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平凡的间谍2再生 > 5铅面具

5铅面具

由于沃尔沃的偷窃行为,赵继统不得不改变计划,他将人员一分为二,自己带这一半的人驻扎在墓地(搭帐篷),另一半留守修道院,看护“地狱之门”。

这样即使以后追查起来,老赵在修道院只睡了一晚,还在众目睽睽之下,还能摆脱点嫌疑。

大约十天后,曾给大恶魔下过“追魂咒”的大巫师在法阵和法器的辅助下搜索了全球的陆地范围,没找到其踪迹,要么大恶魔回到了地狱,要么死掉了,要么就是藏匿到常人去不了大海里,不论是那种情况,蹲守的各组都已失去其意义,建议撤回。

轰轰烈烈的追魔行动就这么虎头蛇尾的结束了,不过私下里黑白两大阵营都没有放松对大恶魔的查找工作。

回黑狱交了任务,本想去新组建的美国分会去看看,没想到“除魔会”准备加强俗世的情报工作,所以想在南美洲也开设一个分会,苦于没有政*部门的协助···

他们通过国际刑警组织表达了协助办理异常案件的意愿,没想到巴西政*首先回应,并提供了一个离奇的案件。

1966年8月20日。当天,一名年轻男子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郊区的一座山上放风筝,偶然间发现了两具男人的尸体,随后报警。

由于尸体所在的位置地形非常崎岖,警方在第二天才设法来到尸体跟前。他们看到了非常奇怪的一幕。两具男尸并排靠着,站在一起,他们穿着一身正式套装,外面披着防水雨衣,最令人感到困惑的是,他们头上还戴着一个全铅打造的手工面具。

这个面具和一般用于防辐射或防毒面具在设计上完全不同。一般来说,防辐射/防毒面具戴上的时候通常会覆盖整个头部,并在双眼处设有护目镜,而这两个自制的铅面具则完全相反,它完全遮住了眼睛,同时把脸暴露在外,看起来极其类似一副墨镜或护目镜。

那么,问题来了,这两个男人,为什么会戴着一副完全看不到任何东西的面具死在山上呢?

尸体被发现后,他们的身份被确认为:马诺埃尔·佩雷拉·达·克鲁兹和米格尔·何塞·维亚纳(两人皆为巴西工程师)。

在他们的尸体旁边,警方发现了一个水瓶、两个湿毛巾和一个笔记本。笔记本中除了包含了一些与电子技术人员有关的零件和其他信息的清单之外,其中的一页上还记载了一些神秘的指令。

“16:30到达指定地点,18:30摄入胶囊,效果出现后,保护好金属,等待铅面具传来信号。”

这指令似乎与他们的死亡有关。警方在现场没有找到任何搏斗和争执的痕迹,两个死者身上也没有发现任何外伤,也没有明显的死亡原因,尽管笔记本上有记载他们曾服下胶囊,但法医没有对他们进行解剖。

据报道,法医没有进行解剖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当时忙不过来,所以死因一直未曾确定。

由于缺乏谋杀的关键证据,尽管两位死者死因不明且死亡离奇怪异,警方最终的调查还是不了了之了。

一些专业人士和业余记者的调查显示,这两人可能是一个叫“灵修科学”组织的成员,当时,这种研究超自然现象的组织在当地的电子技术工程师中很受欢迎。

有资料显示,大约4年前,在另一座山上也发生过类似的事件——一个电子技术工程师戴着铅面具离奇死亡。

据死者的一个朋友声称,这个“灵修科学”的组织对外星人和灵魂非常感兴趣,他们甚至在一个成员的后院建造了一个装置试图联系外星人并与其接触。

警察随后对该名成员的住宅进行搜查,他们在他家中发现了制作铅面具所需的工具,还有一本书特别强调了一些关于“强烈光线”之类的内容。

这似乎可以解释,马诺埃尔·佩雷拉·达·克鲁兹和米格尔·何塞·维亚纳为什么会戴着遮住眼睛的铅面具了,他们当时可能在进行某种联系外星人的实验。

此外,一些人声称,“灵修科学”组织喜欢给成员服用迷幻*来帮助他们进行交流,于是,许多人认为,马诺埃尔·佩雷拉·达·克鲁兹和米格尔·何塞·维亚纳可能因为药物过量,死于意外。

在尸体发现的几天后,当地报纸刊登了一篇报道,一个当地居民声称看到了一个“圆形的橙色飞碟”在该山上盘旋,不过事情的真伪无从考究,毕竟许多关于外星人的报道最后都被证实是捏造的。

不过这则消息引起了公众的注意,他们想知道在那天晚上,马诺埃尔·佩雷拉·达·克鲁兹和米格尔·何塞·维亚纳到底在山上做了什么?

他们到底是因药物过量死亡还是与外星人进行接触被带走?

作为有过丰富刑侦案件的赵继统来说,首先先寻找两个案子的关联性。

死者都是工程师,不管什么类型的协会,也不管教义如何,没有理由只有一个工作类型的人被蛊惑,去寻找外星人。

电力电子技术起始于五十年代末六十年代初的硅整流器件,其发展先后经历了整流器时代、逆变器时代和变频器时代,并促进了电力电子技术在许多新领域的应用。

外星人需要这方面的知识和人才吗?

显然是否定的,那么谁需要呢?

在灵异界里只有神秘的地下城才需要电力电子技术的人员帮助···

再寻找当时案件的验尸官,赵继统没有等他说话,只是问了一句:“当时尸体里有血液吗?”

验尸官当时脸色大变,终于说出了实情,死者刚运来时,没有明显外伤,他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抽血,以便做毒物检测。

可是无论怎么抽都都抽不出血液来,联想到“外星人”的传言,他决定隐匿此事,一面招来媒体,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不过当时的案件调查官也知道这一情况,两人商量后一致决定此细节不予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