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平凡的间谍2再生 > 17赐名

17赐名

至于那恐怖的自愈速度(源自“星蔓云”的基因)实在无法调节,只好又增加了一个“拟形”的技能,也就是说受的伤自愈了,但皮肤上留有模拟的伤口形态。

“星蔓云”的基因虽然强大,可是也有自己的弊端,第一它会散发出属于自己的气味,人类虽然感觉不到,但是动物里不乏这些对气味敏感的物种,容易“招蜂引蝶”。

虽然可以通过一些气味进行掩饰,比如花露水等等,奈何他们不是普通人,浑浑噩噩一辈子就过去了,而是要成为间谍!刺探这颗星球最隐秘的情报,面对的是精英中的精英,在“犯罪现场”留下气味也将是他们的短板之一。

第二,高等外星文明里有不少种族是虫族进化而来(因为生命力顽强、环境适应力强以及繁殖力强大),高等级植物对于它们来说有着致命的吸引力,所以在高科技面前,这俩具“试验品”还真算不上“超人”。

第三,基因太特殊了,如果他们在“犯罪现场”留下了任何脱落的皮肤、毛发等基因物证,都会有绝对的指向性。虽然历史上基因检测技术是84年才发明出来的,可是谁知道在一些保密部门内部会不会在就已经开始实施对比了呢?毕竟纳粹都开始混合基因的测试了,还有南极星舰门外的那几座冰库(星舰内部有气温调节设备)里的基因储备···

至于通讯,“小叔”原本是想两人在一起做任务,通过脑电波直接沟通就行。赵继统觉得有点浪费资源,现在世界基本分为两大阵营,一人打入美国一个加入苏联几乎就能找到全世界的秘密事件,因为它们有着最顶尖的情报机构。

苏联情报机构全称是“苏联国家*****”,简称“克格勃”(KGB),这个机构代表着神秘、阴险、狡诈,神通广大、无所不能。鼎盛时期,克格勃人数曾达五十多万人,线人150万余人,而且国外还有25万情报人员,是世界庞大的情报特工机构,后来的俄罗斯总统普京,就曾是克格勃的一员。

而美国的中央情报局也是北约内最大的情报机构,该机构的组织、人员、经费和活动严格保密,即使国会也不能过问。在冷战期间,被用于推翻外国**。经过认真的讨论,“小叔”也认可了赵继统的想法,两个人在一起却是没有太大必要。

至于通讯方式,“小叔”组装了个三个心灵放大器,外形就像是一个金字塔模型,纯金属结构,它的作用就是将脑电波的信息储存、放大、发送到设置在月球中转站,再传递给另一方。所以只能晚上发送(能看到月球的范围内)和接受,按照华盛顿和莫斯科的时区来划分,情报最少有八个小时的滞留期。不过胜在隐秘,不会被人察觉。赵继统准备帮“小叔”先安排好,再考虑自己的打入方式。

这天,苏联莫斯科克里姆林宫附近的卢比扬卡广场11号苏联国家*****突然收到一封来自民主德国(德意志民主共和国)的来信,写信的人自称是一位纳粹党卫军军官,奉命坚守着第三帝国最后的遗产,一座密库和一个被称为“超级雅利安人”的人类男孩。

可惜他的病情恶化,命不长久,又不忍无辜稚童枉死,所以特地告知这个天大的秘密。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后,纳粹德国及其首都柏林被苏联、美国、英国和法国分成四区占领。原纳粹德国首都柏林被分割为东柏林与西柏林。

1949年,德意志联邦共和国与德意志民主共和国相继成立。民主德国在德国苏占区成立,首都为东柏林,实行社会主义制度和计划经济体制。东德位于现今德国的东北部,面积为107,771平方公里,与捷克斯洛伐克、德意志联邦共和国(也称西德)、波兰人民共和国接壤,北部为波罗的海,该国被大多数人视作苏联的一个卫星国。和联邦德国成为东西方两大阵营交锋的最前沿,各为其主,各不相让。

“克格勃”特工随即来到位于新勃兰登堡位于西南部湖区的一座庄园里,主人早已死于非命,恶臭为充斥着整座建筑。特工们在二楼的书房内找到大量关于“生命之源”计划的文件,以及房主人留下的遗书。

经过比对,发往总部的那封信就是出自书房打印机之下。他们根据遗书提示找到了位于地下室的秘密入口,进入纳粹密库,刚刚进入密室就听见有节奏的射击声,大家小心翼翼的来到了一个简易靶场,一名十六七岁金发孩子正在举枪射击。

等他把枪内子弹打完之后,众人才涌上前去,那孩子见到这么多人拿着枪并不惧怕,而是用德语问了一句:“可以开饭了吗?”

饱餐一顿之后孩子被送往莫斯科,密库里也清理的差不多了。除了军用罐头类的给养品和为孩子准备的各类书籍,密库里还有一个上锁的房间,打开后里面是大型印钞机和成箱的伪钞(原本的黄金被挪走,芬兰密库里的东西都被扔在这了,不过钞票少了几箱)。

从印版制作的精细程度来看,绝对不可能是个人所为,从而印证了这确实是纳粹遗留下来的物品。

孩子被带到“克格勃”总部,发现其已经自学了二十二种语言,以及各种书里的知识。但是不知道自己的名字和年龄,以前的“中校”总叫他“一号”,常年生活在地下看不到太阳,也就不知道年、月为何物。

这是一块未经雕琢的美玉,只要灌输给他正确的“思想”,总有一天他会绽放出自己的光芒。于是专属他的教育开始了,开飞机、架坦克、格斗、射击···

他还拥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名字。根纳季·斯大林·马尔林,苏联人姓名的全称用于正式场合,全称有三部分,其顺序一般是:名字+父称+姓,由于这个孩子没有父亲,“斯大林”(钢铁)又是列宁给起的,所以希望这个孩子的性格像钢铁一样坚强,而姓氏“马尔林”则是以马克思和列宁两个人的姓的第一音节组合而成的,来纪念两位伟人。

不过通常只用姓来称呼,如果是郑重其事的正式称呼,则一般使用名字+姓的形式,也就是根纳季·马尔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