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平凡的间谍2再生 > 87殉情

87殉情

正在赵继统与**筹备组建分会的事宜时,突然收到了“第六区”的紧急电话,阿西娜被绑架了!

曼查克沼泽位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地处新奥尔良,它还有另外一个别名,那就是幽灵之地。

幽灵之地,顾名思义,就是有很多鬼魂聚集在这里。

这片沼泽原来并不神秘,也不恐怖,在20年代初,有个巫毒教的女王被这个沼泽深深迷住。

最初,她只是定居在曼查克沼泽的幽影湖,后来他们抓捕人和动物进行试验,研制一种邪恶的药物,让人和动物都变得嗜血成性,凶残无比,幽影湖畔成了尸骨遍地的人间地狱。

忍无可忍的人们自发组成抗邪队伍,直捣巫毒教的巢穴幽灵湖。

最终善良战胜邪恶,抗邪队伍将邪教徒全歼于曼查克沼泽。

但是巫毒教女王死不瞑目,对沼泽下了诅咒,邪恶的灵魂便滞留在曼查克沼泽一带。

最近该沼泽附近毫无征兆的刮起了飓风,飓风过后附近当地3个小村庄都消失不见,卷进这片美丽而又恐怖的沼泽之中,当地人猜测是巫毒教的巫师们做了狠毒的诅咒···

别人都有任务在身,阿西娜就带领着国家安全局的一个小组前往调查。结果就此杳无音讯,“特别事件调查&管理局”派出大量人员包围了曼查克沼泽,并逐步进行搜索。

其他五个队员的尸体被逐步发现,只剩下阿西娜未见踪影,直到一张字条出现在搜索队员面前,要求赵继统前去才有可能释放阿西娜···

赵继统赶到时已经是傍晚时分了,曼查克沼泽在仅有的一点光芒的照射下,更像是平时恐怖片鬼要出现的场景;交代完任务就已经到了夜晚,凉风刮起,树枝呜呜作响,像是低沉的鬼叫声,更使得曼查克沼泽更加阴森恐怖。

难怪会被称为是幽灵沼泽了,实在是有些恐怖了。

安排大部队退出沼泽后,赵继统缓步前行,真心不太能理解这位巫毒教女王的喜好。

曼査克沼泽阴森恐怖,连这里的树长得都好像是要吃人的样子,让人联想起传说里的食人树。

除此以外,还能偶尔看到一些鸟类浮尸飘在水面上,身边只有火把的一点光芒、耳边传来的低沉的“鬼”叫声,一棵棵“食人树”的影子倒映在沼泽里,船只划过时偶尔还会碰到一群红眼短尾鄂。

要在平时赵继统绝对不会管它们,可是今天某人心情不好,藤蔓在船帮外的水面上像是一张飘着的网,捕食着胆敢靠近的一切生物···

在沼泽的中心位置上竟然有一片陆地,一座丑陋的祭坛修建在上面,一个深绿色的法阵幽幽的冒着光。

一个女人的声音响起:“海地的那个伏都教(巫毒教巫师自称)巫师是你杀死的?”

赵继统点点头,说道:“是!作为我加入除魔会的投名状,独自完成的。”

那个声音再度响起“好!敢作敢为!那你肯不肯以命抵命呢,如果你愿意,我可以放了你的心上人。”

赵继统说道:“可以,不过我要先见到她。”

四周猛地一亮,在火盆的照耀下,三个身穿黑色巫师袍和被捆绑的阿西娜显露了出来。

赵继统说道:“你们派个人来绑上我,我绝不反抗,但是你们要依诺释放了她!”

说着将双手反被在后背,没想到一个巫师手拿着一个冒着白烟的银杯走来说道:“不必那么麻烦,你只要喝下这杯药,我们立刻放人。”

赵继统自持有“星蔓云”基因的强悍吸收力,伸手拿过杯子放在嘴边说道:“解开她”。

阿西娜被抓后,无数次的幻想赵继统会来救自己,没想到这一天终于到来了却要发生这种情景,自从赵继统承认自己是他的心上人(只是没否认)后,傻姑娘的一颗芳心就彻底陷落了!

如今见他要用自己的生命来换取爱人的自由,早已是泪流满眶。

他俩之间没有什么承诺,更没有什么海誓山盟,可是在关键时刻,他却愿意放弃自己的生命。

阿西娜觉得自己没有看错人,也没有爱错人。

君既不惜为情献身,我又何惧以死示爱?

她迅速一歪头叼住了右边的衣领,用力一咬,那个浓郁的苦杏仁味儿回荡在唇齿之间,再望了望心爱的人,好不甘心哪,接着永远的闭上了美丽的大眼睛。

赵继统想起来了,他们这些特殊探员,为了避免被魔物们魔化,都在衬衣内藏有氰*物胶囊···

阿西娜的行为瞬间让他想起了“白鸽”,同样是心爱的两个姑娘,一个为了保护自己烈焰焚身;一个为了不牵连自己,惨死在面前!

一股悲怆之情弥漫在心口之间,握杯子的手变成了一只大鳌,将它捏得粉碎,一阵从牙缝里挤出来的声音回荡在沼泽间“你们都给我死吧!”

完全变身的赵继统身高有五米上下,愤怒的它毁灭了眼前所见到的一切,只剩下那个丑陋的祭台。这本是一个献祭仪式,法阵的那一端正等待者美味的灵魂送上门来。

谁知道身上一痛,十根怪异的藤蔓竟然插入“神体”,然后是体内的能量像流水一样向法阵的那一端流去。

做可恶的是它用尽办法也弄不断这该死的藤蔓,无可奈何之下,它只能使出次神术“时间静止”来截停时间,然后再拔出藤蔓塞回法阵内,最后强行关闭了献祭法阵···

就这么短短的几个操作,再加上被吸走的能量,它万年来的积攒就这么没了!

气愤之余,这个强大的存在唤醒自己的属神,让他一定要找出那个胆敢窃取它神力的低等“植物神”···

失去目标之后,赵继统只有一个感觉痛!巨大的身躯将周围伫立的一切都化为糜粉,亚曼拉自行飘出来半跪在地上,祈求王可以暂熄怒火,以免伤到阿西娜的遗体。

赵继统闻言才渐渐从癫狂状态清醒过来。

变回本体之后,赵继统抱着阿西娜的尸体一步步走出了沼泽,但是没有发现,原先那些个紫红的藤蔓也都变成了富丽堂皇的淡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