵继统没有飞回“赌城”,而是直飞华盛顿,英国出现了异常现象。

猫头鹰人是英国历史上最出名的神秘生物,而赵继统从“除魔会”中了解到,猫头鹰人其实就是巫师借助宠物飞翔的一种魔法,就好像是女巫的扫把一样。

可是近期却有几宗猫头鹰人在教堂附近出现的目击案例,难道是要宣战的节奏吗?最先出现在英国康瓦尔郡的一个小村庄附近,目击者是一对姐妹,她们在教堂附近散步,突然听到奇怪的嘶嘶声,然后就见到一个体型很大而且全身长满羽毛的鸟人盘旋在教堂上方,眼睛发出诡异的红光,她们两个当时受到了很大的惊吓,这是第一次媒体报到的普通人对猫头鹰人的目击事件,女孩的父亲米尔林提前结束假期,带女儿们回家并拒绝了后续采访。

接着14岁的沙里和朋友芭芭拉在教堂附近的森林里露营又一次目睹了猫头鹰人,据他所说,当他站在帐篷外听到了嘶嘶声,于是转身却看到一个尖儿红眼如人一般大小的猫头鹰,该生物飞到空中露出了黑色钳子般的爪子。

接下来英国境内发生多起猫头鹰人目击事件,许多人声称见到了猫头鹰人,目击者往往把它描述成一种有着巨大翅膀生物,它总是频繁地被发现在教堂上盘旋,或在教堂旁的森林里,身高介于4到5英尺,一个跟普通人类男子差不多体型的人全身覆盖着羽毛,耳朵尖尖的,手上长着利爪,羽毛的颜色是银灰色的,双眼布满了血丝···

英国官方暗示目击的猫头鹰人可能是逃脱鸟笼的鸟,引起了民间媒体的极力反驳。

那么真的有如此庞大的猫头鹰么?

雕枭大长约2到3英尺,是目前已知最大的猫头鹰,有一个雕枭群体生存于北约克郡,这种鸟可以穿越英吉利海峡,但它的体型与目击者描述的成人男子体型仍有不小的差距。

至于英国官方如何应对媒体与美国无关,但是若是巫师界向宗教开战,美国很可能会卷入其中,所以赵继统被召回总部充当与罗马教廷的联络官。

其实这种事以前发生过,比如1952年巫师群包围白宫的“华盛顿不明飞行物事件”。

对外一直宣称是外星人的飞行器,其实那是大巫师们的“法师塔”!

整个事件的卷宗被列为国家级机密,但现在是到了让赵继统了解的时候了。

在“胡佛大楼”的地下档案室中,赵继统终于看到了这个秘密中的秘密。

这里面涉及到了一位重要人物,被誉为“火箭之父”的杰克·帕森斯,美国著名的火箭科学家,世界上第一种复合火箭燃料的研制者,NASA喷飞推进实验室(JPL)的联合创始人之一。

但是他最让人称奇的还不是探空火箭的研究,而是他醉心于极其另类的黑魔法研究。

白天,他是穿着白大褂搞技术的火箭科学家。晚上,他就会变成黑袍加身的黑魔法师,研究神秘力量。

杰克·帕森斯,1914年出生于美国的帕萨迪纳。虽然从小父母就离异,但跟着极度宠溺自己的母亲,帕森斯也过得极好。

再加上外祖父母家非常有钱,他仍是富人家的公子哥,童年一直活在仆人的簇拥之下。

不过在家里被宠惯了,上流社会的身份反而让他在初中不太受欢迎,经常受到同学的排挤和欺负。

然而按照一般狗血剧本的设定,被孤立时总得有挺身而出的好友登场。

爱德华·福尔曼就是这么一个仗义的朋友。

他除了会帮帕森斯出头外,最重要的还是和帕森斯有着共同的爱好——科幻小说和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