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平凡的间谍2再生 > 22被虐

22被虐

不远处的旅馆里,几个黑暗阵营的巨头们,正在魔镜前观看着即将举行的“现场直播”。

领头的狼人也不废话,率先扔下裹在身上的毡毯,肌肉隆起的身躯上只穿着一条皮内裤,只见它一声长嚎,身体爆涨为2倍左右,青白色、浓密的长毛开始长出来,眼睛呈显出兰色、锥形瞳孔。身体暴涨了两倍左右,不过还是直立行走状态···

狼人的来意虽然说的模模糊糊,可是一直以来都表现的十分克制,没有伤害过无辜的人畜,对赵继统也很客气。

老赵自然是投桃报李,没有利用无坚不摧的半神器短剑来进行绝杀,而是抱着对练的心态招呼着,两人你来我往,打的好不热闹。

狼人的进攻很简单,失去神志后自然呈现极度暴走状态,根本就放弃了防守,大开阖式的进攻,将两支前爪舞的密不透风,不过攻击速度数倍于常人,且残暴无畏。

赵继统选择硬抗,虽然他走的是灵巧的路子,可是如此强悍的对手实属罕见,所以没有一味地退让、躲避,而是利用盾和剑的配合,时不时在对方进攻的间隙中,在其身体上留下一道浅浅的伤痕···

对攻进行了大约半小时,狼人明显有一些力竭了,气喘如牛,速度也放缓了不少。

赵继统刚想建议休息一会,没想到狼人窜出了冰洞,向着月亮一阵长嚎。

在月光的照耀之下,已经变身的狼人竟然再次变身,身体又大了一圈,原本的狼头又恢复成人脸的模样,身上的毛也变得短而柔软,不过兰色的虹膜周围出现了一圈银白色。

二次变身的狼人再次走进冰洞,赵继统在它面前好像是一个小孩子一般。老赵安耐不住也进行了变身,只不过自从“星蔓云”基因吸收了“神格”之后,就一直蜷缩在一起,使唤不动了,所以这次的变身只有一条货真价实的蝎尾。

帕皮尔萨格没有白教,这次的蝎尾含而不发,时时刻刻威胁着对方。

二次变身后的狼人好像恢复了神志,不再狂攻不已,而是有节奏的攻防转换,明显很忌惮悬在头顶上的“毒针”。

它有意识的注意防护颔下的咽喉部位,老赵因此特别观察了一下,那里没有坚韧浓密的体毛,只有薄薄的一层茸毛,看来是人狼状态下的弱点!

赵继统变身之后不但防御高了,两支大鳌也比“左手剑”伤害高得多,砸、剁、削、撩、挂、压、铰各种技法层出不穷,再加上六条腿之间的配合,在不用蝎尾的情况下,已经完全压制了二次变身的狼人。

狼人再次窜出洞外,向着月亮做跪拜状,口中还念念有词。霎时间月亮从银白色变成了橙红色,然后一道血光照射到跪拜的狼人。

狼人在血光的沐浴下慢慢蜕变成一只银色的巨狼···

巨狼没有再回冰洞之内,而是站在冰湖上冷冷的盯着大蝎子。

赵继统也就自然的踱步而来,突然间巨狼口吐人言道:“弦月波”!

只见一道宽约五米的弯月形能量波在它身前成型,紧接着向赵继统扫来。老赵不会接这种纯能量的招数,只好变回人身,就地一滚,闪了过去。

巨狼再次开口:“新月斩!”

一个半圆的回旋镖模样的东西凝结出三道,从不同的角度袭来。赵继统只好用破魔的“左手剑”一一挑开。

又一个声音传来“绯红玄月!”一个类似车轮状的“刀轮”劈头而至···

赵继统在如潮水般的法术攻击中顽强的支撑着,在一旁掠阵的内尔和卡特碍于骑士信条不敢贸然插手,急的直跺脚。

直到他被终极大招“圆月之辉”的复式攻击击中,倒落在湖面上,这才跑上前去,护在他的身旁。

没想到那个变成巨狼的狼人回复本体后也一头栽倒在了雪地里,他的两个同伴也急忙上前···

双方甚至连句话都没说,各扶各的人匆匆忙忙的离开了。

赵继统虽然受伤,但不严重,到营地后没多久就醒了,狼人只是脱力了,更没多大关系了。

观看“实况”的大佬们终于有了统一的意见,赵继统虽然年纪轻轻,实力不容小觑,特别是变身后,格斗技能不输于公爵级别的吸血鬼。

但是对法术一无所知,更证明了哪怕是再有天赋的人对于法术的学习也得按部就班的来,所以他不可能是杀死副领主的凶手,这一切都是“堕天使堂”搞出来的阴谋!

赵继统在醒来后进入了沉思,按说他依靠精神力已经获得了“超感觉”(Extra Seion ),掌握了常人所没有的心灵感应、透视力、触知力、预知力等等技能,可是面对所谓法术却一点办法都没有。

据他所知修炼法术的人也需要精神力的参与,也要进行“冥想”修行,那为什么同样拥有精神了,掌握了冥想的他就对法术无可奈何呢?

所谓的冥想就是停止知性和理性的大脑皮质作用,而使自律神经呈现活络状态。简单的说就是停止意识对外的一切活动,而达到“忘我之境”的一种心灵自律行为。

这不是要消失意识,而是在意识在十分清醒的状态下,让潜在意识的活动更加敏锐与活跃,进而与另一次元的宇宙意识波动相连接。

宇宙本身充满著波动,波动即是资讯,充满著未知的构想。藉由冥想开启右脑的人,能够自由自在的使用宇宙的资讯与构想。

人类的脑,受到天体星球运动的支配,是宇宙的一部份,而且具备著和所有波动同频道的机能。

如同收音机一样,调对了频率,就能清晰的接收到讯息一般,冥想就是调整自己与宇宙波动的一个方式。

冥想原本是宗教活动中的一种修心行为,如禅修、瑜珈、气功等,在中国已经流传多年,比如神秘的“修真”派别。

那自己的灵魂作为一个“根红苗正”的中国人,能不能修炼老祖宗的东西来对抗西方的法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