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平凡的间谍2再生 > 71金属门

71金属门

第六大神秘:劳动力之谜,胡夫金字塔上的每一块石头平均重2.5 吨,有些甚至重50 吨,最小的也不低于1.5 吨。没有任何机械手段,全凭人力,那么,这件大工程究竟需花费多少时间和人力呢?据希罗多德记载,一年约需 40 万人,共花了20年。据研究发现,当时的埃及人口最多200万人,建造金字塔的劳力都是下层人,也就100多万人,难道建造这座金字塔动用了古埃及所有的劳动力?

第七大神秘:用途之谜,胡夫金字塔真的是法老 胡夫的墓地吗?如果是墓地,为什么胡夫的棺木在其他地方发现了?也有人说金字塔是用来计算农时的。证据是照射在大金字塔各斜面的太阳影子,会随着季节的更迭而有微妙的变化,分为能形成影子和不能形成影子的季节,而其分界就在3月1日和10月14日,而这两天正是开始播种各种农作物的日期。这座巨无霸金字塔到底有什么用途,至今成谜。

没想到黑暗议会对金字塔的研究有这么深,赵继统在美国情报机关的档案里也没见过如此详尽的报告。

也正因为这些谜团,使得黑暗议会派出大量人员去探究它,想找到其与远古时期魔法时代之间的联系。

由建筑师出身的乌丹领队,对有着4500年历史的吉萨大金字塔进行勘探。他认为在金字塔的心脏地带最少建有两个密室。密室里摆放着陪葬家具、物品、书籍等等,供胡夫法老王死后使用。

他说:“我确信金字塔内一定存在密室。我要做的就是找到它们。”

乌丹提出一项理论指出,吉萨大金字塔借助一个内部螺旋形坡道由内而外完成建造,而不是长久以来认为的借助一条外部坡道。

乌丹表示,胡夫的父亲斯内夫鲁的金字塔也建有这种密室,胡夫可能效仿自己的父亲,在建造金字塔时保留这一设计。

此外,胡夫墓室北面墙壁使用的石料也表明存在一条我们没有注意到的通道,直通假设中的密室。

他建议与埃及文物专家和法国工程师共同进行一次勘探,借助红外设备、雷达以及其他非侵入式手段验证这项假设。

不幸的是,埃及文物部门拒绝了乌丹的建议。为此黑暗议会秘密派遣了拥有透视异能的人员前去探索密室,结果确实发现了一大一小两个密室。

在胡夫金字塔中,若想要进入墓室,则必须先通过一条大甬道。

这条甬道中空无一物,没有壁画,没有雕刻,也没有任何装饰或者文物,只是个单纯的通道。新发现的小密室就在大甬道的正上方,他估计这间密室至少有30米长,有和大甬道类似的三角形横截面。

经过建筑学家论证,这并不是为了‘减轻甬道所承受的重量’而留出的空间,因为甬道的顶部本身就是用加固技术制成的,并不需要额外留出空洞以防坍塌。

“透视者”表示密室里有一把金光闪闪的大椅子,而金字塔研究者马格里教授认为,如果是真的倒符合符合金字塔上宗教经文中的描述:“法老王在到达北方之星前,将穿越数个‘天空之门’,并坐上他的‘铁之王座’。”

在金字塔中,有四个狭窄的垂直中空结构,形状类似于通风井。马格里教授认为,这些结构便是经文中所说的“天空之门”,而且“四个结构中位于北方的那个很可能会与这次新发现的空室相连,而其中也就可能会藏有法老 胡夫穿越‘天空之门’后所需的那个物品:‘铁之王座’。”

既然是铁那为什么会金光闪闪?那就更简单了,因为打造王座使用的是“陨铁”!

古埃及人在制造饰品与仪式用品时,认为陨石中的铁具有极高的价值。古埃及人使用陨铁制作重要物品早有先例。图坦卡蒙就曾有一个用陨铁制成的匕首,于1922年被英国考古学家霍华德·卡特发现。

而另一个较大的密室位于金字塔内未完工的地下室,这个地下室就是一个幌子,“透视者”在金字塔下8米深处可能有条通向另一个地下室的15米长的隧道。

隧道的尽头是一扇500英尺金属门,这扇门没有锁眼、把手以及任何开关之物,根据猜测,这扇门的开关在较小的密室里“王座”的周围···

老赵考虑了两天觉得值得一去,先不管有没有水晶头骨,谁不想知道上一个魔法文明的秘密呢?

再说如果拒绝了,倒显得不合群了,人家明显是以道歉的方式让你捞点好处,没必要装什么假清高。

又过了一天,赵继统的身份文件已经发了过来,大家一起乘坐亲王殿下的私人飞机,再次来到埃及。

进入金字塔后,众人分为两队,加文骑士、杰佛瑞大法师和赵继统带着光明阵营的两位成员和裴吉大巫师先去地下的金属门前等候,奥特亲王则带着他的族人们去上方小密室打开开关。

赵继统他们来到大金子塔下的“伪装地下室”,这里四面都是打磨了一半的墙壁,仿佛是还没来得及画上壁画,法老就先去了,所以匆匆停止了建造。

不过在地下城探索队成员的指引下,大家来到了西墙下,打开一个不起眼的机关,眼前厚实的墙壁竟然是一面翻转门,门后是一条向着斜下的楼梯通道,最后终于来到了金属门下。

赵继统终于明白为什么他们怀疑这里和魔法文明有关系了,这一扇大门明明就是珍贵的炼金金属制成的,虽然不及刻画法阵所用的金属珍贵,那也是经过魔法冶炼出来的,硬度比钢强、延展度不次于贵重金属。

众人等了半天,也没听见任何机关打开的声音,门前的大门也是纹丝不动,难道他们之前的设想是错误的?还是奥特亲王他们在上面遭遇了不测?

连一向沉稳的大法师和大巫师也开始焦急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