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平凡的间谍2再生 > 41传说

41传说

询问过年长的苦修者才知道,所谓秘密档案,竟是由误翻的拉丁文造成的。

梵蒂冈档案馆原名是“Archivum Se Vatium”。

“Secretum”在拉丁文中不是如大家所知的“秘密”的意思,它更接近于“个人”或“私人”的含义。

档案也基本是由过去四个世纪的教皇们留下的私人信件和历史记录。

档案馆由教皇保罗五世建立,他有一种清晰的历史感,认为教皇的信件和类似文件应该保存下来。

但是,十七世纪意识形态控制得很严,普通民众不允许在私底下八卦国王或教皇的消息。因此,档案被锁了起来···

直到1881年,教皇利奥十三世才允许研究者查看部分档案内容。不过,查看文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而且流程200年以来几乎都没有变过。

首先,记者、学生、业余历史学家,是不允许进入档案馆的。

除了教廷的内部人员(高级)之外,只有经过某个相关机构,证明某人是个严格的学者,即便如此,证书也必须每六个月更新一次。

所以这不是想象中的隐藏了各种异端、神秘事件的档案馆,而是充满教皇隐私的个人秘密场所!

当他向苦修者询问关于巨人骨骸的记载时,那位学者帮他找出了一本教廷内部的资料,上面记录了有一位叫卡洛斯·米格尔·瓦卡的天主教神父,他无意中获得了一具高大7米的完整巨人骨骸。

骸骨是他在厄瓜多尔的一个名为“as”的遗址发现的。神奇的是,“as”翻译过来便是“神的公墓”。

这就是教廷关于这一事件的全部记载,赵继统又飞到“猎魔者公会”查找资料,发现在19世纪世纪前叶正值考古全盛时期,大家都想用铲子找到遗迹,因此挖出了大量巨大的木乃伊化石和骨骸,它们没有特定的出土地点,在希腊、意大利、中东和美国都曾被人发现过,就连亚洲的中国浙江省也曾发现一副巨人骨骸。

仍有许多证据显示,地球上曾有巨人族存在。

世界各地的神话传说中几乎都有巨人族的存在,而在西方史诗奥德赛中也记录着一位独眼巨人···

正沉浸在神话的世界里,老赵接到了杰克的电话,原来巨人骨骸有许多竟然保存在“51区”。

在美国内华达州洛弗拉克市的某个偏僻山洞中,一帮挖矿工人在发现一批巨人骨骸,据观测这些巨人身高普遍都达2.2米以上,除此之外人们还在美国中西部中的一些大土堆中发现埋藏着的巨人,其中这些巨人除了身高超过2米外,还拥有6个手指和脚趾···

美国中西部有许多大土堆,1850年被掘开以后,发现里面有许多遗骸身高都超过2米,而且他们大多数都有两排牙齿···

另外,一群矿工在加利福尼亚的新娘瀑布发现了一个墓穴,他们发现墙上有复杂的象形文字,以为墙后是金子,他们把墙敲破,却发现两具木乃伊。

是一位妇女抱着孩子,身形极其高大,身上覆盖着毛皮和奇怪的灰尘。以后在其它地区也发现了属于高大女性的木乃伊···

1912年,牧场工人去内华达州洛弗拉克市的荒凉洞穴挖掘蝙蝠粪当做肥料,当他们挖至3-4米深时发现奇特的工艺品,他们在篮子里发现鸭形诱饵,并在附近干涸的湖中找到了渔猎工具。

后来更令他们吃惊的是,他们发现了红发巨人的木乃伊。这些巨人约2米高,他们大多类似埃及木乃伊,有长至肩膀的红色长发(具骨骸已经被内华达州的亨波特博物馆所收藏)。

牧场工人从未见过这种怪东西,也无法解释。但附近的派尤特印第安人早已知道他们的存在,早在1883年,派尤特印第安族人的公主沙拉温尼慕卡写过一本书《派尤特族的生活》,书中大多描述居住在湖畔洞穴的红发巨人,她声称他们是食人族。

“他们向我族宣战,我族捡拾木头,堵住洞口,他们点火后朝洞里高喊放弃或死亡,但没人回答···”

根据“51区”的生物学家经过研究给出了科学的结论。他们认为这些巨人是诞生于远古时期,和恐龙那些巨型生物同个时期,原因是那时候氧气含量饱满,另外常见的动植物都普遍巨大,已知有长达三米的蜈蚣、翼展一米多的蜻蜓以及两米多的花朵等等。

这样一来导致它们的捕食者也变得十分巨大,而之所以这些巨人到现在都消失了,原因是我们就是这些巨人的后代,随着现代地球氧气含量降低,人类和其他动植物也都随之变小,所以自然也就没有什么巨人出现。

这个并不是对达尔文进化论的否定,而是对其中最广为人知的“适者生存”理论的沿用。

人类并不是宇宙起源后瞬间产生的物种,而是经过漫长的灭绝、重生、演变这一系列过程,才有了今天的人类。

根据数据显示,曾经至少有5次的大灭绝事件。但由于种种原因,这些历史痕迹已经模糊了,佐证的资料太少和现代科技仍无法启迪到几十亿年前。

科学家没有办法说明,在人类前的物种到底是什么,在人类熟知的代表灭绝物种恐龙之前,仍存在数种生物,大面积的生存于地球上···

就这一问题,赵继统还专门给老梅林去电话请教,他倒是倾向于生物学家们的解释。

在魔法界的记载中,“魔法时代”来临之前,确实有以武力对抗自然的巨人族统治世界,可是随着食物的缺乏和恶劣的气候环境,他们慢慢的被自然所淘汰,这才兴起了魔法文明。

按照这些记载巨人族能达到六十多米上下,食量是普通人的千百倍,保暖就更成问题了,所以在冰河期来临直接,几乎都被冻饿而死,即使有幸存的也不会繁衍太久,因为那时已经没有多少大型动物能维持他们的食量和消耗了,费半天劲儿逮一只羚羊或者鹿还不够他们的体能消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