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平凡的间谍2再生 > 32神秘区域

32神秘区域

“特别事件管理小组”马上处理过此次事件(赵继统不在期间),那对夫妇成了老黑的“甜品”,不过大桥之后确实是另一个世界,于是“51区”的“星际之门”计划(由中央情报局独立出资的神秘研究单位)接手了后续事件。

他们派出了一个联合考察团共9名科学家进入奇怪的通道,同行的还有2名中央调查局人员(武装人员)。

9名科学家全副武装,头戴防核辐射头罩,身穿防核辐射衣,手上戴的和脚上穿的是防核辐射手套和靴子。

他乘坐4辆汽车进入未知地区,并立即开始工作。

当科学家们正在认真地按程序进行探测取样时,蓦地一阵刺耳的尖叫声从附近传来,只见一头像海狸鼠般大小的动物突然窜了出来。

“怪事,这里居然还会有动物”美国著名环保专家、考察团副团长盖克喊道。

“快抓住它,这是活样本!”生物学家扎加洛夫接着说。

两名科学家连忙扑了上去,经过一番折腾,那只动物被活捉了。

人们惊异地发现,它竟是一只变形的大老鼠!体长50多厘米,暗灰色的毛皮,牙齿像鲨鱼一样又长又锐利,爪子畸形却很锋利,露出的尖足足有2厘米长。

它没有尾巴,眼睛像两颗红宝石,发出幽幽的红光。

它被科学家抓住并关进笼子后,—边叫,一边拼命用尖牙咬笼子的细铁丝。

但隔了—会,它就突然安静不动了。傍晚时分,当科学家们正忙着点燃篝火准备晚餐时,笼里的巨鼠又开始拼命扯咬铁条围栏,并发出一阵阵像狼嚎一样的啸叫声。

“大家当心,前面还有怪鼠!”中央情报局探员莫林斯基喊道。

众人一起朝着他手指的片向看去,只见不远处的乱石堆上,蹲着两只与笼内老鼠一样巨大的动物,眼睛里发出两道红光,似乎正盯视着科学家们。

扎加洛夫的搭档伊凡手持一根金属帐篷杆走向乱石堆,想驱走老鼠。

当他走到离老鼠约1米远时,两只巨鼠突然一跃而起,向他猛扑,一下便把他扑倒在地。

随后,巨鼠选中伊凡头盔与防护衣之间露出的颈脖处凶残地又撕又咬,与此同时从四面八方又窜出来十几只巨鼠,一拥而上,用它们锋利的前爪撕破了伊凡的防护衣,用尖锐的牙齿扯咬伊凡的身体。

很快又有好几只巨鼠加入了撕食伊凡的行列中,啃骨头的声音清晰可闻,让人不寒而栗···

伊凡惨叫着在地上乱滚,就像是被狮群掀倒的斑马一般,他再也没能站起来。

与此同时,鼠群瞪着血红的双眼向考察队员们逼了过来···

“快上汽车逃命!”盖克抢先拉着3名队员爬上了近处的那辆军用运输卡车,扎加洛夫和另外3名队员则爬上了另辆军用吉普车。

立刻,数十只眼冒红光的巨鼠向两辆已经开动的汽车追去,不顾一切的巨鼠窜上去便啃咬橡胶轮胎,但滚动的车轮一下子就把它们压得稀巴烂,不一会,轮胎就粘满了巨鼠的血肉浆,车速自然减慢了。

开出几十米后,巨鼠把轮胎咬得漏气了,汽车动弹不得。巨鼠越聚越多,黑压压一大片团团围住汽车。

“各位,我们今天看来跑不掉了,非得进行场人鼠大战不可了。”扎加洛夫沉着地指挥大家布置车上的防御工事,卡车里堆放着的给养物资、科学仪器、—箱修车工具、两桶汽油,加上两支手枪,全都派上了用场。

盖克车上的两名坐在车厢两侧的科学家把车上的窗开了一道缝,吸引巨鼠将头钻入车内,然后用铁钎狠敲巨鼠的头;扎加洛夫车上的两名“勇士”则冒险冲下车去,用仅有的两支手枪向巨鼠射击,几乎百发百中,使许多巨鼠横尸车下。

巨鼠的第一轮进攻终于被打退了。

半小时后,巨鼠发动第二轮进攻,这次它们使用的是车**战,一次约5只巨鼠龇牙咧嘴咆哮着扑向汽车尾部,想咬穿车身钻进来。

车上的人只听到巨鼠的啃咬声,但后门的窗无法打开.他们只好把一个个酒瓶灌满汽油点燃后扔在汽车四周.形成了一道火墙。

巨鼠见到火后便全部退下了。黎明时,汽油用尽,火势渐灭,巨鼠又发动了第三轮攻击。

此时,车上的工具、瓶子全部用尽了,子弹也打完了。

鲍罗廷冷不防被只从他后面窜上来的巨鼠紧紧咬住脚踝,并把他拖下车,很快就被蜂拥而上的一群巨鼠围住吞食,车上的人眼睁睁看着他被巨鼠啃得只剩一堆白骨,但谁都无能为力.如果下车的话,也会遭到同样的命运。

扎加洛夫是这个科学考察小组的生物组组长,这时他果断作出决定:“盖克先生,我和他们两位向南猛跑,吸引其他几只老鼠,这时你相对是安全的,你必须全速搞到我们的汽车,然后开车来救我们!”

扎加洛夫第一个跳出车外猛跑,另外两个乌克兰英雄也跟了出来。

鼠群朝他们猛扑了过去。尘土飞扬,血肉横飞,等盖克开车冲过去的时候,他们三个已经被恶鼠撕啃得面目全非,体无完肤了···

“51区”将此次行动的详细报告交给了赵继统,恳请他尽快处理,万一巨鼠跑了出来···

赵继统孤身踏过桥,进入了一个诡异的通道,来到一片空旷的荒野,他感觉和在黑狱以及圣堂时差不多,说明这里应该不是他所熟悉的那个世界。

没走多久报告里的巨鼠出现了,为了避免无畏的争斗,赵继统采用了变身前进。

果然巨大的蝎子一出现,刚才还虎视眈眈的巨鼠们都消失的无影无踪的。

走了许久终于碰到一个大家伙,身长达到180厘米,在椭圆形的头上生着红色的大眼睛。

它的体型有点像袋鼠,趾形是每只爪上有三趾,后足的形状有点像山羊的蹄子,而且体毛可以随着周围环境而变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