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平凡的间谍2再生 > 36孤魂野鬼

36孤魂野鬼

当地的一位警长也曾经见过两个“不干净”的东西,其中一个老是在房子里穿来穿去,而另一个很少出动。

迈甘警长说他是就到报警后不相信,就入住了3312房间,结果在门口目睹了幽灵的全部形态,那是他在10点后在门口遇见了一个黑色的身影,他们当时都站立在那里注视着对方,只是黑影身影就像用剪刀剪出的人型更像皮影戏中的角色,灯光无法穿透它的身体,也无法看清它真正的面貌。

迈甘警长被吓得说不出话来,直到那个黑影一闪即逝后豆大的汗滴进入眼睛后他才反应过来。

他知道自己遇见了不干净的东西。接下来以后的日子里,迈甘警长又见识了另一个黑影,那是一个身形小于之前黑影的异类,在房间里会经常碰见它们。

有一天迈甘警长睡着后被一阵嚎叫声惊醒,桌子上的矿泉水瓶子突然飞向自己的脑袋,幸好是喝完了的瓶子,空瓶子打在迈甘的头上然后掉在地上,一直在地上滚来滚去的还发出一阵阵有人走路的声音。

迈甘警长对这所房子失去了热心和耐心,再也没有理会过类似的报警···

1892年11月25日,凯特用假名登记入住了”柯洛纳多大旅馆”(Hotel Del ado)的302房。

她为什么会住进”柯洛纳多大旅馆”,说法有狠多,有人说,她要等丈夫一起共度感恩节,也有人说是要等她的兄弟,也有人说是要等一位医生,帮她治疗绝症然而无论凯特等待的是谁,她都没有能够等到他的出现。

四天后,凯特被人发现太阳穴中弹,死在旅馆附近的沙滩上。

关于凯特的死因,众说纷纭。据传,凯特和他的丈夫汤姆是依靠骗术谋生,而凯特的美貌,正是他们整个骗术中赖以成功的重要因素。

凯特·摩根与她曾经住过的302号房有一种说法是,凯特怀孕后厌倦了这样漂泊不定的生活,要求丈夫一起金盆洗手,从此退隐江湖。

汤姆应该是答应了,但因为有事,他要在别处稍作停留,两人便约定”感恩节”在”柯洛纳多大旅馆”相聚。

然而,凯特左等右等,却始终不见汤姆的踪影。

当时有工作人员发现,凯特的面色惨白,神情异样,有人因此怀疑在这期间,她做了流产手术。

后来,凯特买了一把枪,之后便中弹死亡,很多人便相信她是在找不到丈夫,又失去孩子的情况下,最后崩溃举枪自尽。

可是根据当时的案发记录来看,该案有诸多疑点。

其中最有杀伤力的是,凯特头颅中致命的那枚子弹,和她所购买的枪枝口径不一样,凯特是被另一把手枪给杀死的。

旅店的老板在朋友的帮助下找到了一个灵异科研小组,调查小组开始入住3327房间,他们一行5个人并带来了一些相关的高科技设备,包含红外摄像机、声音搜集分析EVP系统、电磁扫描仪、温度传感器等。

五个人将各种设备安装就绪,就等深夜里开始捕捉幽灵。

他们将每个房间和主要通道处都安装了红外摄像机和传感器,录音器跟摄像机绑定并连接电脑显示器,利用当前最强大的EVP超自然电子异象软件系统分析来自幽灵诡异的声音。

调查小组成员在架设设备时,其中一个调查员承认就亲自目睹了一个幽灵从面前经过,然后从墙壁穿过进入了另一个房间。

深夜调查小组成员聚精会神的盯着电脑显示器,而旅店老板也在旁边观看他们的现场视频和抓拍。

十点钟不到红外视频中就显现出了几次人影闪动,快速的消失在镜头下,而抓拍的图片中清楚的显现出幽灵的身形。

它们的身影就像一道影子在画面中闪过,看上去轻得不含有任何质量,无法辨别身影的面部特征,但可以清楚的显示出衣服的轮廓。

老板惊恐的盯着显示器上的画面,几度曾吓得说不出话来。

调查小组调整音频收集频率,试图采集幽灵所发出的声音。

很快声音采集设备搜集到了几段断断续续音质较差的音频,通过EVP分析系统将杂音过滤后把声音播放给老板辨别,其中一句话是“我要让孩子平安临世”,可以辨别出是发自一个女人的声音,而另一句话是“我们会让他像个正常人一样快乐”,由于音质较差声音听起来非常沙哑而又让人汗毛倒立。

对于两句话的内容调查小组无法追根溯源了,但视频中的身影和室内物品自行移位的现象,调查小组也是深感恐惧和不解,他们说这是他们有史以来见过最为恐怖瘆人的幽灵场地。

他们之前见证了很多灵异现象,但都没有表现的如此强烈和让人恐怖,于是赵继统接到了FBI转过来的案情通报。

赵继统和杰、老黑入住了这家旅馆,黑夜降临之后,一个女性幽灵跪在赵继统的床前请求帮助。

老黑没有吃掉它,反而是找了个比较舒适的位置准备听故事,杰也在睡梦中被从隔壁房间拎了过来。

她生前确实是凯特·摩根,也确实是被她丈夫枪杀的,可是她丈夫也是受了一个未知恶魔的蛊惑。

在她死后并没有马上成为幽灵,而是有一段空白期,这段时间是没有记忆的,也就是说她不知道自己为何成为了幽灵。

醒来时就在这间旅馆里,还有一位强大的幽灵名叫利希,他还会使用法术。

就是利希教给自己怎样恐吓人类以获得增长,本来一直进行的很好,她的“孩子”也在一天天强壮起来。

后来旅馆老板请来了一个调查组,凯特偷听他们的对话,才知道自己陷入了一个巨大的阴谋。

首先是该小组请了一名通灵师,不过她没有回应,无奈那个通灵师沟通了她丈夫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