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平凡的间谍2再生 > 65历史

65历史

两个新得到的传承头骨和两个以前传留下来的(米歇尔.黑吉斯水晶头骨和黑暗传承头骨)一样,都无法得到任何信息,自己而不得不引起别人的猜疑。

可赵继统身上确实没有魔法元素的波动,他的精灵魔法只不过是遵照契约使用了别人的力量,与自身的修炼无关。

黑暗方提出再提供一个可能的地点,但是这才黑暗阵营要求派出自己的人一同参与搜索、寻找的队伍,对此光明阵营予以了肯定的答复。

众所周知,黑暗阵营的大部分物种和成员都积聚在远离尘世的地下城里,所以对地下古建筑的了解和研究远远超过了光明阵营。

他们从公元前5世纪,古希腊史学家希罗多德(Herodotus)所撰写的《历史图书馆》中找到一条线索。

在书中他强调,在埃及曾亲眼见过一座迷宫,这座迷宫是一座超级建筑,比吉萨金字塔还要宏伟。

他在书中说,12位法老想为水神鳄鱼塞贝克(Sebek)修建一座宫殿,传说这条鳄鱼长度达到30米。

因此下令建造一座迷宫,这座迷宫位于莫埃里斯湖上游,离一个叫鳄鱼城的地方不远。

修建这座迷宫所耗费的人力,财力超过了希腊所有建筑的总和,在所有建筑中艾菲斯和萨摩斯的神庙也称得上雄伟壮丽,但在埃及金字塔面前,它们显得黯然失色,金字塔气势之恢宏已经无法用语言来描述,但和这座建筑比起来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这座迷宫由12个有顶的院落组成,这12个院落分成两派,南北给六个,相对而立,一堵高墙将所有院落环绕在内,整个迷宫里共有3000个房间,地上,地下各1500间。

迷宫尽头的拐角处,矗立着一座体积约为120立方体米的金字塔,塔身上雕刻着巨大的浮雕图案。

一条地道通向金字塔内部离迷宫不远的莫埃里斯湖,莫埃里斯湖是一个人工湖,因为在湖中央矗立着两座金字塔,露出水面的部分和水下部分各有100米。

据黑暗方的地下城探索队考证,希罗多德说的莫埃里斯湖就是今天的卡伦湖,古埃及人称为帕浩,该湖原本是自然湖,第十二王朝的时候,该王朝的塞索斯特里斯二世开发拓展,并建立了一系列灌溉系统。

这一工程直到他的孙子阿蒙尼姆赫特三世时代才完成,所以在希罗多德看来,更像是一个人工湖,在比亚赫姆至今残存着所谓的,湖中央矗立着两座金字塔。

两座金字塔都有一尊巨型石雕,表现的是一个坐在宝座上的人,只不过没有希罗多德说的那么高大,连雕像带石阶也只有36米。

地下城探索队曾经前往埃及,调查这个被人类遗忘的地下迷宫,他们用地面穿透仪扫描了金字塔周围的土地,确定地下神殿的位置,在阿蒙涅姆赫特三世金字塔的南部。

根据希罗多德的描述,迷宫是一栋被高墙包围的建筑物,那里的地上,地下房间数量相同,各有一千五百间。迷宫总面积为7万平方米。

希罗多德写道:“我见过这个迷宫,它无法用语言描述的。因为如果把所有的希腊人建造的伟大建筑放在一起,你就会发现它们远不如迷宫花费的劳动和金钱。他补充说:“迷宫比金字塔更大。”

“它长305米,宽244米。希腊人比其他埃及任何建筑都更欣赏这个迷宫,将它作为希腊神话中克里特岛迷宫(住着牛头怪)。”

“走廊,庭院,房间和柱廊的复杂系统是如此复杂,以至于没有向导,外人就永远找不到路和出口。在大多数情况下,迷宫沉浸在黑暗中。当打开门时,发出的声音就像雷声一样可怕。神秘的迷宫进行了包括牺牲人类在内的祭祀。”

“与其说迷宫的大小,不如说内部狡猾和复杂的装置是无法复制的。”

然后,他描绘了迷宫的非凡力量,以及它分为十二宫的情况:“让我吃惊,埃及迷宫入口和柱子是由从帕罗斯运来的石头,其余的是粉红色石块和红色花岗岩建筑的,这几乎不能摧毁。”

普林尼(公元23/24年-79年)在他的《自然史》也描述迷宫:“虽然希罗多德说,在3600年前,所有这些建设是由12个法老创造的,其中最后一个是Psps mmethich。但其目的解释不同,根据德莫特尔的说法,它是母亲宫,根据利萨-梅里达的说法,它是法老的坟墓,根据许多人的解释,它是作为太阳的避难所,我想,这是最有可能的。”

地下城探索队使用探地 雷达做出的小部分区域的地下模型,提交给了黑暗议会,议会决议开发这个几下迷宫。

可是一连派遣了三支队伍,包括吸血亲王和大巫师在内的梦幻队都折在了里面,没有再出来,所以黑暗议会暂停了这个地下城的探索活动。

不过那名吸血亲王殒命时发回来的“血讯”的背景中,确实出现了一只晶莹剔透的水晶头骨···

虽然黑暗阵营没有明说,可是通过前面的讲述很容易判断出,杀死吸血亲王和大巫师的应该就是那位鳄鱼水神塞贝克。

不的不说暗黑阵营真是打了一手好算盘,不但能再获得一枚水晶头骨,还能请出光明阵营的高手帮他们一同对付异域神灵,以便再获得一座地下迷宫的遗址。

为了得到传承头骨竟然要贸然与神开战,这真的值得吗?

“除魔会”和一些中立的法师、巫师立刻开会讨论,不过从教廷查出来的一些密档却显示,埃及的十二位法老想为后世留下一个共同的纪念,因此下令建造一座地下宫殿,里面存放着十二位法老们的灵柩,而所谓残忍凶猛的鳄鱼塞贝克只是地方崇拜的神灵,充其量只不过是一只守墓的魔兽而已。

也就是说,黑暗阵营被古希腊史学家希罗多德的记载所蒙蔽了,不过光明阵营很乐意他们继续疑惑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