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平凡的间谍2再生 > 45巫药

45巫药

赵继统将这一个蓄养幽灵、定期收割和大规模转移的消息通报了教廷,红衣枢密一接到通告就明白是老对手“魔神殿”的手笔。

立刻行动起来,赵继统作为线索的发现者自然通报褒奖,作为直属上级的帕皮尔萨格自然也收到了消息。

本来对这段时间老赵的消极怠工很是不满,没想到这就发现了魔神分身的消息,很是高兴。这才查阅了一下地图,这才知道老赵负责的地方竟然是那么大的一片疆域,也就听之任之了。

身在纽约的赵继统接到了华盛顿总部的紧急任务,将事情交给杰之后,就迅速离开了。

李维陪着杰将仪式的事情办完,没想到却获得了纽约警方的尊重。

他们不知道这些机缘巧合的事情,还以为李维副局长听说了哈曼一家的事情(太过诡异没有申请援助),通过私人关系请来了罗马教廷的驱魔牧师(根据服饰判断,前文讲过杰衣服的细节)来祛除了邪祟(确实举办了一个仪式)。

人们惧怕无力解决的事情,只要有办法解决那就没什么可怕的了!

李维代为照顾朋友的朋友这一举动,让人们误会了他和杰才是朋友,所以在警界内部的传言中,FBI纽约分局的李维副局长,是一位古道热肠而又有巨大人脉的能人!

奥地利共和国(?The Republic of Austria),简称奥地利(Austria),是一个位于欧洲中部的内陆国家。与多国接壤,东面是匈牙利和斯洛伐克,南面是意大利和斯洛文尼亚,西面是列支敦士登和瑞士,北面是德国和捷克。

首都兼最大城市是维也纳,人口超过170万,国土面积83855平方千米。奥地利从中世纪开始到一战结束前曾是欧洲列强之一,更是统治中欧650年哈布斯堡王朝的所在地。

奥地利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也是当今世界上最富裕的国家之一,78%的奥地利人信仰罗马天主教,5%的人是新教教徒(绝大多数信仰奥格斯堡教义),4.5%的人信仰其他宗教,9%的人无宗教信仰,另外有3.5%的人信仰不详。

奥地利的政教在罗马帝国基督教化的初期关系密切,天主教会作为国教是在约瑟夫二世时期建立起来的,直至19世纪天主教仍以其价值、准则左右着国家生活。

随着工业化进程的到来以及独立于教会的经济、社会、政治机构的相继建立,中产阶级和社会民主党提出了政教分离的要求。

但这时的教会对国家的政治和社会仍然影响很大,直到教会试图建立天主教共同国家的企图失败,它的影响才开始减弱。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天主教会以使徒布道会的形式出现,天主教神甫大量退出政党政治, 并与社会各团体展开对话。

1952年天主教会宣布收回其成为国家教会的要求, 退出政党政治,宣布“自由社会中的自由教会”。

奥地利天主教分维也纳和萨尔茨堡两个大主教区、7个教区,各教区都有宗教会议。

法律承认的教会和宗教社团的自由受到国家基本法保护,其中也强调遵守国家普通法令是每个公民的义务。

在奥地利,信徒是要给教堂奉献的,为收入的10,如果不奉献,就意味着离开了教会。

群众基础如此牢固,“魔神殿”怎么会选择在此处藏身?

宗教裁判所派出的人员做了大量的调查发现奥地利教徒人数每年递减,神甫人数也在逐渐减少。

每个年满14岁的青年人都可以决定自己的宗教信仰。可能是因为他们没有很多钱,并且把精力放在认为更重要的事情而不是宗教上。

在奥地利信仰较强者多为老年人和穷人,穷人对生活有更多的期许,希望通过神的帮助达成心愿···

奥地利是位于中欧南部的内陆国,西部和南部是山区(阿尔卑斯山脉),而且西部受大西洋的影响,呈现海洋性气候的特征,温差小且多雨,适合人类居住。

“魔神殿”是不是看中了这一点,才隐藏在崇山峻岭之中?

远在欧洲的所搜行动先不要管他,赵继统被紧急招来到底为了什么事?

事情发生在上个月,6月11日早上六点多,家住西雅图近郊奥本市的 15岁少女海莉正准备上学时,突然听到浴室里发出“碰”的一声!她赶紧查看,却发现母亲苏珊倒在地上不停抽搐。

虽然救援直升机立刻将苏珊送进急诊,但很可惜,仅一个半小时之后,这位平日身体健康,热情活泼,时年40岁银行经理,就这么离开了人世。

难道是猝死?

法医检验后,发现绝对不是猝死,而是服用了(未知药物,但含有动、植物细胞,应该是一种巫毒教的毒药,不过对外宣称是***中毒)。

警方初步怀疑是家人作案,他们搜查了案发现场,果不其然,在苏珊的止痛药药瓶中发现了毒物来源。

苏姗因为总是偏头痛,每天都会服用一种名叫“益斯得宁锭”的强效止痛药。

案发前她习惯性地服用了两粒,然后就倒地不起。在药瓶中还遗留着将近60颗的胶囊,法医系数检验后,发现其中三颗含有大量的***(未知药物)!

警方将第一嫌疑人锁定为苏珊的丈夫保罗韦柏金。这家伙的确很可疑。他除了不配合警方调查外、还对调查人员大发雷霆,并且在妻子的葬礼结束后的当天,就跑到酒吧喝酒,似乎一点也不为妻子的亡故而难过。

事实上,保罗的确是个用情不专的花花公子,他与苏珊经常吵架。

在对他的调查中,保罗告诉警方在苏珊过世的那天早上,他也服了同药瓶中的止痛药,却毫发无伤。

警方认定他就是罪犯,但短短几天后,案情却180度大转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