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平凡的间谍2再生 > 83红色处女军

83红色处女军

9世纪初的丽布施女王不但是一位出类拔萃的巾帼英雄,还创建了一支包括妇女在内的骁勇善战的军队,曾打败过不少敌人。

后来她虽然嫁给了普热美斯公国的公爵普热美斯,但始终保持着桀骜不驯的独立性格。

再后来,这位女王建立了一支威风凛凛的皇家卫队,其队长就是后来在捷克历史上大名鼎鼎的普拉斯妲。

这支卫队完全由清一色 的年轻女子组成,它负 责保卫女王和皇宫的安全。

普拉斯 妲兢兢业业为女王服务,与女王结下了很深的感情。丽布施 女王去世后,普拉斯妲深感悲痛,她不愿意再为国王普热美斯公爵效劳,便率领自己手下的女兵来到捷克北部的维多夫莱山,从此占山为王。

纠结了一支由少女组成的军队,反抗丽布施的丈夫普热美斯公爵(Prince P?emysl)的统治,这支军队即The Maidens(原意是少女们,并不直接有红色处女之类的含义)。

这批少女军以德维纳(Děvín)要塞为据点进行活动,视男人为敌人,甚至与她们自己的父亲和兄弟为敌。

德维纳城堡就建在著名的高堡(Vy?ehrad)对岸。在德维纳城内,普拉斯妲等人骑着马维持治安,像杀狗一样杀死男人。

普热美斯公爵曾派一名使臣到维多夫莱山区,试图把普拉斯妲重新请回到王宫。结果,年轻的叛逆姑娘却把这名使臣阉割后轰了回去。

普拉斯妲的这种做法激怒了国王,但却吸引了周围地区许多年轻的姑娘。一批批年轻的女子不堪忍受男人的欺压,陆续投奔了普拉斯妲。

没过多久,普拉斯妲 手下就有了一支真正的部队,这就是后来威震朝野的"红色处女军"。普拉斯妲本人也开 始了她传奇般的生涯。

所谓"红色处女军"即完全由尚未结婚的处女组成的军队。反对处女军的人说,普拉斯妲是个作恶多端的女妖,她诱使年轻女子去犯法;拥护她的人称她为女中豪杰。

据历史记载,她天资聪慧,而且练就了一身过人武艺,但极端憎恶男人。有人分析,普拉斯妲之 所以对男性深恶痛绝,可能是因 为她从小受到父亲的虐待,又在尚未成年时被男人凌 辱过,所以她幼小的 心灵中留下了深深的伤痕。

普拉斯妲的"红色处女军"规模越来越大,最多时达到上千人。为了保证部队的给养,她率领军队离开了贫瘠的维多夫莱山,在迪尔文城堡建立起了自己的武装大本营。

随后,"红色处女军"四处打家劫舍,征收捐税,推行自己的法律。

这些法律大部分是针对男人的。据说,为了蔑视男人,她有时会带着几名女兵,手持利剑和盾牌,赤身裸体地去市镇游逛,如果哪个男人胆敢朝她们看一眼,她们就会毫不迟疑地把那个男人处死。

普拉斯妲在她自己的地盘上行使着至高无上的绝对权力。

她规定:一、男人不许佩带武器,不许习武,否则处以死刑。二、男人必须种地、做买卖经商、做饭、缝补衣服、干所有女人不愿干的家务活;女人的职责则是打仗。三、男人骑马,双腿必须悬垂在坐骑左侧,违者处以死刑。四、女人有权选择丈夫,任何拒绝女人选择的男人都将处以死刑。

这些古怪的法律十分苛刻。初期一些当地男性不以为然,不顾普热美斯王子的警告前往德维纳城。他们严重低估了少女军的战斗意志,以为只要向少女们展示一下刀剑就足以吓倒她们。

结果在普拉斯妲的带领下,这些男性大多在冲突中被杀。但真正演变成男人和女人的战争,这就是是塞提拉德(Ctirad)被杀事件。

一年夏天,塞提拉德和他的几名男性亲属离开自己的家乡,准备前往布拉格城堡(Prague Castle),途中路过高堡。

在树林中他们发现一个女孩被绑在树上。这个女孩叫纱尔卡(?árka),其实是普拉斯妲手下的一名队长。

纱尔卡布置了一个陷阱,她谎称自己是奥克林(Oko?ín)一个村长家的女儿,遭到少女军袭击被绑在这里。被纱尔卡的美貌所迷惑,塞提拉德和他们亲戚放松了警惕。

于是纱尔卡以答谢为由,诱骗他们喝下了含有催眠药物的蜂蜜酒。

在塞提拉德等人丧失行动力之后,沙尔卡使用狩猎号角召唤来其它少女军同伴。她们将没有抵抗能力的塞提拉德等人杀死,这些人缺损的尸体后来被绑在德维纳要塞的一个轮子上示众。

少女军的这个举动传到了高堡,这导致当地人的容忍终于达到临界点,们要求普热美斯公爵下令予以报复和制裁。

居住在高堡附近的许多男性甚至在没有得到指示的情况下自发前往保卫高堡,并沿途杀死他们所遇见的女孩。

男人们的这些报复举动也使普拉斯妲非常愤怒,她召集少女军决定进攻高堡进行复仇。

实际进攻高堡的战斗不像普拉斯妲所预想的那样,少女军没有经历过真正的战争训练。

她以为其它少女军同伴会像战友一样跟在自己身后,但结果其他人没跟上她。于是一马当先的普拉斯妲被男人们包围起来,许多男人压着她使其连挥刀都很困难,最后男人们把她从马上拉了下来,乱刀砍死。

其它少女军战士见普拉斯妲被杀,很快就丧失了战斗意志,向德维纳城撤退,撤退过程中许多人被杀。

残余的少女军战士撤回城内,高堡的男人们随后就攻入了德维纳城。见取胜无望,幸存的少女军战士放下武器,下跪请求自己的兄弟和亲属宽恕。

但男人们认为少女军狡诈恶毒,拒绝给予宽恕,将投降的少女军战士从窗户和城墙上扔出去摔死(或杀死后将尸体从城墙上扔出去)。

少女军战士的尸体和德维纳要塞最后都付之一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