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平凡的间谍2再生 > 23彪悍

23彪悍

米克斯是一个老实人,他是替人顶罪才进的监狱,十五年的刑期才换来三万美金···

本来他经营着一家手工作坊,为了摆脱“黑社会”的滋扰才加入“3K党”,结果正是因为他才引起两边殴斗,不但毁了经营多年的店铺,还有一位“教友”(3K党徒)为他受了伤,治疗费、营养费、误工费、赡养费···

原本殷实的家庭渐渐贫穷了起来,而他也有一大家子要养,经人介绍(又是3K党徒)才接下了这单“生意”,他们答应不但会照顾起受伤的“教友”,还会关照他的家庭···

俗话说“技多不压身”,米克斯偶尔捡到了一名狱警掉落的铜币,磨掉其两面的图案,作为基底。用小钉子和石头在上面錾刻花纹消磨时光,没想到被定期查房的狱警搜了出来,非常喜欢,收缴后做了自己的钥匙扣。事情越传越广,不少狱警都拥有了錾刻着自己名字的漂亮钥匙扣。

有了这们手艺米克斯受到了狱警们的特殊照顾,特别是一位狱警拿出25美分的银币让他加工,银的抛光度比铜的就漂亮多了,后来这位有经济头脑的狱警拿去贩卖,竟获得几美元的盈利(因为本金就25美分)···

这一下使得米克斯拥有了自己的“工作室”,专门加工、改造金、银、铜、锡等制品(为光素的酒杯錾刻花纹、为成套的银餐具刻上家族徽章或花式姓氏等等)为监狱(狱警们,不过监狱长也有份)盈利。所以他不但可以自由来往于两个监区之间(‘工作室’在重监区隐秘处),还住在为数不多的单人牢房,狱里的帮派势力和狱头们一般也不招惹他。

所以当他主动要求和温格一个牢房时,狱警们很快的应允,这样赵继统只要小心独处、放风、洗澡等就行了。

由于是新来的,分给他的工作没什么技术含量,就是没人时打扫放风区域,虽然面积很大(约有三个蓝球场那么大),可是天天打扫也没什么垃圾,装模作样的应付应付就行了。

和赵继统一起打扫的是一名叫戴维斯的二战老兵,据说参加过“诺曼底登陆”,退伍回家后发现老妈被邻居家欺负了好几年,一气之下给丫弄残废了···

像这种经历过生死的,狱霸们一般不会招惹,一般打扫完之后,两人就躺在那聊天。整个“二战史”赵继统比这帮当兵的可知道的详细多了,而戴维斯所讲述的属于“大头兵”之间的快乐,却是他所不知道的。

赵继统还把发下来的香烟的和他换成了清洁用品,身上的“星蔓云”基因十分讨厌污秽的气体,所以他吸烟不能往肺里咽,最多怎么抽进来怎么吐出去,纯属熏牙玩儿,久而久之就不抽了。

在监狱里能享受的东西就剩下饮品了,赵继统上辈子就爱喝茶,这辈子尤是。不是英国那种茉莉红茶、伯爵红茶之类的,而是中国地道的“大龙珠”。用玻璃杯冲入热水,看那茶叶舒展、飘散···

不是恶魔岛监狱供给有多好,别忘了人家是有“组织”的,有人定期探望、送东西,证明人家是“核心”成员···

舒心的日子没过半个月,狱警突然给赵继统调换了房间,理由是米克斯是单人间,于是赵继统开始了他的彪悍“生涯”!

监狱走廊的灯一熄灭,无数等着“听”好戏的人们果然听到了“肉戏”,拳拳到肉,哀号不止,最后扯着嗓子喊“救命”!

室友双臂骨折,施暴者关禁闭!换屋!继续!

室友双腿骨折,施暴者关禁闭!换屋!继续!室友肋骨骨折···

但凡是和赵继统一个监室的黑人,全部骨折!不管你是不是帮派成员,也不管你是不是要针对他,只要肤色不是白种人,关了灯就开打!

一时间“坏小子”凶名在外,打饭时有人主动给让位子···

这还不算,他还通过米克斯联系上了“重监区”的“大骆驼”,查明是狱警的总队长米勒收受了“黑人帮”的好处开始频繁给他换牢房。

赵继统又经过“重监区”的“大骆驼”联系了田纳西州“3K党”的“大虎”级党魁,告知在这里被狱警的米勒队长刻意针对的消息。

没过半个月,浑身是伤的米勒队长求到了巴尔面前,因为他知道巴尔是3K党里的“大人物”。米勒不但自己遭遇了“车祸”,父母、妻儿也分别收到了死亡威胁,所以特别请巴尔给说和、调解一下。

在他的斡旋之下,米勒不再找温格的麻烦,温格也通知外面的“教友”停止行动,这一下更印证了赵继统是3K党核心暴力组织成员,而不是外围可牺牲的小喽啰们。

可是此后半年,巴尔再没找过温格,也没通过米克斯传达过什么要求。在这样持续下去赵继统在出狱前根本就不可能得到巴尔的信任。

就在此时化妆成狱医的唐娜发现了一个契机,如果操作得当,足以将赵继统送进“重监区”而毫不令人生疑。这座“恶魔岛”监狱了住着一位名声不下于巴尔的囚犯,那就是绰号“机关枪”的乔治·凯利。

他是个脾气暴躁的家伙,常与人一言不合便拔枪杀人。“机关枪”凯利原名乔治·弗朗西斯·巴恩斯,于1900年7月出生于美国田纳西州。凯利早年曾因违反禁酒令、贩卖私酒而坐牢。

1927年,他和凯瑟琳·索恩结婚,新婚妻子送给他的礼物竟是一把***。此外,她不仅鼓励凯利犯罪,还为他取了“机关枪凯利”这一绰号。

1933年7月,这个满脸横肉的家伙和他的妻子尝试进行一次计划缜密的绑架案。但他没想到,自己遇到的偏偏是一个高智商的绑架对象。在他的帮助下FBI迅速调查该案,令这对亡命夫妇双双落网,两人于同年10月被判处终身监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