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平凡的间谍2再生 > 47叫停

47叫停

旅行者1号,2号的飞行速度约为每年5亿公里,如一切顺利的话,在2015年之前仍会把有关宇宙的资料送回地球。

之后,它们便会因电力用尽而关闭所有的仪器,但仍旧默默地向着太阳系外的太空深处飞去。如果旅行者1号,2号碰到具有智慧的外星人,或许他们能够明白:在遥远的一颗恒星旁围绕着9颗大行星,从中心数起第三颗,上有许多寂寞的智慧生命,他们衷心希望能在浩瀚的太空中找到一些“宇宙亲”。

但是,经过了许多努力,人们依然没有找到外星人。一些见到外星人的说法也仅仅是传说,难以得到有力的证实。值得一提的还有飞碟。

许多人看到了它。也猜想它就是外星人驾驶的飞船,可这也仅仅是一种猜想而已,实际上大多数的小型飞碟都是“土生土长”地球人的座驾,不过魔法界对此也是三缄其口的。

老赵现在已经是军事情报中心执行处的高级主管,有权利调阅五角大楼的绝密资料了,这时他才知道在美国国防部每年约6000亿美元的预算中,花在“高级太空威胁识别计划”上的就有2200万美元之多。

这个讳莫如深的计划——部分内容就是对于赵继统也仍然保密——始于时任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长期对太空奇异现象感兴趣的内华达州民主党人哈里·里德的要求而得到拨款的。

大部分资金流向了由亿万富翁企业家、里德的老朋友罗伯特·比奇洛领导的一家航空航天研究公司。

该公司目前正与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合作,生产人类在太空中使用的飞行器。在与比奇洛的公司进行合作时,该计划参与者起草过一些文件,描述有人看到过似乎以极高速度移动但没有看到推进装置的飞机,或者飞机在没有明显升力装置的情况下保持悬浮。

麻省理工学院的天体物理学家萨拉·西格没有谈论这个计划的优点,但她提醒说,不了解物体的来源并不意味着它来自另一个行星或星系。

她说:“当人们声称看到真正不同寻常的现象时,有时是值得认真调查的。我们常常会遇到一些无法解释的现象。”

负责该计划的是军方情报官员路易斯·埃利桑多,他的办公室位于迷宫般的五角大楼深处。

五角大楼官员认为该计划最开始是国防情报局工作的一部分,五角大楼发言人托马斯·克罗森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它(国防部)认为有其他更重要的优先问题值得资助,而作出调整是符合国防部利益的。”

几十年来,美国一直在对UFO进行调查,包括美国军方在内。

1947年,空军开始了一系列研究,调查超过1.2万起UFO目击事件,1969年正式结束,其中包括始于1952年的代号为“蓝皮书计划”的研究项目。

最后的结论是,大多数目击事件与恒星、云、传统飞机或间谍飞机有关,但有701起事件仍然无法解释。

时任空军部长的罗伯特·西曼斯在一份宣布“蓝皮书计划”结束的备忘录中说:“不论是基于国家安全还是基于科学利益,(该计划)都不存在正当理由了。”

埃利桑多与曾为中情局做超感研究的工程师、后来成为该计划承包商的哈罗德·帕特霍夫,以及另一位曾负责情报工作的前助理国防部长帮办克里斯托弗·梅隆一道,参加了一个新的商业合作项目。

该公司改造了拉斯维加斯的建筑物,用于储存从UFO上寻回的金属合金和其他材料。

研究人员还对一些自称在接触UFO后身体有反应的人进行了研究,并对他们的生理变化进行了检查。

此外,研究人员还与报告过目击事件的军人进行了交谈。

收集了目击事件的视频和录音。国防部官员在该计划的简报中指出:“曾被当作科幻小说的东西现在成了科学事实,美国没有能力保护自己不受已经发现的某些技术的攻击。”

国防部这支团队还找出了不明飞行物运动的一些共同要素。他说:“调查已经足以让我们看出事件与事件之间的共性以及蕴含的趋势。能够看出一些非常清晰的特点。极致的机动性,高超音速且没有音爆,时速7000到8000英里(1英里约合1.6公里)。这些特点有雷达信号数据、飞机照相枪拍摄的视频以及大量目击者的描述作为依据。这些不明飞行物从未表现出敌意,但是它们的运动方式是任何人都做不到的。我们不得不意识到,可能的确有些不同寻常的事情发生。”

埃利桑多说,他接掌五角大楼这个项目时没有先入为主的看法,但后来亲眼所见的东西令他折服。

“我们(职业情报员)往往本质上是怀疑论者。有一部分人是‘茅塞顿开’,但对有些人来说,这是一个缓慢的过程,是逐渐认识到这些恐怕是任何国家都没有的飞行器。我不想先假定它们的来历。我们关注两件事:这是什么东西?它的运转原理是什么?至于什么人在驾驶,又为什么出现在这里,一切自会明了。我认为非常明显的是,这个东西不是我们的,也不是任何地球人的。”

埃利桑多说,他率领的团队对这些飞行物的推进原理已经形成一些推断。

他说:“有一些能够说明问题的线索。我们正在了解运转原理,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赵继统将“法师塔”的情况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不过在背后有英国的老梅林和教廷的认同签字,说明大多数不明飞行物并不是域外来者,而是高纬度的“神灵座驾”,没有必要也不应该再继续调查下去,以免触怒人类无法抵御的强者。

而且,鉴于法师界的独立性和排外性,也没有办法仿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