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平凡的间谍2再生 > 40喂猪

40喂猪

赵继统明白了吗,这是那个男孩鬼魂的想法,不是猪儿自己的。

接着他们来到了办姐妹会的阁楼,果然找到了姐姐,猪儿就像是饿了三天的饕餮,三口两口就把比他大上数倍的幽灵给吃掉了···

南卡罗纳州的查尔斯顿是美国最古老的海滨旅游城市,历史、人文氛围浓厚,是一座对美国历史产生重要影响的城市。

这里是美国历史上著名的南北战争及相关革命历史事件的发生地,有美国最早的海关、最早的贩卖黑奴交易市场、南北战争纪念碑和历史悠久的古炮台。

享誉世界的文学巨著《乱世佳人》即诞生于此。查尔斯顿不仅是美国东岸主要港口之一,也是美国五大集装箱码头之一,以及美国最大的军港之一,美国第七舰队的航空母舰等百艘军舰都停泊在海湾。同时,查尔斯顿还建造了世界级游轮码头。

查尔斯顿是美国南方艺术的摇篮,一年一度的南方艺术展览吸引无数艺术家和观赏者。

在这样的历史文化积淀中,查尔斯顿学院形成并延续了浓厚的贵族气息,让受教育者能充分领略到其崇尚自由的艺术气质和广阔大气的精英培养模式。

查尔斯顿学院位于查尔斯顿市中心区,成立于1770年,是公立常春藤名校,也是美国最古老的13所大学之一,具有悠久的历史和享誉全美的声誉。

与所在城市查尔斯顿市一样,查尔斯顿学院(College of )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浓郁的人文气息,并以其高质量的教学管理、广阔自由的学术氛围和经典美丽的校园环境而享誉全美、名闻世界。查尔斯顿学院在美国南部研究型大学中排名第四,被评论等评为“全美最具教育价值”的大学,“最佳大学”和“最具性价比的大学”之一。

就在这座名校中,有一位叫杰瑞·霍尔的学生声称“在一个暴风雨的半夜醒来的时候感觉有个小孩在把玩他的脚趾···”

赵继统这次没带老黑,省的小猪的吃相馋坏了它,没想到这次猪儿吃的精细了,那个小鬼交代杰瑞·霍尔所住的地方原本是所孤儿院,后来被大火烧了,有两名孤儿被烧死,不过只有他一个人成为了幽灵···

北卡罗莱纳大学克南-弗拉格勒学院(Kenan-FlaglerBusinessSchool)在文化氛围上与剑桥,大学伯克利分校和芝加哥的文化中心不相上下。

位于圣奥古斯汀的弗拉格勒学院,前身为庞塞德莱昂酒店,是西班牙文艺复兴时期建筑的典范,也是古城建筑的亮点。

学院的庞塞德莱昂大厅由“佛州之父”富商弗拉格勒建造,荣列美国国家历史名胜名单。金碧辉煌的色彩,复古精美的建筑,本身就是一件艺术品。

可是在这么美丽的校园里总有一个穿着黑衣服的女人在游荡,她每天都在女生宿舍楼顶上露一下面,像是在等待什么人···

这次猪儿的吃相很难看,什么也没问什么也不弄清楚就直接给吃了,被赵继统好一顿骂,委委屈屈的在偌大的校园里转了一圈,确定没有别的幽灵存在了,才让它回“家”睡觉。小家伙心里想着“主人好凶啊···”

沃尔沃观察了它几天后,终于现身了,猪儿看着“家”里突然出现的漂亮女人,眼泪汪汪的喊道:“妈妈···”

以沃尔沃的手段,虽然告诉猪儿自己不是他的母亲,但对主来说这是个比主人还要亲的亲人!

沃尔沃是魔法神的替身,她所知道的魔法好些都已经失传了,在她的精心**之下,猪儿的魔法修为和语言掌握都得到了很大的进步。

只有外面毫不知情的老赵,他费心费力“喂养”的小猪早已被人拐带跑了···

阿拉巴马大学(The Uy of Alabama),成立于1831年,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Tuscaloosa),是一所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阿拉巴马州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

可最近总有学生、老师抱怨说在大雾蒙蒙的晚上能看到鬼魂在避难所上方飘荡···

赵继统带着猪儿来到了这个避难所,询问徘徊的幽灵才得知阿拉巴马大学的这个避难所曾经是来火化尸体的地方,一些假死或者干脆是昏迷状态的人也被活活的烧死,因此怨气难消,这才在此地徘徊···

询问问了之后,猪儿化作一涓细流卷向游荡的幽灵,不但吃相好看了,就连怨灵聚集起的雾气都给冲散了。

原本应该在外围警戒的一名州警,因为好奇偷偷上前,正好目睹了这一幕,还以为是赵继统使用的某种法术,回去之后大肆渲染。

恰巧被他们头听了满耳,结果赵继统在机场被蜂拥而至的警车拦了个正着。

阿拉巴马州最近总接到灵异方面的报案,警方又解决不了,听说有“伏魔师”到场,想请他一并给解决了。

盖恩斯伍德(Gaineswood)是阿拉巴马州Demopolis的一所种植园房屋。这所房子是在美国南北战争的前夕建成的,当时的建筑工期将近20年。

这是马伦戈县有史以来最大的种植园。同时,它也是阿拉巴马州的希腊复兴建筑中最重要的例子之一。

可是这座美丽的白色建筑里,每到深夜就会传来钢琴声···

如果把钢琴搬出去,那么整个屋里的人都别想得到安宁!

这是赵继统见到的为数不多的很友善的灵魂,生前是一名来自弗吉尼亚州的前前前前前任女管家,在惠特菲尔德将军的妻子去世后,为他负责日常事务,包括管理这个种植园。

白天监督仆人们干完工作之后(自以为还是大管家),晚上会在音乐室里弹弹钢琴,因为这是将军大人特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