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平凡的间谍2再生 > 17风语者

17风语者

能描绘出失传的魔法禁咒,这下没人敢怀疑这个“亲王级”任务不是赵继统完成的。

可是FBI总部某个人物不大高兴了,这完全是侥幸,人家释放出魔法后,他却跑了!

这算什么独立完成?

这只能算是人家想不开自杀而已!

一计不成又生一计,纳瓦霍人(Navajo,亦作Navaho)美国印第安居民集团中人数最多的一支,约有170,000人。

散居於新墨西哥州西北部、亚利桑那州东北部及犹他州东南部。纳瓦霍人操一种阿帕切语,该语属阿萨巴斯卡语(Athabas)系。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初期,在太平洋战场上,日军总能用各种方法破译美军的密电码,这令美军在战场上吃尽了苦头。

为了改变这种局面并鉴于在一战中的利用乔克托印第安人士兵充当密码通讯员的经验,1942年,当时的美国军方在亚利桑那,犹他,新墨西哥等美国西南部州份中的印第安人保留地中几百名印第安纳瓦霍族人被征召入伍,因为他们的语言没有外族人能够听懂,所以美军将他们训练成了专门的译电员,人称“风语者”。

作为美国海军的秘密武器,每个“风语者”都肩负着美军的至高机密,因此,他们也受到了特别的“照顾”──每个纳瓦霍译电员都由一名海军士兵贴身保护,一方面确保其人身安全,另一方面,他们的结局往往很悲惨,如果译电员即将被日军俘获,保护者必须杀死他以保证密码不外泄。

二战后,很多掌握纳瓦霍密码的风语者还参加了越战、朝鲜战争,但纳瓦霍密码却再没被使用在上述战争中。

风语者们在退伍之后,很长的一段时间内,美国军方严格要求他们必须严守秘密,当被问及二战期间所从事的兵种,他们只能简单地回答:我是一名语务员···

这个为美国立过大功的种族却被一个魔物所困扰,以前也曾派人解决过,结果全军覆没。

应该来说“特别事件调查&管理局”的建立,就有这个魔物的功劳。

也请“猎魔者公会”出手过,结果也好不到那里,所以早被认定为“亲王级”任务。

由于该魔物过些年就会出来做一次群体案件,所以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等知情国严密封锁消息,就连赵继统都不知道这个魔物。

现在既然美国有能能完成“亲王级”任务的人了,那么这个魔物也该被消灭了···

赵继统拿到的卷宗显示:纳瓦霍的语言体系中有一种特别的鬼魂叫做辛迪,它们常常是暴力的副产品——无论是意外或是战争——辛迪是由死人的黑暗面构成的。

不够庄重的葬礼和提到亡者的名字会带来辛迪,这也是纳瓦霍人不提死者名字的原因。

其一旦形成就会依赖于人类的恐惧和灵魂生存,有时辛迪会恐吓一个家族达数十年之久,就像“长盐”家族的事件中,整个家族据说被折磨了超过100年···

几百年后,辛迪已经能够凝聚成动物的身体,并离开纳瓦霍人的聚集地,但是不能超过十个月的时间。

于是它和部族里一位非常强大的巫师定下了盟约,辛迪不再恐吓、折磨纳瓦霍人,放过来纳瓦霍人要保证其在“沉睡期”不被打扰。

于是辛迪开始祸害起整个大陆的人们,根据巫师的记载,最早是在法国。

在法国一个隐世修道院里,一名修女的行为举止突然变得跟猫一样,并经常模仿猫的叫声。

开始修道院认为这名修女很可能是遭到了某种与猫有关的恶魔附体,随即便对她展开了驱魔仪式,然而不仅这名修女的情况没有好转,而且后来修道院里的其他修女也开始变得和她一样并经常聚在一起模仿猫的各种行为。

最后修道院为了遏制这种情况,于是他们便请来了士兵试图通过鞭打、殴打等暴力手段来让这些修女恢复正常···这样辛迪摄取了整个修道院的虔诚的恐惧。

第二年德国的一个修道院里的修女突然开始相互啃咬对方,而随着这一消息的传开,当时德国的其它修道院里也开始出现了修女互咬的情况,并一直像瘟疫一样蔓延到荷兰和罗马。

这些修女精疲力尽其咬人行为才最终得以停止,随即引起了教廷的重视,辛迪虽然获得了拥有强烈信仰修女们的恐惧,可是也被追杀了半个欧洲,回到瓦霍人的聚集地后至少有十年没有再出去过···

1518年7月,随着疾病和饥荒席卷法国斯特拉斯堡的街道,而与此同时也发生了一件离奇的事情:一个名叫特罗菲亚的女子突然跑到街道上不停跳舞,一个星期后开始陆续有更多人加入跳舞,后来到了8月份,跳舞的人数已达到400多人,并几乎占完整个城市的街道。

而对此,当时的一些医生认为这可能是由发烧造成的,并且这些人会一直跳舞直到病死为止。

此时的辛迪已经不再需要恐惧,而是人类鲜美的灵魂,它会引发一个人的负面情绪加以放大,再群体化,仅这一次它就收获了400多灵魂。

接下来德国城市亚琛也发生过上千人不由自主地跑上街头跳舞的事件。

此外在当时的意大利、荷兰以及瑞士等地也都发生过“跳舞瘟疫”事件,直到教廷派人参与调查以后才完全消停。

数年内辛迪收获了数千灵魂,接下来就是长久的沉默期,几百年过去了,人们都以为辛迪在已经烟消云散了。

1938年11月16日,英国哈利法克斯市的两名妇女满头是血的来到当地一个警察局,声称有一个男子用刀片攻击了她们,然而在经过调查后,警方没能从案发现场找到犯罪证据。

不久后,越来越多的人来到警察局报案称遭到一个男子用刀片袭击,于是为了抓到这名男子,哈利法克斯市的义务警员便开始四处抓捕形迹可疑的人,但由于缺乏证据所以这些嫌疑人最终都被无罪释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