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平凡的间谍2再生 > 68娃娃

68娃娃

汉普顿宫的事情解决完之后,梅林对赵继统发出了邀请,两人来到他的住处,梅林给他看了一份法师界内部的资料,里面说的还是关于“魂珠”的事情。

由于现在赵继统的身份已经是教廷的上层人士了,梅林还是比较善意的解释了“魂珠”内部那个巫师灵魂的重要性,看来还是对于赵继统体内的“蝎王珠”有所怀疑。

赵继统坦言他的“蝎王珠”内只能贮藏一位死灵,这一点到和关于“魂珠”地传说不谋而合,也就是说哪怕“蝎王珠”就是“魂珠”,那里面也只有亚曼拉存在,不可能有其他的灵魂。

不过梅林还是介绍了“魂珠”的特性,它虽然叫珠子,但外形不一定是圆珠形状,因为大巫师们总喜欢把自己的巫器和巫药的外形弄得千奇百怪,让普通人难以分辨其功效。

还是希望赵继统能够帮忙在美国境内找一找,毕竟那么大片土地,又有发达的经济和技术,保不准那个巫师的后裔就移民过去了,其身怀宝物而不自知。

赵继统肯定是明确表态一定帮忙寻找,若有线索及时通知等等。

回到美国后老赵查阅了关于奇形怪状物品的灵异事件,还真发现了一宗,只不过已经解决了,所以“特别事件调查&管理局”才没有处理。

在美国有一对沃伦夫妇,他们便是神秘的驱魔人,沃伦夫妇拥有一间灵异博物馆,博物馆中的展品都是沃伦夫妇从一桩桩灵异案件中收集的物品。

其中有一个非常普通的布娃娃,它被安放在一个玻璃橱窗里,被放在博物馆最显眼的位置,它就是安娜贝尔,被沃伦夫妇认为是整个博物馆最邪恶的展品。

时间回到几年前,是2个护士安吉和唐娜找到的他们,其中唐娜有个娃娃就是那个安娜贝尔。

还是个大学生的唐娜和她妈妈在一家破旧二手商店闲逛,看到一个娃娃很喜欢,她妈妈给她买到了这个名叫”安娜贝尔”的娃娃。

后来唐娜和室友安吉共处一室,就带着这个娃娃一起入住了她俩的公寓。

初期并未感觉到娃娃有什么不妥。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她们发现安娜贝尔似乎一直在移动,渐渐一点点离开了自己刚开始所呆的位置,并且好像撕扯了其他的娃娃,但一切只是轻微的现象。

不过几周后,这个娃娃会自主移动已经是很明显的事情了,唐娜和安吉出门回来总是会在床上或沙发上看到安娜贝尔灵异事件。

唐娜和安吉的朋友罗伊很讨厌这个娃娃,他认为这个娃娃是邪恶的,但身为现代人的女孩们并不相信这些,她们认为其中一定有可以解释这些现象的原因。

但很快安娜贝尔变得越来越怪异,唐娜开始在室内发现诸多写有文字的羊皮纸,上面会写到“救救我们”,甚至是“救救罗伊”!

最诡异的是,这屋子里本来没有羊皮纸,这些纸张到底是哪来的?

事情继续升级,一晚唐娜回到屋内,发现安娜贝尔躺在床上,手中有血迹,或者说是红色的印记,像是娃娃自己的血。

终于,唐娜决定请一个灵媒介入调查。

结果是,很久以前,公寓未建成时,有一个叫做安娜贝尔的小女孩被发现丧生此处,她的魂灵依然游荡于此,她附身在娃娃上,窥探住在这里的女孩们,最终发现唐娜和安吉是值得信赖的。

安娜贝尔只是想和女孩们呆在一起,并无恶意。

唐娜和安吉都是读护理专业的,职业良心使然,她们愿意陪伴安娜贝尔,所以娃娃依然和她们呆在一起,而这,导致了后来发生的一切混乱要常来。

罗伊开始做噩梦,梦见夜里安娜贝尔爬上他的床用小手掐住他的喉咙。

罗伊吓醒了,浑身冷汗,他开始感到彻底的害怕。

几天后他打算和安吉外出闲逛,却听到有人在唐娜的房间里走动,这个闯入者是谁?

罗伊悄悄走到门口,猛地推开门,发现没有人在,房间是空的,一切安好,娃娃静静的呆在角落里。

他走近安娜贝尔,突然感到胸口一阵剧痛,撕开衬衫,发现有一块爪印似的疤痕,撕裂了他的皮肉,他觉得这是布娃娃做的。

爪印似的伤疤愈合的很快,两天内几乎完全消失了,就像从来没出现在罗伊胸口上一般。

唐娜等人觉得自己需要帮助,她们向一家圣公会求助,公会通知了两名“猎魔者”夫妇埃德和沃伦前去处理。

沃伦很快得出了结论:有一股恶灵之气附身到了娃娃上,而且,娃娃并不具备人的特点,只是一堆破布罢了,所以,恶灵的最终目的还是抢夺真正的肉身,它附体于安娜贝尔,接近人类,其实际目标是唐娜。

一位神父在公寓里做了驱魔仪式,然后沃伦和埃德便将娃娃装进了袋子,带着袋子取车往回赶,他们没有选择高速公路,生怕恶灵附体于高速行驶的卡车,造成惨不忍睹的交通事故。

所以,他们选择了走小路,而怪事还是发生了,发动机不停地熄火,方向盘转向次次受到阻挠,刹车后来也失灵了,埃德情急之下从袋子里取出娃娃,泼洒圣水,一切才又平静下来。

安全到家后,他们把安娜贝尔娃娃放在他们办公室的一张椅子上,但恐怖的是,每次他们回来,都会看到安娜贝尔娃娃坐在那张椅子上,在大门前等着他们。

而且,无论他们把安娜贝尔娃娃拿到哪去放,每次回来都是那吓人的景象。

安娜贝尔娃娃似乎还有个朋友,一只黑猫。那只黑猫有时会爬上他们的办公桌”翻阅”他们的文件,然后又跑回安娜贝尔娃娃旁边。

沃伦夫妇认为那是恶魔实体化的象征。前后发生了几次,最终变得安静了。

沃伦和埃德夫妻通过“猎魔者公会”的协调,邀请到“25区”的驱魔牧师杰森牧师来帮忙祝福这间公寓和两位护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