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平凡的间谍2再生 > 24倾轧

24倾轧

大门打开,赵继统终于见到了帝国元首。

他被让到一个米黄色的沙发上,希特勒则坐回了他那把高背椅上。

两人聊得什么四人不感兴趣,也听不见,他们贪婪地看着已经显出颓像的元首,默默地敬了纳粹礼。

交谈结束后,希特勒交给了赵继统一个盒子,“时间掌控者”惊叫道:“那是我亲手做的‘时间匣’!没想到元首送给他了,这回绝不会错了,帝国知道这个匣子存在的不会超过十个人!”

话还没说完整个画面暗了下来,过了一会眼皮掀起,梦境成了第一视觉。

这个人从一个类似棺材的金属仓里坐了起来,四周看了看,有活动了一下身体,穿上衣服走出房间。

那是一个地下基地,应该是根据废弃的矿道改建的,拥有许多的房间、耳室。沿着运送矿石的铁轨向上走去,不多时来到了一个暗门,从里面毫不费力的打开了它,外面是一个长四十五米,宽二十三米的广场,里面堆满了金条、金砖、贵重金属和球宝、钻石,珍奇古玩···

还有90多只大木箱钞票。那人没有理睬,一路走了上去,发现了一个巨大的钢制保险门,这时他从“时间匣”中拿出一把奇怪的钥匙,打开了大门···

回到地面后,才知道这是图林根地区的默克斯村,时间已经是战后了···

现在一切都明了了,赵继统生可能是接受了元首密令的纳粹高级官员,被用特殊技术保留到了现在,而且还掌握着一笔秘密财富。

所以接触他是必须的,而且在没有找到预言者之前,整个小队都应该听他的领导。

达成一致意见之后,“造梦师”准备先进入梦中打个招呼,便于现实当中相认。

可是他一冒头一直在等候的亚曼拉立刻发现了,赵继统自然也就知道了,还没等靠近赵继统发动了精灵魔法“光之结界”,这其实是一个防御魔法,但是吓了围观者和“造梦师”一跳。

只看到赵继统身上金光一闪,亚曼拉趁机扑上“造梦师”进入梦境的灵魂一吸,失去灵魂的“造梦师”尸体轰然倒地,水晶球也炸裂成碎片···

偷袭成功的亚曼拉又学得了一个“幻梦”技能,而摆脱了监视的赵继统给梅林打电话,通知他对方大概的位置。

剩下的三人可谓中毒太深,此时还将同伴的死归为赵继统资料上的终极“祭祀体”的记载,还商量怎们前去相认,四周明显出现了许多不怀好意的精神窥视···

队长一惊,如此多的法师他们没办法应对,只好拉住最重要的“时间掌控者”使用了珍贵的,应该说唯一的“瞬移魔法卷轴”强行离开,而“藏匿者”只能留下来给他们争取时间了···

其实魔法卷轴开启时,老梅林他们就感应到了,可是“藏匿者”的拼死反抗,让他们无暇追溯对方逃跑的方向,直到将负隅顽抗的“藏匿者”杀死,剩下的两个人早已经不知去向了。

梅林和赵继统碰了碰头,得知他在梦里已经杀死一个了,立刻明白对方再也不会信任老赵了,所以只好解散了队伍,开始大撒网式的围捕工作。

老赵没事了自然回到“第六区”去逍遥了,没想到遇到了一次最为严重的内部倾轧。

紧急应变整备局(Offiergency Preparedness)原名民防及防卫动员局(Office of d Defense Mobilization,OCDM),是受命于国防部部长(Secretary of Defense)直接委派的一个安全机构。

职责是加强空中和陆路交通的安全,防止破坏分子进入美国境内、提高美国应对和处理紧急情况(主要是飓风等自然灾害)的能力。

但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隐秘权利,该单位系“协调所有处理大规模毁灭性武器最终结果管理的联邦计划”。

行政上与赵继统所在的“特别事件调查&管理局”平级(多年后两局合并成为了‘联邦紧急事务管理总署’),邻近的“51区”就是他们的控制区域。

由于挂着管理“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牌子,一直要压“第六区”和“15区”一头。

可是自从老赵来了之后,“特别事件调查&管理局”的业务能力、结案能力一下子提高了不少,就连“15区”都划归他们名下了。

最近又弄什么“通灵部队”,这是要吞并“51区”的节奏啊。再说了“特别事件调查&管理局”是三个实权部门联合把控的,拥有各种便利资源,又有执法权,升职又快,加薪又勤···

反过来“紧急应变整备局”空有个名头,只有国防部一个娘家(原来还有个中情局的后娘也被老赵打跑了)。

十年升不了职、五年加不了薪、还整天得困在这个该死的荒漠中···

人就是这样,势必人强时,那是因为别人不行!人强于己时,还是因为别人有问题!

所以随着赵继统的地位不断爬升,“51区”多了几个红眼病,开始盘算怎么把他弄下来,自己能替上去。

现在好了,老赵的靠山死了,新局长和他斗的不亦乐乎,巴不得他死,大家就感觉机会来了。

可能好些读者早就有疑问,“51区”是是著名的“幽浮基地”,你怎么不讲那里的外星人和外星科技啊,到这才告诉大家,那些还没归老赵管呢。

“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研发自然就包括破解外星武器,可惜刚有一个答应合作的外星人,就莫名其妙地死去了,所以这方面进展十分缓慢。

不过,别的方面倒有了不小的进步,那就是特斯拉的“特斯拉线圈”。

根据赵继统的结案报告,被封存的“沃登克里弗计划”(Warde)又被开启,一座秘密的华塔又被树立了起来,而且有“51区”的核电站单独为其供电,10000亿瓦的电能已经测试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