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平凡的间谍2再生 > 76华塔

76华塔

1908年6月30日,在俄罗斯帝国西伯利亚森林的通古斯河畔,突然爆发出一声巨响,巨大的蘑菇云腾空而起,天空出现了强烈的白光,气温瞬间灼热烤人,爆炸中心区草木烧焦,七十公里外的人也被严重灼伤,还有人被巨大的声响震聋了耳朵。不

仅附近居民惊恐万状,而且还涉及到其它国家。英国伦敦的许多电灯骤然熄灭,一片黑暗;欧洲许多国家的人们在夜空中看到了白昼般的闪光;甚至远在大洋彼岸的美国,人们也感觉到大地在抖动···

具体的发生的时间:当地时间早上7:17分,位置:北纬60度53分09秒、东经101度53分40秒,靠近通古斯河附近(今属俄罗斯联邦埃文基自治区)。

破坏力:据后来估计,相当于1500-2000万吨T*T炸*--2000颗原*弹威力,并且让超过2153.2平方公里内的6000.4万棵树倒下。

大约当地时间早上7:15分左右,在贝加尔湖西北方的当地人观察到一个巨大的火球划过天空,其亮度和太阳相若。

数分钟后,一道强光照亮了整个天空,并且观察到了蕈状云的现象。

这个爆炸被横跨欧亚大陆的地震站所记录,其所造成的气压不稳定甚至被当时英国刚发明的气压自动记录仪所侦测。

在美国,史密松天文物理台(Smithsonian Astrophysical Observatory)和威尔逊山天文台(Mount Wilsoory)观察到大气的透明度有降低的现象至少数个月。

当时俄国的沙皇统治正处在风雨飘摇,无力对此组织调查。这次爆炸被简单的称为"通古斯大爆炸"。

十月革命后,苏维埃政权在1921年派物理学家库利克率领考察队前往通古斯地区考察。他们宣称,爆炸是一次巨大的陨星造成的。

但他们却始终没有找到陨星坠落的深坑,也没有找到陨石。只发现了几十个平底浅坑。

因此,"陨星说"只是当时的一种推测,缺乏证据,库利克又两次率队前往通古斯考察,并进行了空中勘测,发现爆炸所造成的破坏面积达2000多平方公里。

同时人们还发现了许多奇怪的现象,如爆炸中心的树木并未全部倒下,只是树叶被烧焦;爆炸地区的树木生长速度加快;年轮宽度由0.4-2毫米增加到5毫米以上;爆炸地区的驯鹿都得了一种奇怪的皮肤病枣癞皮病等等。

不久二战爆发,库利克投笔从戎,在反法西斯战争中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前苏联对通古斯大爆炸的考察,也被迫中止了。

二战以后,苏联物理学家卡萨耶夫访问日本,1945年12月,他到达广岛,四个月前美国在这里投下了原*弹。

看着广岛的废墟,卡萨耶夫顿然想起了通古斯,两者显然有着众多的相似:爆炸中人畜死亡,是核辐射烧伤造成的。

爆炸产生的蘑菇云形相同,只是通古斯的要大得多。特别是在通古斯拍到的那些枯树林立、枝干烧焦的照片,看上去与广岛上的情形十分相似。

因此,卡萨耶夫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他认为通古斯大爆炸是一艘外星人驾驶的核动力宇宙飞船,在降落过程中发生故障而引起的一场核爆炸。

此论一出,立即在苏联科学界引起了强烈反应。支持者和反对者很多。索罗托夫等人进一步推测该飞船来到这一地区是为了往贝加尔湖取得淡水。

还有人指出,通古斯地区驯鹿所得的癞皮病与美国1945年在新墨西哥进行核测验后当地牛群因受到辐射引起的皮肤病十分近似,而通古斯地区树木生长加快,植物和昆虫出现遗传性变异等情况,也与美国在太平洋岛屿进行核试验后的情况相同。

也就是说苏联倾向于外星飞碟的核动力机构爆炸而引发的大爆炸。

下面还有一份关于中情局的报告,大意是通过英国情报部门吐露,欧洲大陆的除魔组织曾派遣多组人员去该地围捕一名高级吸血鬼,最终全军覆没,怀疑是一个吸血鬼家族设下的陷阱···

而时刻监控着国内顶尖科学家的FBI发现,案发前的那段时间,尼古拉·特斯拉经常出入美国国会图书馆将西伯利亚全部相关的图书都调阅殆尽,尤其是他还重复申请调阅过列入机密等级的中西伯利亚地形图。

特斯拉当时主持了一个命名为“沃登克里弗计划”(Warde),在美国长岛(Long Island)建设了一座足可输出100万匹“交流电流”的“特斯拉线圈”。 沃登克里弗巨塔的出现干扰了当时纽约的天气,实验的几年时间里,纽约地区晚上经常出现长达几百公里的闪电,在欧洲也经常出现许多巨大的球形闪电。

他制作的“华塔”能进行远距离无线传输电力,并且产生10000亿瓦的电电能!

他还表示:“只要世界上有5个华塔,世界的能源资源将得到巨大改变!如果不好好利用,世界将会被毁灭。”

也就是说,只要5个华塔,就能将地球毁灭。

地理上,通古斯和纽约处在同一条地磁环线上,并与北极、纽约处于同一经度线上。

特斯拉在通古斯爆炸过去7年后曾说:他可以让强大的电力在任何时间在地球的任何地点释放出来!

可是在通古斯爆炸后不久,特斯拉就自行毁掉了他的杰作。

通古斯大爆炸所造成的后果,主要原因是土壤磁化,及高强度引力波的袭击下,造成各种元素的异变,从而阻碍到生物链信息的循环,很像是传说中魔法的力量。

虽然没有找到两者之间的联系,但是在此后的三十五年,特斯拉24小时被美国政*严密的监控,后来苏联政*也派遣大量的间谍前往纽约调查与跟监,直到1943年尼古拉·特斯拉死亡后,美国战争部对各国宣布其研究均为美国所有,已列入最高机密并且全部查封,不得盗取。

而在特斯拉过世之前的晚年,美国政*更提前一步的将其一生的发明及各项商业专利都列入绝对机密等级,不得再进行任何的商业使用,此后,尼古拉·特斯拉正式从美国的文献上消失,从美国的历史上被孤独的抹去。

这也许就是公爵大人所说的被有心人盯住了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