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平凡的间谍2再生 > 18屠龙

18屠龙

水怪的外形像一条蛇穿过一个乌龟壳:头小,颈长,躯干像乌龟,尾巴短。

头虽然偏小,但口很大,口内长有很多细长的锥形牙齿,弯曲呈倒钩状,双颚在咬合的同时产生巨大扭力可将猎物拦腰咬断。

另外其上颚内部还有一圈内齿用于拖拽食物。身长长达到12米,身体宽扁形状,皮肤裸露,没有明显的鱼鳞。

它的前肢有五趾,后肢有四趾,四肢已演化成鳍状肢,前肢大于后肢,短粗而有力的鳍肢使它可以在水中迅速改变方向,敏捷大大增加。

其尾部达到身长的一半,为宽阔平坦的竖桨状,尾椎骨上下都有扩张的骨质椎体,组成了强力的游泳工具。

经过几轮的试探攻击,老赵发现他的视力好像不太好,看不清进攻它的魔法弹,但是嗅觉和听觉灵敏,对于弩箭和斗气等物理攻击有明显的躲避和对攻情况。

水怪不愧是活了上亿年的史前生物,水系魔法精准而犀利,仅仅几个照面,常备武力小组的近战队员已经折损过半。

赵继统吩咐了一声,就带着一串残影来到了水怪面前,他的目的是要缠住它,为法师们释放魔法争取时间。

所以不能攻击眼睛等重要器官,免得把水怪吓回水底,只好召出“光之翼”,围着它的头部胡乱攻击。不一会儿一只白色蝙蝠和五只黑色蝙蝠也加入了战局,远远地吐着黑暗魔法球灼烧水怪,使得它顾得东顾不了西。

所幸是攻击都不太犀利,对于它那庞大的身体来说,就像是针扎一下,痛归痛但难以致命。

被挑拨的难以自制的水怪干脆对这种攻击置之不理,专心释放大型魔法,能捞着一个是一个!

一时间湖面上洪波涌起、浊浪滔天,而在岸边的水系法师团也准备好了简易版的大型禁咒魔法“冰封千里”!

仲夏的天气里,空中竟然飘起了雪花,老赵和蝙蝠们见状迅速撤离。

还没搞清楚情况的水怪,抬头望向天空,却被一股突然而至的寒流将身体和湖面一起被冻成了一尊冰雕···

空中的白色蝙蝠没等到魔法的余波完全消散,就急速冲到雕塑面前,恢复成人身,一拳击碎了冰雕!

然后挑衅的看着远处的赵继统说道:“我是‘屠龙血皇’!”

赵继统暗叫“浪费”!也将落到冰封的湖面上,先是恭喜了血皇获得“屠龙”称号,紧接着变成大蝎子,慢慢咀嚼起那颗硕大的“龙头”。

果不其然,那颗“龙珠”(魔珠)果然在头部之中,队员们见状也纷纷跑上冰面,搜集碎裂的肉块,准备一会儿化冻了煮着吃。

也不知道是水怪的肉真有功效,还是 机缘巧合,当天晚上一位吃过水怪肉的武士就突破了长久以来的瓶颈,于是冰面以下的庞大身躯也被仔细的打捞上来,分块、分装、打包,竟然成为了此次行动的一大收获。

水怪死后的第三天,巫师的遥感组终于完成了对湖底的探查,没有发现“水晶宫”的存在,此次搜索任务宣告结束。

而赵继统在融合了水怪的魔珠后,竟然可以在水中潜游而不用换气了。

特别是他将“星蔓云”基因伸出体外变成上叶小,下叶大的鲨鱼形鱼尾,这种鱼尾的游泳方式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极快的速度,但是不利于长时间的高速追逐,不过赵继统只是需要在短时间内与对手拉开距离,所以才作这样选择。

任务结束后,赵继统没有回去法国,而是从英国直接飞回了美国,因为马上就要进行新的总统大选了。

福特被人评为美国最老实的总统,他在任期间没有什么政绩,却常常因为走路摔跤和说话失言而被新闻界嘲笑。

皇帝总统是美国一些媒体和民众在1950年-1970年代给予当时美国总统的称号。

因为那时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不久,美国正在和苏联进行冷战,美国总统在这个非常时期掌握很大权力,经常有滥用职权的报道。从富兰克林·德拉诺·罗斯福和杜鲁门开始,总统权力渐渐增大。

到肯尼迪、林登·约翰逊、尼克松执政时期权力达到顶峰,总统经常越过议会进行军事行动,议会失去监督作用,总统形同皇帝,总统亲信如同群臣,总统生活也很奢华。

在尼克松第二任开始不久,发生水门事件,议会重新夺得实权,迫使尼克松辞职。新任总统杰拉尔德·福特的权利被削弱,皇帝总统时期结束。

在如此恶劣的情况下,福特仍然延续了尼克松的缓和政策。

1975年4月29日,福特召开了紧急国家安全会议,并正式下令:执行第四撤离方案,行动代号"常风"。

行动中,美国第76特遣舰队共出动直升机682架次,总计撤离1373名美国人、5595名越南人以及其他国籍人士85名。

历时18个小时的"常风行动"也成为了美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直升机撤离行动。

5月7日。福特总统签署一项公告,停止发放战时退伍军人津贴费,这实际上是宣告了越南战争的结束。

“美国已不再处于战争状态了。”总统在一项声明中宣布结束了“越南时代”。

1975年,福特与勃列日涅夫在芬兰赫尔辛基的会面将冷战时期的缓和政策推向了顶峰;同年7月,美苏都参加了在赫尔辛基举行的欧洲安全与合作会议,会议上,福特与勃列日涅夫、以及欧洲35个国家(包括美国和苏联的盟友)签署了《赫尔辛基协定》,以改善东西方国家的关系。

虽然因《赫尔辛基协定》而成立的非政 府组织"赫尔辛基观察"后来演化为人权观察组织,但不能否认的是,这份协定确实在当时起到了缓和美苏两大阵营对立的作用,美苏关系从对峙走向缓和。

1975年12月1日至5日,福特作为总统访问中国,毛泽 东主席和邓 小平副总理会见了他,双方重申遵守《上海公报》···