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平凡的间谍2再生 > 2剥皮抽筋

2剥皮抽筋

剩下的战士们紧紧的依靠在大蝎子的周围,依仗着那微弱的亮光,警惕着周围的动静。

然而,这片混沌竟然如雾气一般慢慢变的稀薄,进而消散。

然后天花板又有柔和的光线溢出,大家竟然置身在一个大石室之内,四周的墙壁上都是直径十多米的大洞口,而地面上则散落着大大小小的石块,诡异的是这些石块都被磨成大小不一的腰鼓形,好像有什么东西在一直摩擦它们的腰部。

大蝎子外围的战士们,自觉地分出几组双人搭档,去探索不同的洞穴,希望能找到出路。

结果他们就像那些吸血鬼一样,消失的悄无声息,难道是每个洞穴里都藏有敌人?

这时,一个巨大的蛇头突然从居中的洞穴中探了出来,它的颈部上长有如花瓣状的逆鳞,与玛雅石像中的羽蛇神很像,不过身体上没有羽翼,也就是说它不能飞。

大蝎子猛地窜起,挥舞着大鳌向蛇头砸去,剩下的战士们也都冲了上去,可惜面对金闪闪的鳞片,他们的武器起不到丝毫作用。

大蛇躲过大蝎子的双螯,张嘴猛地一吸,残存的战士们就如草芥一般被他吸入口中···

赵继统准备要释放雷电了,沃尔沃突然现身,她舔了舔嘴唇说道:“神兽?好东西!”

手中的空间神器一闪,大蛇的头部就和身体分离了。不过失去头部的蛇身依旧在不断地翻滚,沃尔沃用手一招,金黄色的蛇血如水流般从身体里溢出,在空中形成一个大“血球”,大蝎子竟然被诱惑的想要一口吞下···

沃尔沃挡在血球前说道:“这不能给你,这些神血对我融合神体有很大帮助,去它脑袋里找一找吧,‘魔珠’应该还在。”

说完,带着大血球消失不见了。大蝎子直接将蛇脑袋给吃了,里面果然有一个金黄色的“魔珠”。

赵继统恢复了真身,开始用左手剑分割起那坚韧的蛇皮,这也是好东西。等割到腹部时,干扁的蛇身上竟然有一个凸起,赵继统以为是什么秘宝,刨开一看,竟然是一个大血蛹。

他用左手剑捅了捅,血蛹的表层被锋利的刃尖给划开,露出里面蜷缩着的奥特亲王。老赵想了想,两人合作的还算不错,于是没有趁人之危,而是转身继续剥离蛇皮、分割蛇肉、并剔出完整的蛇骨架。

奥特亲王醒来后,发现赵继统正在那里忙活着什么,知道自己得救了。

当时他被一股巨大的吸力吸走时,只来得及发动了终极防御技能“深眠”,这是血族亲王级别特有的技能,在生命垂危是发动,即使是落到岩浆里,本体也会安然无恙,等待着被唤醒···

感谢的话就不用说了,他变身蝙蝠飞进了一个洞穴,寻找出路。结果几乎所有的洞穴都通往一个地方,那就是“蛇穴”。

无奈之下两人只好来到大蛇的老巢再说,虽然大蛇很大,但是它的通道也不允许一个成年人直立行走,所以赵继统还是变身为大蝎子进入洞穴。

两个人在“蛇穴”的墙壁上发现了一副复杂的洞穴地图,在有的洞穴里竟然有地涌泉,但就是没有出口。

最后他们在一个隐蔽的耳室里发现了大量的珍宝,和水晶头骨,但是这些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奥特亲王对食物的要求不太高,老赵可不行,不过好在有蛇肉和泉水,还能勉强生活。

到了第四天,两人突然听到了微微的“轰隆”声,急忙爬起来。结果那种混沌雾气再次袭来,等消退之后,他们又回到了地下长廊里。

顺着楼梯返回,终于来到了“电影放映厅”,以前消失的门再次出现,这对难兄难弟终于回到了地面上。

上来之后才得知,法师们为了维持洞口存在,一直在呼风唤雨,结果维持了几天之后,大家都魔力不济了,不得不停下来恢复魔力。

所以机关曾经关闭过一段时期,可能正是因为机关停止了运行才将赵继统和奥特亲王从异位面给拉了回来。

两人经过商议,将石墙上的魔法阵和开启机关的水闸系统给破坏了,避免发生意想不到的事件。

虽然这次损失惨重,但是第十二个传承头骨到手了,马上就要看到希望了,两大阵营的高层还是十分欣喜,又补充了大量高等级人员补充到“传承头骨搜索队”当中。

《圣经·创世纪》讲述中这样的一个故事:那时,天下人的口音言语都是一样。他们往东边迁移的时候,在迦南地遇见一片平原,就住在那里。

他们彼此商量说:”来吧,我们要做砖,把砖烧透了。“

他们就拿砖当石头,又拿石漆当灰泥。他们说:”来吧,我们要建造一座城和一座塔,塔顶通天,为要传扬我们的名,免得我们分散在全地上。“

耶和华降临,要看看世人所建造的城和塔。耶和华说:”看哪,他们成为一样的人民,都是一样的言语,如今既做起这事来,以后他们所要做的事,就没有不成就的了。我们下去,在那里变乱他们的口音,使他们的言语彼此不通。“

于是,耶和华使他们从那里分散到全地上。他们就停工,不造那城了。因为耶和华在那里变乱天下人的言语,使众人分散在全地上,所以那城名叫巴别。

《圣经·旧约·创世记》第11章宣称,当时人类联合起来兴建希望能通往天堂的高塔;为了阻止人类的计划,上帝让人类说不同的语言,使人类相互之间不能沟通,计划因此失败,人类自此各散东西。

此故事试图为世上出现不同语言和种族提供解释。

据犹太人的《圣经》记载:大洪水劫后,天上出现了第一道彩虹,上帝走过来说:“我把彩虹放在云彩中,这就可作我与大地立约的记号,我使云彩遮盖大地的时候,必有虹现在云彩中,我便纪念我与你们和各样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约;水就不再泛滥,不再毁坏一切有血肉的活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